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訓教.. 又來了? 唔好再對我做呢d事好唔好..
喊了! 今朝眼微腫了 很討厭。
番到學校 還書給miss chan
課室 沒事阿
一直都嘻嘻哈哈 的過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班中哭! 因為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開心的過更好阿
放學的時候 紹淇看到了我的簿 糟了?..!
他們不斷的傳來傳去阿...這本簿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他們揭到一頁有寫的 看了也不要緊...為什麼要大聲讀出來呢?
雖然這句說話在你們眼中認為是很平常到不得了既事! 但係我心中係好緊要..
我當時懷住d咩心情寫 因為點解而寫...不只是紙上寫的原因咁簡單!
幸好只是這一頁..其他有寫字的你們都看不到 ..... 如果其他的你們都讀出來 我不知我要哭多久!
雖然白痴 被你們說冇腦 傻 的我 但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也有不想人知道的秘密阿!!
對不起 我不是想發你們的脾氣.. 但好像我是第一次向你們發脾氣? 總之抱歉了..!!
對不起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在你們3個的面前哭了 原諒我阿..!我真是不想的..!!
很感謝卓卓 蓓蓓 安慰我 很感謝翠儀開解我
你知道嘛 你可是在班中唯一最清楚我的人阿
雖然在班上你偶然會欺負我.. 但是我信任的一位!
很感謝你 : ) 你說: 不開心的事暫時拋開吧 "想哭就即管哭出來阿"
"想哭就哭出來吧 不要鬱係心裡! " "為什麼要逞強! 哭是平常的事呀!"
這些說話 很多人也對我說過呢
但..我就是不想在你們面前哭.. 我不想 想起以前的事
不想 想起以前那討厭的自己
其實我也想有人可給我依靠哦! 我想這人只有我媽媽才能做到 。
我也很想有人可以跟我說"我把快樂全都交給你 而你的擔憂讓我來幫你承擔吧"
往往在你們的面前我不會哭的 但當只剩下我一人的時候
那討厭的我的一面就會不其然的出來阿... .. :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