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8-07 疲倦分類: 日記

今天是毅進報名日....w 很累 (?)
站了在戶外兩小時多才拿到籌,接著又要再排隊去報名的地方...w
今天應該站了差不多4小時吧...
陽光下3小時= w =...  期間還頭暈胃不適 (茶
辛苦了陪我的燦燦了m(_   _)m

交表後就立即坐車去德福,去拍C肥坐!!!
冷氣+冷飲+椅子 最高!!! (喂
真的,體力到極限了吧= w =...
這幾天都不是睡很好,昨晚睡著後,不知有沒有3小時,
又醒了...w 睡不回去,接著不久就是鬧鐘響鬧QQ
昨晚應該只睡了三小時.../ w \ 今晚要早點睡!

話雖是交表了,但還是十分不安/ w \
...............
不行!! 累到人有點呆...
我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

明天再上來吧w\~/

發表時間:2010-08-07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一   酷熱


2010-08-02 愉快分類: 日記

抱歉...從台灣回來後都很懶寫日記...w
遊記更是還未動筆QQ
我會努力的記著,努力的寫的了...w
明天就用來寫遊記吧! (炸)

本來打算明天去動漫節,不過明天晚上是IVE派籌的日子...w
還要是晚上9時正在網上派...w
所以明天又是宅在家中等!
我一定要拿到=口=!!!!

遊記就還未寫啦,要是問台灣的感覺的話...
其實只是優化了點點的大陸 (汗
總括其實感覺不錯啦~
不過有天提起了地震...
接著幾晚我晚上都怕會有地震...所以睡不好...OTZ
果然香港很好啊QQ 只要沒有那麼多大陸人QQ
最重要是不會地震!! (喂

都快2時了0 3 0
本來想早睡,但是還是晚了...w
麻...是有發生了一些令我有點      的事啦,
不過算吧0 3 0 只是我的感覺XD

明天我再上來努力寫遊記> w <b

發表時間:2010-08-02 02: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7-13 滿足分類: 日記

今天很早就醒來的關係...現在已經開始累了...w
一半是因為天氣熱,一半是看電腦看太久 (炸)
明天就是台灣之旅了...行李都收拾好了。
不知有沒有人會掛著我呢 (笑

明天早上10點機場集合,
但因為要處理簽證那些東西,
要早一小時到機場0 3 0.....
那即是7時多就要出門/ w \ 六時多就要起來wwww
麻~ 今天我會乖乖的早睡的了!

今天,好悠閒 (?)
已經沒有能做的事了XD
瑪奇麻...沒什麼心機去打寶,
只是想普通的打影任升一下等。
等下星期回來再算(?)
可能在台灣回來後我會急不及待的上瑪奇的了XD

很悠閒喔...
有什麼做呢?

發表時間:2010-07-13 07:0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7-13 分類: 日記

明天就是去台灣的日子= v =
沒什麼實感就是了(茶)
台灣的美食!! 我來了!!!!

不過啦,行李還未開始收拾www
什麼都沒開始整理= w =~~~
麻...今天還有一天去整理,沒關係!

現在先去弄一下軟件,
接著去吃早餐~~
好餓喔QQ

回到來再報告一下 (?


發表時間:2010-07-13 10: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7-05 熱情分類: 日記

多過十小時就是游泳聚(?)了!!
其實我該去睡的XD 不然明天沒精神= w =...

因為原本要去的游池要大清潔的關係,
地點改了在馬鞍山...w
意味著我要坐很久車,
坐很久車就是要比其他人早出門...w
早出門就是要早起床....Q口Q
斧山道!! 我跟你誓不兩立!!!! (?)

剛剛在收拾過程中,不知不過把包包塞到半滿...w
果然毛巾很大很礙事(?)
可是我不用大毛巾不行~"~
麻,沒關係! 都習慣了大包包的了!

就在我跳舞課後,回到家,
看起電郵,開了面書。
我發現到令人好奇的東西0 v 0+
是什麼呢wwww?
.
.
.
我發現了我家月月跟別的女生的合照!
...麻,合照並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你倆會不會站得太~~~~近了呢0  v  0?
哼哼~我呷醋!
貼那麼近!!就像照情侶照一樣 \ _ /
要是我貼那麼近跟男生照相你都會呷醋啊!
給我好好反省! \ _ /+

---

該帶去的東西都收拾好了w
應該沒有遺留什麼吧...?

那我都差不多要睡了w
明天回到家,看看有沒有精神報告一下吧w


p.s. 梅梅你沒有回答我去不去游QQ 要是你早上起來看到這日記,你還趕得上的!! 想一起去的話記得要電我喔!

發表時間:2010-07-05 02: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