人 可怕的一面?
人 總會有私心 有的會在於物質上 有的更會在於心理上
或許有些男的青少年 會認為有一位女朋友可以向身邊的朋友炫耀
愛情 真的是這樣的意思嗎? 不是的
如果你認為是拿來炫耀的話 那你就沒資格去談論有關愛情的所有
你當對方是甚麼? 對方為你付出了時間 你可有重視過? 對方為你流淚 你可有關心過?
我想你大概只會認為最可憐 受害者是永遠是自己吧
我認為這些人的心靈應該是很空虛的呢 真 可 憐!
要求身邊的人都可憐自己 陪伴自己 支持自己
甚至不擇手段想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欺騙想信你的人
沒錯 她們現在是相信你 但真相總會有一天被揭發
或者去冤枉一直支持你 相信你 的朋友 他們是真心的跟你相處
可以你呢? 你把他們當成甚麼了?
利用工具? 作為青少年的你那麼快便有這種想法
真是可怕得要緊呢
「千金易得 知己難求」, 「珍惜眼前人」這兩句說話我相信很多人已經聽過很多遍
但無奈總會有些人不明白當中的道理呢 真是諷刺!
曾經 有知己在身邊 有關心你的人在你身邊 你沒有珍惜
而是利用謊言 去換來一班人來支持 信任
或者偽裝自己 在別人面前一種模樣 背後 卻是一種模樣
難道這些人不會覺得辛苦的嗎? 也許這已是他們真正的一面
但他們是真心的是成為你的知己嗎? 他們大概是可憐你而已
如果認為這樣多了一班朋友比知己還要重要的話
我也沒辦法再說甚麼 在我的角度來說只是一種膚淺的行為
希望這些人終有一天會有改變吧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