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高嘉玲 |
分類: 畢業贈言 |
珊姐,我還是叫你珊姐好不好?這樣叫比較親切耶!
珊姐,你是嗰好姐姐,你很疼我,還有乾媽也是!乾媽做的菜好好吃哦~~~~!我超喜歡的說!下次我還要吃!
第一次見你,我坐在你後面,因爲你的頭髮又黑又長,所以就忍不住摸了一下你的頭髮,我們就這樣認識拉.這樣好玩的認識!
我們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有愉快的,也有不愉快的...但是,這些都過去了,我們記住的,應該是快樂的,所以,不開心的我們都忘掉吧!
珊姐,我還要再吃乾媽做的菜,到時候,不可以裝不認識我哦~~!^_^
|
| 柳玥 |
分類: 畢業贈言 |
柳玥...古典味道的名字,不知道爲什麽,在你剛剛轉學過來,還沒有看到你的時候,我和阿莫在猜你叫李晨露還是叫柳玥時,我就覺得你叫柳玥,果然......你不失我所望!
柳玥<紐約>呵呵~~~~你有能讓人大吃一驚的能力,學習進步神速!真是厲害!長得挺清秀的!
綻放奪目的光彩,我相信,你--可以! |
| 李健 |
分類: 畢業贈言 |
李健,李健!下次一起去吃M吧!真的很喜歡和你一起吃M!那種感覺,像是姐姐和妹妹一樣,我很喜歡的感覺.記住你的感覺.
你很漂亮,這是你轉學過來我譵你的第一印象.嗯......!
如果你是我的姐姐...我應該會很倖福吧?嘻嘻~~~~
叫你一次"姐姐"吧!
姐姐,以後不可以再貪玩了,要努力學習了...我不會忘記你的囖. |
| 馬權 |
分類: 畢業贈言 |
第一次聽到你的名字還以為你是男生,後來啊,才發現......搞錯了- -||
回想以前,我真的譵你很過分,真的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無知,幼稚和任性.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的,譵不譵?
你真的很喜歡吃東西耶!我也很喜歡!當然拉!民以食爲天嘛!所以說,能吃是福啊!哈哈哈~~~~繼續,加油,努力!!!
馬權,很多時候,人因爲生活所逼,讓人感到無奈,可是你在面對生活無奈時,總是那麽的堅强,不願意低頭.你那麽勇敢.背後的辛酸自己都忍住了.
馬權,回頭看看,看看我們,我們大家......都在.
馬權,你的未來充滿了希望,你主宰著命運,加油! |
| 林麗娟 |
分類: 畢業贈言 |
看得出妳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學習,你的努力,我相信會有回報的,所以,嗯...加油吧!
你不怎么喜歡講話,很沉默,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獨自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因爲學習的關係,還是......?從初一到初三,你越來越安靜了......
你的路還很長,你要加油努力的,繼續帶著微笑走下去.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