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wing yan!! xD
這麼快便19歲了
但今年比上年開心呢!
在此多謝各位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多謝7C的同學們
特別Ella Natalie and Clemmie
多謝晒 =)
多謝你們的禮物
多謝Helen Smile Wilson Jack Shirley t. Zita & Bernard
真的很感謝你們呢
哈哈!!
還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好友
Monkey 家琪 寶妮 Chiba Jimmy 耀宗 嘉欣(多謝你的長途祝褔xD) 呀樂 秀雲 Soso 呀智 Tommy
仲有小學同學
志傑 家駿
仲有同事
Shirley l. 呀輝
我很很很很高興呢!
多謝你們!!
晚上8:00 Celebration @ Kowloonbay Greenbox
特別鳴謝:
Monkey 寶妮 家琪 Tommy 家駿 & 呀智
多謝你們和我慶祝生日
這晚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生日也很難忘
雖然之前也會有很多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也有很多生日禮物
但今年是第一年有這麼多人和我慶祝生日
又有蛋糕又有香檳又有禮物又有生日卡
多謝大家呀!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