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
| 回來,好不好? |
分類: 未分類 |
深夜,妳不在綫.
很想知道,我們不在一起多久,妳還記得我的什麽?好的,還是坏的?
還是你只記得,我是你的同學而已.?
傻傻的記得那個下午,美術課,你對我說的那句話:"我對你,有fee.l"我一直,好好的好好的珍藏著.
你......?忘記了麽?
面對你,我想不出特別的對白,太多話來不及說,來不及問,妳就悄悄走遠了...
我很想你...你回來,回到我的世界,好不好?
|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
| 剩下一只耳環,怎麽和你...? |
分類: 未分類 |
剩下一隻耳環,怎麽和你成雙成對?
蝴蝶成譵起飛,鴛鴦成雙成對,唯獨妳送的耳環孤單留在我的耳朵上.
那樣憂傷...
最終你,還是捨弃了這只只剩下一隻的...耳環.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打了一天畢業贈言...快累死了! |
| 莫靖雯 |
分類: 畢業贈言 |
啊莫~~~~!最學社的社長!才女!
莫,莫,莫我都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麽了.我發現啊,越是親密的人,就越是讓我說不出話,我們在一起也四年了,比誰都久,妳永遠都是最懂我心的人,我想說的,大概你也明白了.
你的所有&我的所有,像共同体一樣..呵呵...妳永遠都那麽高興,那麽快樂,你有能帶給別人溫暖耀眼的光芒.嗯.
上帝的寵兒,你&我,我們不能埋怨命運,因爲我們已經得到最好的了,還想要奢望什麽呢?應該...知足了.^_^
每次跟你吵架我都很難過,因爲我不喜歡和別人吵架,更何況那個人是你呢?所以,每次我們都可以很快的和好,而且變得比以前更好.
以前,我們總是坐在我家樓下,談天說地,我們哭過,笑過,嬉鬧過,那段時間...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不是當時人,怎麽能體會那種美麗呢?
每天在學校有說不完的話,回到家,電話還要繼續,仿佛,這個世紀過去我們的話都說不完的......
我好想,好想...繼續寫下去,我們的相遇,竟然...如此美麗.
|
| 林嘉莉 |
分類: 畢業贈言 |
海馬...我們同桌,應該算是最短的吧?可是,我很珍惜和你一起的時光,短暫而美好.我會因爲你給我的留言而感動,因爲你的話而笑,因爲你的一句話不顧一切而趕到嘉旺......很多都會因爲你而改變.海馬,你真的是嗰奇怪又好玩的"生物"<海馬>.大家肯定都不知道爲什麽我叫你海馬,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我們的秘密哦,海馬!不要告訴別人!
海馬,答應我哦,不要忘記我,知道了麽?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