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09-07-23  | 分類: 日記 | 今天意外的睡到下午2時多XD
果然是昨晚晚了睡吧?
早上我媽曾電回來叫我關窗,
說下大雨....w
(看窗外)
但是陽光很好耶... (汗)
麻,還是先關了吧\ w /
直到我睡醒,窗外還是很好陽光www
最近很少看w-inds.的消息,
今天上了官網看一下,
看到演唱會加開了0 0...
還有7場那麼多w...
好想看啊QQ 但是他們真辛苦/ w \
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一下吧w
我好像都兩星期以前沒出門了w... (買吃的不算)
不知為什麼一到夏天就沒什麼心機逛街/ w \
加上錢包很瘦(?),得省點車費OTZ
話說...我還未去找學校.........................(撞豆腐)
不能再遲了! 明天起來就去問問!
可是夜校那邊...成積表想怎樣~,~
完全不知什麼時候會發回來...
姆,我對制度真的一點都不懂...
嗯哼,今天的日記也是很短的結束了XD
還要去做家務\ w /
麻,有東西想起的話晚上也會寫吧w
p.s. 愈來愈少人寫日記的樣子 (看)
| | 發表時間:2009-07-23 06: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二  |
2009-07-21  | 分類: 日記 | 呼姆~ (?)
今天依舊是早起了> w <b
可是一起來就玩AION令人變得很累OTZ...
麻,我會休息一下的了 (茶)
最近都是邊AION邊瑪奇,
AION正式收費後其實有點想退縮的感覺XD
每月$100啊~,~
太久沒有玩月費的遊戲,都忘了每月拿錢出來玩的痛楚了 (?)
最近都沒什麼心機來寫日記/ w \
很多時候都是寫了一點點就把IE關掉XD
實在不知道寫什麼好了QQ...
我會努力想的了! 找回我的念念碎技能 (誤)
---我是炎熱的分隔線---
為什麼這個夏天那麼熱的/ w \~
天氣熱麻,當然要吃雪糕!!!
........可惜,我都沒去買回來~,~
哈根達斯啊....w (口水)
好想吃甜品! (看某月) <-?
最近都沒吃很久了/ w \
找天去家的附近吃個甜品+ w +
嗯哼,現在先去吃豆腐花+休息了\ w /
晚上還要跟AION作戰 (炸)
| | 發表時間:2009-07-21 05: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7-19  | 分類: 日記 | 我又來了w... 明明早上5時多才睡,可是我又醒來了/ w \
其實我並不是很睏啦....因為我昨晚9時多才醒來的~,~
今天...要出門嗎 (看窗外)
這颱風來很快走很快XD
昨晚11時最近香港,可是凌晨5時已經離開了~,~
姆,我蠻喜歡颱風的日子的啊www
接著,來說現在。
眼睛有點酸澀,可是腦袋很清醒,
是睡不著的狀態OTZ
今天真的要去逛街嗎? (再看窗外)
---
瑪奇卡登入了!!
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多人嗎w...
唯有慢慢等吧/ w \
小電好頓....再開去/ w \
| | 發表時間:2009-07-19 11: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2009-07-18  | 分類: 日記 | 很久沒有來寫日記了XD
最近的日子只有睡覺、吃飯和瑪奇三件事! (被巴)
近這兩天,生活裡多出了AION這活動 (笑)
玩了幾小時,興趣是有的!
可是之後要收費w... (眼神遊移)
加上用不到九方 (死)
我可能應該大概........不會玩下去吧w...
有時在想為什麼我是先學九方的呢/ w \
要是我學的是速成你說多好Q口Q
嗚哇QQ
呼呼...
我去休息一下先\ w /
一會上AION升到10等轉職!!
(逃) | | 發表時間:2009-07-18 02: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6-26  | 分類: 日記 | 復活クカ☆ (?
買了新的顯卡,重灌了window,
小電復活了!! (感動)
雖然現在的解像度好大 (默
字都變得好小OTZ
可是能玩瑪奇就很好的了> w <
---
一個月前聽說,今天中秋會有浴衣聚的樣子?
可惜,今個月我已經用了9百多元,...OTZ
姆...
先上瑪奇解任先> w < | | 發表時間:2009-06-26 04: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