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
2010-03-15  | 分類: w-inds. | デビュー9周年おめでとう!!!!!
之前都差點忘了(?)
3月14日是w-inds.的出道日w
不經不覺都9年了啊... (遠目)
(奇怪的完結)
| | 發表時間:2010-03-15 0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03-14  | 分類: 日記 | 這三天裡,我好像已經看過很多回w-inds.的09年Live Tour in HK...
其實我還是有點看不夠的感覺(口水)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期待他們的新大碟wwww
苦等了幾天都是等不到,可是今天晚餐前電去問....那邊竟然說到了QQ...
多忍一個晚上就可以了QQ 我會努力的了w+
很想聽新歌的感覺超級強烈!
要我一整天Loop著演唱會也不會嫌悶的程度ww
慶老大!!!

老大!我可以當你的手指嗎(炸
以上是男人味爆燈(?)的老大w (攝自自家手機)
老大為什麼可以這麼帥的QQ 不知道我能不能都這樣帥呢QQ (誤
這年頭我家都吹著w-inds.的季後風(?)
雖然剛剛都播完了一次碟...
現在不到15分鐘我又想繼續聽了OTZ
嗚咕...這毒很重啊...w
(貧血倒下)
以上是 → 又宅又腐的夜(的)生活(?)
| | 發表時間:2010-03-14 1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03-13  | 分類: 日記 | 昨晚去了月月家睡www
Bayonette好帥(*´∇‵*)
接著又玩了會塊魂,到差不多早上才睡 (茶
接著今天月月早起出門,我就睡到12時多才起來,
再坐車回家了 (荼
w-inds.的新大碟還未有/ w \...
接著剛剛忍不住在網上聽了兩首XD
之後努力忍下來!!努力等/ w \
我要聽碟! (大嚷
今天又看了一回w-inds.的演唱會= v =+
麻...其實主要是想聽歌www Live好聽wb
接著還是看到某段,看著慶太,忍不住叫:老大! (?)
演唱會好讚/ w \...晚點再看多一回吧0 3 0~
好啦,等我去休息一下先= v=
一回到家就不斷的看東西 XD
眼睛有點累 うふ♪(* ̄ー ̄)v
(*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0-03-13 06: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
2010-03-10  | 分類: 日記 | 最近睡眠質素很差/ w \...
經常趴床趴到早上都未睡著....
w-inds.第8張大碟於3月10日出售!
...可是我買的港版要15號才有Q△Q
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很想聽........(滾地)
(忙完一大輪事情回來了)
洗了頭又吹乾頭髮....我家的舊風筒很沒力(?)
吹頭髮吹好久QQ
好啦...等我去收拾一下東西先wwww
p.s. 暖氈很讚wwww
p.s.2 桌面好大好闊!!

| | 發表時間:2010-03-10 05: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