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學校發脾氣
我不明白為何每次都是我倆
補課一次
開學一次
今天一次
原來我倆由頭到尾從沒在這班出現過
很好
十分好
首先我由頭到尾無收過msg
整個早上無人通知過我們四個
Lunch出去時無人打算阻止我們
無人打算喊停我們
完全無人
若不是Zita問起
跟本沒有人會發覺我們失蹤了
這個男朋友不要也罷了
還說這樣的話
我不是在惱甚麼
只是覺得每次有甚麼事
我倆也是最遲的一個知
甚至完全唔知
補課改期個個都知
得我倆唔知
開學遲返
又係得我倆唔知
今次Stephenie生日慶祝
都係得我地唔知
很可笑
年半相處
換來這種對待
原來我是隱形的
連一點兒尊重也得不到
整件事結果好像是我們不合群
是我們的錯
在M記陳歡的一句:
「我地唔夠位,你地食完未,食完快d走俾個位來」
首先我想話我地到先
為何要讓你們
不夠位為何要坐這裡
你的是甚麼態度
在趕我們走嗎
可笑
我對這班所謂的同學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從沒試過這樣生氣
我一定唔會忘記F6+F7這兩年
因為係我暫時讀了這麼多年書以來
最唔開心的兩年
所以我一定唔會忘記
將心比己
就會明白我的感受
今天的我真的很激動
若得罪了誰的話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