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12-16  | 分類: 日記 | 慶太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ヽ(∇︿*)o【♪祝♪】o(*︿∇)ノ^;+.☆.
| | 發表時間:2009-12-16 05: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11-26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今天是旅行後的假期XD
昨天真是累死人不償命啊! (?)
---
昨天華麗麗的吃個大快活早餐才坐車去元朗w
到達元朗後我開始感覺到天氣的熱(?)
集合好後,去坐車!
一直我都只能說人很多うふ♪(* ̄ー ̄)v
多到像垃圾一樣!! (名句キター!)
下車後...TMD熱...OMG多煙(?)....
麻...過程不多說(‵ー´)イヒヒ
因為我懶!
總之最後我是熱到頭痛Σ( ̄ε ̄;|||・・・
超想灌可樂! 超想洗白! 就是這天的感覺XD
喔,對了!
相片麻...請MSN找我拿回XD
---
今天超悠閒的睡到三時多(*´∇‵*)
接著就在逛網頁+聽Rin' 的歌!
昨晚在睡前竟然被我找到...超幸運www ナイス ( ̄一* ̄)b
Rin' 的歌都很安靜的感覺,聽著會感覺心很平靜w
超讚!! 可惜她們今年年頭解散了/ w \
...姆...好餓(|||ノ‵□´)ノオオオォォォー!!
很想快點吃晚餐喔wwww
現在先去看一下有什麼功課先XD
(*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09-11-26 05: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11-24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星期天的晚上把月月拐了回家XD
所以今天睡眠不足(?),沒辦法啦ww誰叫我想跟月月聊天(*´∇‵*)
第一課是Chem,我很努力的念書= w =
可惜又忘了帶眼鏡回校 囧
好矇朧(*’∇’)ウフフフフ
接著是中文課! 呼哈www
我不小心睡了15分鐘 (?)
從堂中間的小休睡到被旁邊的人叫醒www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OTZ (被老師盯著了)
回到家不理三七二十一,睡了再算 !
連午餐都不想吃的情況下被被子吞掉了www
一直一直睡到不知什麼時候接過月月的電話,
不過已經忘了說什麼(*´∇‵*)應該都是”讓我睡多會”這類的話的了(?)
醒來時是晚上差不多8時,起來吃飯ナイス ( ̄一* ̄)b
晚餐是蒸魚! 超好吃喔”(*>ω<)o"クーーッ
吃飽後,難得有好心情自己切水果吃XD
接著就開始玩L4D2了XD
一玩就是2小時有多XDDD
12時多,在L4D2後玩了一會TF就去洗白w
收拾好包包的現在...有點想睡了0 3 0~
うふ♪(* ̄ー ̄)v 有機會明天再來吧w
p.s.星期三是學校旅行日(*´∇‵*) <--雖然並不是真的那麼想去..
p.s.2 每日的時間都好像不夠用/ w \ (因為我都睡了半天wwwwwww)
| | 發表時間:2009-11-24 01: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11-19  | 分類: 日記 | 第一個消息...我家的小YO上天堂了QQ
今天一回到家...看到小YO躲在瓶裡不動,鰓沒有動...
用魚網推一推那瓶,沒反應...接著他反肚了....
不是睡覺QQ是真的趴了Q口Q
我猜是因為天氣變冷吧QQ...
我一直沒有買暖管...是我的錯Q口Q
我今晚不蓋被子睡Q口Q!
可是小YO都回不來了....
----
回到家把魚缸洗洗,小粉依舊是很難抓住= =+
養著水,等著新朋友加入。
不過都不知會養什麼....
可是現在不是想東西的時候了!
我要補眠..晚上還要拼功課= v =...
有機會晚點再上來吧w
各位晚安 ̄﹃ ̄\~/
| | 發表時間:2009-11-19 03: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