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陳琳欣 |
分類: 未分類 |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勞動委員啊~~~!那麽勤奮.
我一直覺得啊,如果你爲人妻子,一定是一個很賢淑的母親!!!脾氣那麽好,人長得挺不錯的!嘻嘻~~~~
我還記得啊,有一次,我忘記掃地,妳幫我保守了秘密,跟我換天值日,才讓我避免了罰掃一個星期的懲罰.你的好,我牢牢的記住了,謝謝你.
未來的路,要好好走啊......
|
| 陳倩 |
分類: 畢業贈言 |
陳倩,你是個文靜的女孩,成績好,討人喜歡.
其實,你也很活潑的啊,據我的觀察,你和王迪玩就是一嗰很好的例子啊,妳笑得很開心.每個人也有活潑可愛的一面,當然,你也不例外囖!你很努力的學習,一直很努力,大家都看得很清楚...^_^ |
| 林晓生 |
分類: 畢業贈言 |
曉生,曉生,對不起拉,真的不是忘記了你啊,是因爲......哎喲,不知道要怎么說了!反正,你要相信我拉,真的不是忘記你拉.我們都同學4年咧!!!
原來,同學4年了...已經4年了,怎麽4年那麽快就過了呢?4年,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呵呵.
你還是那麽"小",一點也沒變,還是那麽卡哇咿!
你很會做甜點耶!超好的!我超噯吃!我最喜歡會做甜點的人了!哈哈哈~~~!你做的沙拉,味道真的很不錯耶!我很喜歡吃沙拉的,所以我想,吃沙拉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沙拉的味道,屬于你的味道.我會記得的. |
| 蔣一菲 |
分類: 畢業贈言 |
菲兒啊!感冒要快點好哦~~~!^(00)^
其實你很幸福,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有那麽多好朋友...嘻嘻~~~!
太多的時候,人都不能隨心所欲,該放開的,始終還是要放開.有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麽勉强也不是你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我知道你一定明白,因爲你是我家最聰明的豬囖!!!<你這個變异豬!>
和你同學也不太久,但是你是嗰很好的人,總是讓人有想跟你玩的感覺!嘻嘻~~~!你很活潑,也乖乖的!哈哈哈....雖然你整天喜歡和我單挑拉,可是,你是嗰不錯的對手哦!但是你永遠只能做第2!因爲我是NO.1 !!不要想謀反哦!
無論如何...你都要好好的,開心的,因爲,這才是...真正的菲兒啊~~~! |
| 黃俊生 |
分類: 畢業贈言 |
妖啊~~~!最近生意不錯哦~~!你可要繼續好好的向你的師哥--鷓鴣學習哦!你的潜力無窮,加油啊~~~!
我們...好像很熟,又好像不怎么熟.感覺,很難說!
我從Kitty認識你,你是我第一個轉到新組成的1班講話的"男生"哦!<不是很想承認你是男生!>我還記得那天我問那個筆筒是不是你的時候,我那時候還以爲你很喜歡Kitty呢!我那時后就在想啊<一個大男生,竟然喜歡Hello KItty!!!>那天你的回答,我還記得很清楚,你說:"這嗰不是我的!是那個死不要臉的談媛一定要送給我的!"^_^...真的好好笑!然後第二天妳就急著把筆筒給別人了! ^(00)^ .然後我就給你添了嗰新綽號"Kitty"拉!
還有!!!我拜托你!不要再捂著嘴笑了!真的很娘,很讓人受不了!你一這樣笑,我全身的汗毛都竪起來了!<真恐怖!>
沒有什麽祝福可以給你的拉!呃...祝你生意興隆吧~~~!^_^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