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中化Oral啦
哈哈哈!
十二級開心
Huuuuuu~
早上回校補MS
下午大家一起練Oral
5:30出發
6:30真光女書院
7:00開考
前陣子身邊經常出現關於童心的東西
而個人短講題目:童心、童年
很巧恰!
鵬鵬還說這個題目很襯我
哈哈!
討論部份我也順利過關了
還遇到九唔撘八的人
笑死了!
感謝耶穌伯伯
8:00離場
整個考試過程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有人相伴真好
神奇地兩位竟與我同一個地點考中化和UE
也同一天同一地點考UE Oral
今天真是巧恰得過份
感謝Zita鼓勵支持
感謝Ling+Shirley+Denis+文西+Jackson+陳歡+Wilson鼓勵
感謝Natalie+嘉儀鼓勵
感謝呀殘祝褔鼓勵
感謝鵬鵬關心
感謝家駿這幾天的鼓勵支持+指點關心
多謝哂各方老友呀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