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三  |
| 咁耐都唔講 |
分類: 未分類 |
等屎人咩...搵個善良d嫁啦...
如果要揀.....細威係首選,,...
起碼熟dd嘛,,,哈哈
阮小姐今日先開始整credit note,,,
真係慘,,聽日唔知點算好,,,以前就
21點走,,,聽日就唔知了,,,
放工去行街街
|
2009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一  |
2009-04-27  |
分類: 未分類 |
這個星期的假期...我希望你好好
想清楚...??不要浪費時間吧!!!
想待在公司,,,想工作,,,想了又想...
其實我早知她的答案了,,,,,,
不安的感覺會走近...
像是暴風雨的前夕!!!
神你可否
|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
不同了...  |
分類: 未分類 |
始終要來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
可唔名以唔好同我搶呀???還給我
好嗎???不要這麼殘忍嗎??
05. 一家人
作曲:The Invisible Men
填詞:劉德華
編曲:The Invisible Men
家 兩代似不想多對話
孩兒最怕 嘮叨爸爸 吟噚媽媽
卻慶幸活得不太差
對雙親 又可放任下
人攰了 那管一切產生的變化
悠然地置身這個家
名和利 亦可以淡化
就算泰山崩開了 仍未覺可怕
*每天 爸爸媽媽在家總會念掛
時時和孩兒 訴說真與假
記住記住吃虧只好去算吧 你聽到嗎
說聲 爸爸媽媽內心不要念掛
在孩兒童年時 你已天天轟炸
想到就怕 以後犯錯 請打我十下*
家 會讓我安心的放下
旁人笑我 毫無出色 仍能歸家
悠然地置身這個家
名和利 亦可以淡化
就算泰山崩開了 仍未覺可怕
REPEAT*
我最愛怕醜的爸爸
你要愛錫媽媽 知道嗎
外面都不可怕 孩兒能招架
我知 爸爸媽媽在家總會害怕
孩兒成才時 放棄這個家
怕又怕在某天這出嫁女兒 不想歸家
說聲 爸爸媽媽內心不要害怕
在孩兒回來時 即使風光身價
不會忘記 倆老在家 只等我念掛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
| 浪費時間!!! |
分類: 未分類 |
他..很煩,,晚上12時都要打電話來...
唔使訓咩,,,痴線的,,,
今早,,,又打來,,,好煩呀,,,好煩呀,,,,
@@" 她沒有上班,,,????
沒事嗎
http://en.akinator.com/
好神奇,,,竟然岩左...哈哈哈!!!
不要...好嗎??黑暗已阻擋你的視線嗎??
他是什麼人,,,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能救了... |
2009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五  |
不要來搞破壞,,好嗎??  |
分類: 未分類 |
已經響起警報了...不要太過份了,,,
身體緊要,,,保重!!!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2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