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今日心情不太好
加上胃長期處於胃痛狀態 (<- 朕的胃真是愈來愈差 怎算好)
再加上昨晚失眠
今天完全是呆滯 + 無力 狀態 囧
lunch with 翠翠 ,卓卓同焯焯XD
(其實我地4個都係疊字名..寶貝有發覺嗎?)
放學去正豐換書 退番$3.6 =____________=
之後同某 傾電話 ,總算心情好番點 你是我的開心果:P
之後夜晚又開始 囧囧
完全想你回房睡覺 !
嗚 !
-------------------------------------------------------------
其實有很多人想感謝 不知怎麼今天特別想感謝-.-
卓寶貝 ~ 感謝你關心我v_v
翠寶貝 ~ 感謝你同我傾APH A口A 露中是王道!
還有開心果 , 你實在有太多事情要我感謝你Q口Q
你除了是開心果還要是垃圾桶囧 :D
一輩子當我的垃圾桶吧! 當我的開心果吧! 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