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0-08-07  | 分類: 日記 | 今天是毅進報名日....w 很累 (?)
站了在戶外兩小時多才拿到籌,接著又要再排隊去報名的地方...w
今天應該站了差不多4小時吧...
陽光下3小時= w =... 期間還頭暈胃不適 (茶
辛苦了陪我的燦燦了m(_ _)m
交表後就立即坐車去德福,去拍C肥坐!!!
冷氣+冷飲+椅子 最高!!! (喂
真的,體力到極限了吧= w =...
這幾天都不是睡很好,昨晚睡著後,不知有沒有3小時,
又醒了...w 睡不回去,接著不久就是鬧鐘響鬧QQ
昨晚應該只睡了三小時.../ w \ 今晚要早點睡!
話雖是交表了,但還是十分不安/ w \
...............
不行!! 累到人有點呆...
我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
明天再上來吧w\~/
| | 發表時間:2010-08-07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08-02  | 分類: 日記 | 抱歉...從台灣回來後都很懶寫日記...w
遊記更是還未動筆QQ
我會努力的記著,努力的寫的了...w
明天就用來寫遊記吧! (炸)
本來打算明天去動漫節,不過明天晚上是IVE派籌的日子...w
還要是晚上9時正在網上派...w
所以明天又是宅在家中等!
我一定要拿到=口=!!!!
遊記就還未寫啦,要是問台灣的感覺的話...
其實只是優化了點點的大陸 (汗
總括其實感覺不錯啦~
不過有天提起了地震...
接著幾晚我晚上都怕會有地震...所以睡不好...OTZ
果然香港很好啊QQ 只要沒有那麼多大陸人QQ
最重要是不會地震!! (喂
都快2時了0 3 0
本來想早睡,但是還是晚了...w
麻...是有發生了一些令我有點 的事啦,
不過算吧0 3 0 只是我的感覺XD
明天我再上來努力寫遊記> w <b
| | 發表時間:2010-08-02 02: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
2010-07-13  | 分類: 日記 | 今天很早就醒來的關係...現在已經開始累了...w
一半是因為天氣熱,一半是看電腦看太久 (炸)
明天就是台灣之旅了...行李都收拾好了。
不知有沒有人會掛著我呢 (笑
明天早上10點機場集合,
但因為要處理簽證那些東西,
要早一小時到機場0 3 0.....
那即是7時多就要出門/ w \ 六時多就要起來wwww
麻~ 今天我會乖乖的早睡的了!
今天,好悠閒 (?)
已經沒有能做的事了XD
瑪奇麻...沒什麼心機去打寶,
只是想普通的打影任升一下等。
等下星期回來再算(?)
可能在台灣回來後我會急不及待的上瑪奇的了XD
很悠閒喔...
有什麼做呢?
| | 發表時間:2010-07-13 07:0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7-13 | 分類: 日記 | 明天就是去台灣的日子= v =
沒什麼實感就是了(茶)
台灣的美食!! 我來了!!!!
不過啦,行李還未開始收拾www
什麼都沒開始整理= w =~~~
麻...今天還有一天去整理,沒關係!
現在先去弄一下軟件,
接著去吃早餐~~
好餓喔QQ
回到來再報告一下 (?
| | 發表時間:2010-07-13 10: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
2010-07-05  | 分類: 日記 | 多過十小時就是游泳聚(?)了!!
其實我該去睡的XD 不然明天沒精神= w =...
因為原本要去的游池要大清潔的關係,
地點改了在馬鞍山...w
意味著我要坐很久車,
坐很久車就是要比其他人早出門...w
早出門就是要早起床....Q口Q
斧山道!! 我跟你誓不兩立!!!! (?)
剛剛在收拾過程中,不知不過把包包塞到半滿...w
果然毛巾很大很礙事(?)
可是我不用大毛巾不行~"~
麻,沒關係! 都習慣了大包包的了!
就在我跳舞課後,回到家,
看起電郵,開了面書。
我發現到令人好奇的東西0 v 0+
是什麼呢wwww?
.
.
.
我發現了我家月月跟別的女生的合照!
...麻,合照並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你倆會不會站得太~~~~近了呢0 v 0?
哼哼~我呷醋!
貼那麼近!!就像照情侶照一樣 \ _ /
要是我貼那麼近跟男生照相你都會呷醋啊!
給我好好反省! \ _ /+
---
該帶去的東西都收拾好了w
應該沒有遺留什麼吧...?
那我都差不多要睡了w
明天回到家,看看有沒有精神報告一下吧w
p.s. 梅梅你沒有回答我去不去游QQ 要是你早上起來看到這日記,你還趕得上的!! 想一起去的話記得要電我喔!
| | 發表時間:2010-07-05 02: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