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7-04 滿足分類: 日記

冒泡~~我還活著(?)

今天不知為什麼,起床時全身都好軟= v =...
一整個人無力的感覺XD 所以我很壞的懶床了抱歉OTZ

今天母上回沙田,那即是晚餐我要出門吃~~
不過沒關係!! 我早就決定了要吃M記 A_A (口水

最近都在瘋狂玩瑪奇 (茶
一起床,就是坐到小電前玩瑪奇(?)
麻,也不是一定會玩,只是通常(炸
像今天,我起來就是看NICO = w =++

明天!! 是瑪奇網聚(?)+游水日XD
麻...說是網聚,但只是因為多了小亡(?)
基本上公會裡的人除了新加入的小亡,都是認識的(笑 <--指香港

呼呼...好啦,我繼續看NICO~~~


p.s. 我最近很懶寫日記...w 噗都變少了OTZ

發表時間:2010-07-04 04: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6-30 開心分類: 瑪奇

最近照回來的瑪奇照~~~










<完>

發表時間:2010-06-30 06: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6-29 作嘔分類: 日記

雖然今天是難得的好天...
可是我卻被3D弄壞了我的心情...w
我對3D的抵抗力很弱...要是精神不足的話,看3D很容易會頭暈想吐OTZ
今天因為想要玩/看月月玩Biohazard 4,勉強去看,結果,不到十多分鐘,我就中招了 (汗)
想反胃,站不穩,頭暈...etc 我討厭3D......OTZ

說起來,上回看亞凡達時...那兩小時?還是一小時多?
我就好像在暈浪地獄裡渡過了一年...w
完場後雙眼無神,頭痛頭暈想吐什麼都出場了= v =...
接著我發誓以後不去招惹3D電影了 (茶)
不過3D的遊戲依舊有很多QQ...
只能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的感覺去玩XD
幸好,比起電影院那種3D,遊戲的3D比較溫柔。
不過仿真度愈高的3D,就愈是容易暈3D浪(?)

就因這個3D浪,我想反胃...所以吃不下晚餐...w
還好我媽先去游個泳才開餐,
不然我吃不了什麼,接著晚上又要覓食了 (笑)

---

說起Biohazard 4,這個遊戲放了在小電裡很久,
但是還是沒去安裝和開始玩...
我真是不敢自己一個人玩 (掩面)
我對這類遊戲很苦手...不過你可以說我活該 (?)
因為我是覺得很有趣,很有玩,但是又會害怕XD
就跟上面3D浪一樣的情況 (茶)

一聽到可怕的配樂:
我:!!....我可不可以不向前行QQ..?
月:...= w =...不行。
我:那、那我可不可以慢慢行QQ?
月:..不行!快向前走吧!

以前的情況,當我玩時,遊戲進度會極限的(?)慢,
因為有什麼怪物的聲音或配樂出現,
我就會跑到屋裡躲起來 (茶)
連打怪物都打得手忙腳亂...(汗)

雖然是這樣的我,但是,我還是要說:
"Biohazard真的很有趣!!"

---

剛剛把w-inds.的新碟弄成背景音樂,
請路過的人務必聽一次喔!

我個人來說,我挺喜歡這種曲風,
不過也可以說因為是w-inds.的,我全都喜歡 (笑)
每回他們出新碟,每回都會吃驚(←褒意)
每回都很有驚喜XD

果然,w-inds.最高!

---

唔...暈到手有點抖起來 (汗)
很奇怪呢...w

雖然想要趴一會休息一下,
可是要是趴在床上休息,可能會更加辛苦都說不定...w
做點別的事情去分一下心就OK!

好啦,我再找點東西做w
順道等月月回家w
下回再來w/


p.s. 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字 (茶

發表時間:2010-06-29 07: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雨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日記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10-06-26 02:19 PM


え?あぁ、そう。 愉快分類: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 相關...


作詞:蝶々P
作曲:蝶々P
編曲:蝶々P

建前だけの感情論で全てを量ろうなんて
そんなのはお門違い、笑わせないでよね

だけどたまには楽しいことも必要だと思うの
気が済むまで私も満足したいわ

目の前から消えていった心を刺す嘘みたいに
ぐるぐるって混ざる様なこの感じがたまらない

ねぇ、ぶっ飛んじゃうのが良いなら
私をもっと本気にさせて
逃げるなんて許さないわ
やっぱりそんな程度なのかしら

甘いのもいいと思うけれど苦いのも嫌いじゃない
そんな私の事を我儘だと言うの?

馬鹿だとかアホらしいとか言いたいだけ言えばいいわ
他人の価値観なんて私は知らないの

掌から落ちていった紫色の花みたいに
くるくるって踊る様なこの感じがたまらない

さぁ、どうなっちゃうのか見せてよ
本能?理性?どちらが勝つの
超絶倫【自主規制】で魅せてよ
本当はここを欲しがるくせに

嬉しいとか気持ち良いとか
所詮それは自己満足
そういうのって投げ捨てちゃって
いいんじゃない?って思わせて

もうぶっ飛んじゃったら良いでしょ
一体どこに不満があるの?
いっそこうなったら逃がさない
だからね、ほらね、覚悟して

さぁ、どうなっちゃってもいいから
その目で最後まで見届けて
どこまでイッても止まらない
だけどね、でもね、そろそろ限界

あぁもうダメ…

 
---


咦?啊啊,是喔。

想用只有原則的感情論測量一切什麼的
那樣可是用錯方向了,別讓我笑了啦

不過偶而也需要些有趣的事情嘛
直到你高興為止我也想要滿足一下喔

就像戳刺著從眼前消失的心的謊言一樣
轉呀轉的混合在一起的這種感覺令人難耐呢

吶,如果一口氣飛上天的感覺不錯的話
那就讓我更認真一點
可不允許你逃跑什麼的
果然只有那點程度而已嗎

雖然甜的東西也不錯不過也不討厭苦的東西
要說那樣的我很任性嗎?

笨蛋或者白痴什麼的罵到高興也沒關係喔
我才不管什麼他人的價值觀呢

就像從掌中落下的紫色花朵一樣
轉呀轉的打圈的這種感覺令人難耐呢

來吧,讓我看看你變成了什麼樣子
本能?理性?哪邊贏啦
就用超絕倫【自主規範】來迷倒你吧
明明就很想要這個的

好高興或者好舒服什麼的
說到底那只是自我滿足
把那種東西全丟掉
這樣也不錯啊?讓我這麼覺得吧

一口氣飛上天的感覺不錯對吧
你到底是哪裡不滿啊?
乾脆這樣的話就別讓你逃了
所以啊,看啊,快認命吧

來吧,反正不管變怎樣都無所謂了
就用那雙眼看到最後吧
不管到了哪裡都不會停下來
不過啊,可是啊,差不多也到極限了

啊啊要不行了……



p.s. 上面的歌,歌詞在【自主規範】裡有點不同。

發表時間:2010-06-26 01:3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