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五  |
| 奇怪 |
分類: 未分類 |
好難呀,,,實行唔到的,,,點解,,,點解...??!
ADD左又點啫...都唔同左啦,,,哈!!!
好奇怪...好奇怪...
|
沒有如果??!  |
分類: 未分類 |
梁靜茹 - 沒有如果
作詞/作曲:嚴爵
編曲:嚴爵/朱敬然
製作: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
| 我也要開始計劃了 |
分類: 未分類 |
在20歲前,,,哈哈哈哈!!!仲有11個月多,,,
加油~~~我知你實得的,,,@@"
中毒太深!!!wow... |
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
生菜夫婦  |
分類: 未分類 |
還沈醉於那個配樂中...仍想起
他失落的表情...
好羨慕...皇夫人同金先生,,, |
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  |
第2日了  |
分類: 未分類 |
又是訓到大天光的日子,,,
昨天很開心!!!開心!!!哈哈哈,,,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