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3-15 開心分類: w-inds.

デビュー9周年おめでとう!!!!!

之前都差點忘了(?)
3月14日是w-inds.的出道日w

不經不覺都9年了啊... (遠目)



(奇怪的完結)

發表時間:2010-03-15 0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清涼


2010-03-14 開心分類: 日記

這三天裡,我好像已經看過很多回w-inds.的09年Live Tour in HK...
其實我還是有點看不夠的感覺(口水)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期待他們的新大碟wwww
苦等了幾天都是等不到,可是今天晚餐前電去問....那邊竟然說到了QQ...
多忍一個晚上就可以了QQ 我會努力的了w+
很想聽新歌的感覺超級強烈!
要我一整天Loop著演唱會也不會嫌悶的程度ww
慶老大!!!
 

老大!我可以當你的手指嗎(炸
以上是男人味爆燈(?)的老大w (攝自自家手機)
老大為什麼可以這麼帥的QQ 不知道我能不能都這樣帥呢QQ (誤
這年頭我家都吹著w-inds.的季後風(?)

雖然剛剛都播完了一次碟...
現在不到15分鐘我又想繼續聽了OTZ
嗚咕...這毒很重啊...w

(貧血倒下)



以上是
又宅又腐的(的)生活(?)

發表時間:2010-03-14 1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0-03-13 滿足分類: 日記

昨晚去了月月家睡www
Bayonette好帥(*´∇‵*)
接著又玩了會塊魂,到差不多早上才睡 (茶

接著今天月月早起出門,我就睡到12時多才起來,
再坐車回家了 (荼

w-inds.的新大碟還未有/ w \...
接著剛剛忍不住在網上聽了兩首XD
之後努力忍下來!!努力等/ w \
我要聽碟! (大嚷

今天又看了一回w-inds.的演唱會= v =+
麻...其實主要是想聽歌www Live好聽wb
接著還是看到某段,看著慶太,忍不住叫:老大! (?)
演唱會好讚/ w \...晚點再看多一回吧0 3 0~

好啦,等我去休息一下先= v=
一回到家就不斷的看東西 XD
眼睛有點累 うふ♪(* ̄ー ̄)v

(* ̄▽ ̄)ノ~~ マタネー♪

發表時間:2010-03-13 06: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貼一下之前很久都沒貼的相片wb 分類:

↓↓↓↓為什麼門外的不是86來的XDD (炸
 
 





↓↓↓↓↓↓在東涌吃的漢堡扒蛋包飯,好讚> w <b






↓↓↓↓↓新手機w

 

發表時間:2010-03-10 05: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3-10 滿足分類: 日記

最近睡眠質素很差/ w \...
經常趴床趴到早上都未睡著....

w-inds.第8張大碟於3月10日出售!
...可是我買的港版要15號才有Q△Q
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滾地)

(忙完一大輪事情回來了)

洗了頭又吹乾頭髮....我家的舊風筒很沒力(?)
吹頭髮吹好久QQ

好啦...等我去收拾一下東西先wwww

p.s.  暖氈很讚wwww
p.s.2 桌面好大好闊!!

 

發表時間:2010-03-10 05: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