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四   和暖


2010-02-25 開心分類: 日記

YO!
很久沒來寫日記了XD
昨天過了最漫長的一天啊/ w \
由前晚開始沒怎睡就一直撐到昨天晚上www
接近28小時沒有睡過,超累(?)

接著昨天本來是即興的去紅磡找月月,
等他做實驗,生蠔真的好臭OTZ
之後就去附近的星巴克喝東西聊天,
差不多5時準備回家時..
被老爸叫去旺角吃飯= w =...
本來不想去的,不過算吧......雖然很累/ w \

接著跟老爸去看手機,去逛先達時買了740sc了!!
再順手開了個新號碼w 哇哈哈,新手機誕生!

回到家剛好10時,趕快的拿新手機充電,
接著洗白收拾東西,最後都接近12時多了QQ
快快的趴去睡,到今早,當然是撐不住,起不來wwwwwww
累個半死OTZ

今天一直睡到下午2時多,起來就在玩手機(?)
一直到4時多,才離開被窩,坐在小電前w

呼,現在先呆一再下去買晚餐w
(* ̄▽ ̄)ノ~~ マタネー♪

發表時間:2010-02-25 05: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寒冷


2010-02-21 愉快分類: 日記

呼呼...歡樂的新年假期又結束了Q口Q
可是我還想放假OTZ

這個假期,開始時每天都有節目www
到後來開始累,就每天窩在家做宅女 (茶)
我還未宅夠啊/ w \
.
.
.
.
昨晚一口氣看完stellvia (笑)
很好看啊> w <b
.
.
.

.
好,我該去梳洗一下先ww
<--剛睡醒 (炸)



發表時間:2010-02-21 05: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4 日  星期日   寒冷


2010-02-14 開心分類: 日記

(浮上水面)
大家!w
新年快樂w
情人節快樂w



本來今天是跟月月拉布拉布的逛街....
就是因為我太睏了所以沒去XDDDD
不過晚上的預定都是會去月月家吃飯w
糟了/ w \...我第一次上男友家拜年.........
我是不是要買些什麼呢OTZ
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w

現在是一起來洗完頭的一小段空閒時間w
今晚去了月月家,到明天晚上也會回家了XD
明天是在沙田家吃開年飯w
呼呼,新年的頭幾天都總是有點忙XD
之後我要好好的睡一覺\ w /+

-----------

12號那天跟月月、byu、希子,
四人去吃團年飯ww
接著用L4D的突擊隊形(?)來逛年宵XD
雖然好擠,但好好玩 (炸)
四人都買了一隻虎爪,一起戴著的逛年宵www
總結都是很好玩的一天www
晚上去了月月家睡w

睡到12號的下午直接回沙田家吃團年飯,
一起來就覺得很頭暈0    0|||
吃了止暈藥,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功效,
一直暈到去沙田家OTZ...
搓了會湯..........餅(因為不是圓,所以不是湯圓)
接著就吃飯wb

其實我會吃的東西都不多www
吃了點點,就爬上二樓睡覺 (被踹)
沒辦法啦,又暈又睏/ w \
睡了一小時多,九時多就爬下樓,
吃綠茶紅豆湯......餅www
吃完再聊一會天,就跟母上回家wb

車上都睡得很熟,沒怎麼醒過,
下車時去M記買吃的ww(因為剛吃不飽)
接著回到家呆一會,
洗白玩L4D看小說接著睡覺。(一氣呵成XD)
直到今天起來ww

-----------

好啦,我是時間去吹頭髮了= v =...
不然再晚點就會頭痛OTZ

p.s.  我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家洗頭了QQ   ←前幾天風筒殉職了

發表時間:2010-02-14 04: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清涼


2010-02-08 呆滯分類: 日記

Ξ(*゚▽゚)ノ ウイッス!!
今天....我早退了OTZ

胃和腸痛了足足四小時...
所以我決定請假看醫生...

發現是腸胃炎www
可能是因為昨天不小心飲食的關係XD

昨天去唱lunch K的關係,
我很早睡起來了,
因為早起來所以會餓,
接著餓到去K房吃午餐,
已經開始胃痛,
之後又肚痛...w

我沒怎麼理啦,
下午又喝了超多茶,
晚餐又喝奶茶,
飯後甜品(不是月月喔 <-炸)吃了棉冰.....

所以今天就被KO了 (?)

麻,吃了止痛藥,
又睡過一覺後,總算好多了。
可是我要戒口QQ
這兩三天只能吃白粥,白飯,白麵包,
飲的只能是白開水OTZ
我會努力在新年前養好身子的了/ w \ (雖然只餘下幾天)

好啦....好累了/ w \
我該去休息囉w
明天有機會再來寫一下w

發表時間:2010-02-08 11: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2-08 分類: 隨心記事

Sorriso: Stracca
笑うことが、こんなに■■とは 思いませんでしだ。

Piangere
■■したいよ...

發表時間:2010-02-08 04:4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