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是這樣嗎?

是我的錯覺
還是我太敏感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盲目了

是  我是走堂 那又如何!?
對不起  你  已不是我所顧慮之內
由頭到尾你有信過我麼!?
那我的解釋是否真實已經不重要

退一步看
Mrs Young其實很可憐
她所受的對待我未必真實感受到
但單想像已感到可悲
12年不被重視的感覺 
12年沒有地位的日子 
12年被人欺負的感覺
12年被人無理對待
其實她也教得很辛苦
也許她離開這間學校會比較開心
她學歷不比任何人遜色
她教書是希望能教育下一代成材
這種精神  我十分欣賞十分佩服
12年並不是一段短時間

但在當時人的角度看
她雖然派很多reference
但由於過於激動
做事太過即慶
所以不是每個也接受到你的教學方式
至少我不能  對不起

在這學校讀了年幾
我發現原來學校也可以像商場般黑暗
口裡說大家庭
但內裡狗咬狗骨
為何要這樣呢!?
辦教育的也這樣
不知是可笑還是可悲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19歲啦

Happy Birthday to Kit!! xD



2008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呀貓地攤

去了銅鑼灣的"呀貓地攤"
約1:30 CB mtr station等
寶妮和秀雲3時許才到
和Monkey行去途中又被聾啞人士截停
十級無奈
我認同聾啞人士唔係大晒呢句說話!

呀貓地攤入面真的有很多貓
有些很得意
但總括而言它們也很懶
只有吃和睡
這個地方的確不俗
有機會想再去xD



多謝秀雲的聖誕禮物!

回家吃飯
因為今天是我舊曆生日
輪到家人和我慶祝xD
收到5封利是!
還有細妹們的兩份大禮和生日卡
多謝多謝多謝多謝

總括而言
今年的生日收穫很豐富呢xD




2008 年 1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hehehe.....

Happy Birthday to wing yan!! xD

這麼快便19歲了
但今年比上年開心呢!
在此多謝各位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多謝7C的同學們
特別Ella Natalie and Clemmie
多謝晒 =)
多謝你們的禮物
多謝Helen  Smile  Wilson Jack Shirley t. Zita & Bernard
真的很感謝你們呢
哈哈!!

還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好友
Monkey  家琪  寶妮  Chiba  Jimmy  耀宗  嘉欣(多謝你的長途祝褔xD) 呀樂 秀雲 Soso 呀智 Tommy
仲有小學同學
志傑  家駿
仲有同事
Shirley l. 呀輝
我很很很很高興呢!
多謝你們!!

晚上8:00 Celebration @ Kowloonbay Greenbox
特別鳴謝:
Monkey 寶妮  家琪 Tommy 家駿 & 呀智
多謝你們和我慶祝生日
這晚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生日也很難忘
雖然之前也會有很多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也有很多生日禮物
但今年是第一年有這麼多人和我慶祝生日
又有蛋糕又有香檳又有禮物又有生日卡
多謝大家呀!xD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138 | »


暱稱: Chrys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日誌分類
全部 (690)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