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5-15 滿足分類: 日記

今天,感覺好像不算太熱?
不過一整個人都在呆(汗)
瑪奇追了兩回綿花糖我就累了 囧...
接著是輕微的頭痛...

吃飯時,邊吃邊胃痛 囧TZ|||
真是噢賣吉(?)

今天母上電回家時,聲音把她嚇壞了(汗)
因為人十公分累+未睡醒的狀態...
母上以為月月欺負我令我哭了XDDD
未睡醒的時候是會有點哭腔啦,只是很睏而己(茶)

因晚餐邊吃邊胃痛....所以根本吃得不多OTZ
接著現在,我餓了 (汗)
還好有杯麵0 3 0+

我知道我的胃可能已經生病中....
可是,讓我再吃一下辣的杯麵吧XD  (被踹飛)

---

瑪奇依舊是萬年祝水中。
不知為什麼很有滿足感0 3 0~
看著本來$0的銀行,現在有3位數字了wb

喔呵呵,我要努力賺錢!

---

嗯哼,杯麵能吃了!
明天再來吧!  如果明天有東西寫的話(炸)

發表時間:2009-05-15 0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5-14 滿足分類: 瑪奇

今天有新開始的活動!
是在以前兒童節時有的,
可是這回的獎品縮水了w....

依舊是用綿花糖換兔兔裝,
可是....我對兔裝沒興趣\ w /

報道一下我追綿花糖的情況(分別兩次的)↓↓↓






追完一次,接著就坐著發呆等。
今次他沒有放時間表,害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第二次開始!!








第二次追照了比較多相XD
不過真的好可愛wwwwww
好想一口咬下去A_A


最後是戰利品↓↓


 



全部品種集齊了!
白色最可愛wwww



----


瑪奇活動報告完畢> w </

發表時間:2009-05-14 10: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5-13 滿足分類: 日記

今天很自然的中午12時多就醒了,
接著就聽到好像有人開門的聲音-- 母上回來了!!

跳下床開門,不出意料叔叔也在(茶)
阻著我跟我媽的獨處時間\ w /+
不過他不在的話我媽會很辛苦的搬行李,
所以我饒恕他吧\ w /   (喂)

他們回來不久,又出門了(笑)
聽說是去沙灘XD

之後我就去買午餐0 3 0
沒辦法啦,誰叫他們吃了才回來= 3 =

---

到現在,我努力祝水中XD


就這樣的情況,我會加油的了!

---

好了,現在去休息一下眼睛,看小電太久有點累XD
晚點有機會再來wwww\~/



p.s.   最近一向對打日記有點懶

發表時間:2009-05-13 03: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5-12 愉快分類: 瑪奇

昨晚是燦燦跟小墮的婚禮,
可是我掛著搞怪都忘了拍照OTZ

只有幾張/ w \

---

 

 

 



---

祝褔燦燦小墮永遠幸福w

(爬去咬早餐)

發表時間:2009-05-12 08: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和暖


2009-05-10 愉快分類: 日記

要是今天不是穿高跟鞋的話我會超級愉快(死)

---

難得在星期日會在家而且不是睡到黃昏  (茶)
昨晚本來月月要回家,可是他把我拐到他家了= w =...

接著昨晚突然興起穿了高跟鞋....


現在...很後悔   |||囧rz


相隔上回穿高跟鞋不知是多久的時,
可是事實證明高跟鞋根本不是人穿的=口=!!
到底是誰設計這種虐待人用的東西出來的啊~~~~ (大叫)

---

今早在月家,意外地6時多就醒了w...
之後,當然是開始餓了OTZ...

不久就開始騷擾月月XD
接著最後8時多9時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東西後我基本上已經清醒了的,
可是,被涼涼的冷氣吹了一會....
晚安0 v 0  (喂)

睡到下午1時多就出門,笨月回校溫習,我就死回家(?)
回到來時...我的腳不行了OTZ...
可以想像到今晚洗白,傷口碰到水時的感覺了Q口Q...

---

就這樣,現在去享受一下前天剛收拾好的房間XD

發表時間:2009-05-10 03: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