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09-21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之前還在說想要找回寫日記的習慣...過了幾天我就完全忘記了XDDD←
最近的注意力都放在Minecraft這遊戲上了0 3 0~
不論是試玩還是看實況啦A_A 一天看40多話的實況,我還真的中毒了 (掩面
沒辦法...在母上回香港之前我一直都在O★TA★KU狀態(?)麻~~~~
不是看動畫就是看實況A_A
原本就在我覺得"沒可能玩到Minecraft的了,要等之後買回來"的時候,
我的朋友竟然看到我的FB的近況,接著把一只綠化版(?)的Minecraft傳給我了V/////V+
謝謝你啊QAQ!! 謝謝你滿足了我這個願望!!! 真的謝謝你啊!!出奇蛋!!←誤
不過這遊戲真的很容易令人暈3D的,要是轉視窗轉太快的話,不到20分鐘的話,就會在暈www
之前在自家營地建築時,因為想快點完成,結果急著去採集又急著去建外牆...
結果頭暈+不知掉到地上多少次(跌很痛Q▽Q),最後一整個OTZ的爬去睡XDDDD
現在的結論是:沒睡飽或沒精神不要玩Minecraft (認真
<--所以今天都沒玩,只是乖乖的看實況(雖然看實況,うp主把動畫快轉時我還是看得頭暈了Q▽Qb)
由於我的興建速度實在太慢了,所以只是在重生點起了一座(?)營地(外型參考:羅浮●)
地下探索和採礦還是慢慢進行中,令自己不迷路已經是極限了wwww
鑑於營地實在是太簡單,所以我都只是簡單的照了兩幅圖(炸) <--其實是不知從哪照比較好,適當地照了就算
↓從正門上空看
↓在旁邊看

どや★怎樣,你看過長方形的羅浮●嗎(誤
一開始真的是什麼都沒想,隨便在重生點挖泥土,挖成一個外框,外面加上石頭就算是家XDDD
大約是3 x 3 x 3 Block的大小,所以我是自宅警備員!!! 通稱O★TA★KU(?)
接著因為晚上,沒光的地方會出現怪物的關係,我已經被KO了數次,
最後在我那3 x 3 x 3的家被炸的餘下30%時,我放棄了..........................接難易度調成Peaceful好了→ˍ→ (眼神飄移)
(Peaceful就是傳說中沒有怪物出現的難易度)
因為沒有怪物的關係,所以我在自家地下那個巨大洞穴玩得很開心(?)
邊挖礦邊探路,最初很有自信不會迷路......可是哪有這麼簡單~"~
第一次的迷路,我花了20~30分鐘才回到自家營地wwwww
照明用的Torch東西都用得只餘下一個,要是在全黑的情況下迷路的話,就只有等死...w
可是我都撐過來了!!! (雖然之後都有迷路) 可是我已經學會不令自己迷路而做了很多路標!
所以巨大洞穴我都掌握了!.. .......(小聲)20%左右
----------------
咦ww 怎麼日記都變成Minecraft的報告XDDD
麻wwww說不定遲點我會開一個Minecraft的分類都說不定O_<
(*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1-09-21 10: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
2011-09-17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日記を書くのをお久しぶりですなね(‵ー´)イヒヒ
最近はずっとオタクMODELです、てへ☆←
(還是轉回中文)
最近少了寫日語...有點退步了OTZ
找天我會好好的練習的了0 3 0~
--------
前天開始,鍵盤就有點奇怪(茶
麻,我都習慣鍵盤用了一段時間後會變得怪的了,
不過這次實在怪的太奇怪(?!)了~"~
首先是左手面的鍵開始沒反應,
可是重機後又沒事的,
麻~既然沒事就不理了,繼續用ヽ(*´∀‵)ノ
接著就是昨晚買M記晚餐回家,放在桌面時....
可樂打翻了OTZ... (可惡的杯蓋沒有蓋好!!!!)
鍵盤就喝了我三份二杯(加大)的可樂了。・゚゚・(≧д≦)・゚゚・。エーン!!
等我清理好後,起初也沒事的,
到晚點,我在打噗時,發覺數字鍵那邊的6字沒反應了!!!
(明明是在左邊打翻的,可是卻是右邊沒反應這是什麼一回事www)
九方被廢了一半...w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好吧我用速成就好了吧QAQ...
結果打噗打到一半....咦...w鍵沒反應....Σ(゚Д゚;≡;゚д゚)...
究竟還有什麼鍵是沒反應的啊 囧
麻...a~z按一次就就知道啦~
這是結果↓(COPY自昨晚的噗)
| |
abcd●fgh●jklmn●●●●st●v●xyz
|
(●是打不到的字)
Σ( ̄ε ̄;|||・・・那即是速成都被廢了...w
正打算去睡時,想起精靈還有兩等就50,而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我就衝去升兩等,我要拿10歲50級的稱O口O!!
Shift、Ctrl和Alt鍵都會失靈的情況下...我打得好痛苦OTZ
麻,最後還是成功拿到稱號~
今天一起來當然是極速去買一個新的鍵盤啦!
衝去市中心,選了十分鐘左右就買下了(茶)
一個按起來很軟的鍵盤0 3 0~
英文鍵上的速成碼很小wb <--有一半是因為這個而買
英文字的話...還好,不算是太小,不過是要沒有速成碼就更好A_A
可惜沒看到沒速成碼的鍵盤QAQ 要不是急著買的話我會慢慢找的0 3 0
<--用速成習慣看英文
----------
今天出門買鍵盤前就收到母上的電話,說回到香港了Ow<
很好!!! 母上終於回來啦~~~~~ (歡呼)
本來想說跟母上出門吃飯,補祝生日,可是忘了今天是星期六人很多...w
7時多還未出門,所以說星期一才補祝w
接著跟母上聊天啊,看收獲w
託母上買了大吉嶺紅茶了> w <bbb
很想現立即沖來喝!! 傳說中的hshs表情XD→ (*´Д‵*)ハァハァ (喂
可是已經晚上了,等明天才喝吧0 3 0~
早上起來喝紅茶的感覺最高!!!!ナイス ( ̄一* ̄)b
----------
呼呼....很久沒寫就一口氣寫了那麼多XD
差不多該去做一些宅女該做的事了(?)
看看最近有沒有機會再寫吧XD
(*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1-09-17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9 月 1 日 星期四  |
主題:Sky  | 分類: 改版 | 姆www 自己都忘了改版後是會紀錄一下A_A
Blog很久沒有更新,加上其實很喜歡sweet的主題,所以一直都沒改OTZ
今天打完網誌後就心血來潮的改一下版wb
題材是:熱、天氣好、藍色
所以我就想到天空0 3 0~
麻...這幾天都有下雨,所以都是陰天,
不過正常來說這麼熱的天氣我覺得天空一定是很美麗的= w =+
所以就抓一下電腦裡的照,找到一張天空顏色很美的圖w
圖的顏色沒有經過加工喔! 加上去的那些字只是為了著蓋玻璃上的污點XDDD
這種藍色真的很夢幻吧w 所以就順道用了這相去做wallpaper了w
(※照片攝by自己喔)
這照片我也有另外做成自己電腦的wallpaer的,
不過這是題外話XD
這回新增了兩2首BGM,感覺是以聽起來舒服+鋼琴為主w
★全貌★ ←
p.s. 網誌連發抱歉喔m(_ _)m | | 發表時間:2011-09-01 03: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瑪奇》9/1 修正遊戲問題 伺服器臨時維護公告 | 分類: 瑪奇 | 親愛的玩家 您好:
瑪奇全伺服器預定於2011/9/1 上午 02:15 臨時停機維護修正遊戲異常問題,
開機時間將另行公告,
提醒您留意伺服器關機時間,並提前做好離線準備,
※原定2011/9/1 上午05:00~06:00例行維護取消
臨時維護期間,造成玩家不便敬請見諒!
《瑪奇》營運團隊 敬上
----------------
剛打算上瑪奇拿禮就看到這個....w
我今天的禮物沒了OTZ
還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0 3 0~~
| | 發表時間:2011-09-01 03: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08-31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我還真的很久沒有寫過網誌了XDD
麻,最近連PLURK和FB都沒怎麼用的感覺....w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宅得不知道要怎和別人溝通吧 (喂
剛剛心血來潮看回很久以前自己寫的日記,
很佩*服那時自己為什麼隨別就可以寫出那麼多東西wwww
是因為以前沒想什麼,所以就很容易的寫一堆東西出來呢?
現在是想太多,最後想來想去都寫不出什麼0 3 0~
是我長大了嗎?
----
今天的夏天也完結了,可我還是沒去游泳...w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游泳了0 3 0....
麻...雖然現在已經算是秋天,不過天氣還是這麼熱的話就一定有機會去游的!!
我期待(?)著那天的來臨XDDD
這個夏天,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w
麻,也沒關係,現在只是順著自己想要的路而前進吧!
我不會迷罔的了! (*´∇‵*)
----
最近不知為什麼對料理很有興趣A_A...
開始有"想要自己煮食"的感覺!!
也很想自己有煮食這個技能XDD
希望在下年年尾之前我能做到吧0 w 0b
----
麻,今天先寫到這裡,下回見囉www
(* ̄▽ ̄)ノ~~ マタネー♪
*感謝燦燦幫我看到錯字(炸 | | 發表時間:2011-08-31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