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很光天窗何事總關起 風聲很多心聲全部關於你 我也試過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棄 真的緊緊相擁仍像假歡喜 假的瀟灑分開誰又真演戲 我有勇氣吻你就會很快樂 為何逃避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閱讀全文)
朝早去練操wif merz (: 其間好好笑十二點到放去同merz買禮物 十二點十到佐皇室堡 xd 遲到請唱k喎 打死都吾......(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