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
2009-05-15  | 分類: 日記 | 今天,感覺好像不算太熱?
不過一整個人都在呆(汗)
瑪奇追了兩回綿花糖我就累了 囧...
接著是輕微的頭痛...
吃飯時,邊吃邊胃痛 囧TZ|||
真是噢賣吉(?)
今天母上電回家時,聲音把她嚇壞了(汗)
因為人十公分累+未睡醒的狀態...
母上以為月月欺負我令我哭了XDDD
未睡醒的時候是會有點哭腔啦,只是很睏而己(茶)
因晚餐邊吃邊胃痛....所以根本吃得不多OTZ
接著現在,我餓了 (汗)
還好有杯麵0 3 0+
我知道我的胃可能已經生病中....
可是,讓我再吃一下辣的杯麵吧XD (被踹飛)
---
瑪奇依舊是萬年祝水中。
不知為什麼很有滿足感0 3 0~
看著本來$0的銀行,現在有3位數字了wb
喔呵呵,我要努力賺錢!
---
嗯哼,杯麵能吃了!
明天再來吧! 如果明天有東西寫的話(炸)
| | 發表時間:2009-05-15 0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
2009-05-13  | 分類: 日記 | 今天很自然的中午12時多就醒了,
接著就聽到好像有人開門的聲音-- 母上回來了!!
跳下床開門,不出意料叔叔也在(茶)
阻著我跟我媽的獨處時間\ w /+
不過他不在的話我媽會很辛苦的搬行李,
所以我饒恕他吧\ w / (喂)
他們回來不久,又出門了(笑)
聽說是去沙灘XD
之後我就去買午餐0 3 0
沒辦法啦,誰叫他們吃了才回來= 3 =
---
到現在,我努力祝水中XD

就這樣的情況,我會加油的了!
---
好了,現在去休息一下眼睛,看小電太久有點累XD
晚點有機會再來wwww\~/
p.s. 最近一向對打日記有點懶 | | 發表時間:2009-05-13 03: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
2009-05-10  | 分類: 日記 | 要是今天不是穿高跟鞋的話我會超級愉快(死)
---
難得在星期日會在家而且不是睡到黃昏 (茶)
昨晚本來月月要回家,可是他把我拐到他家了= w =...
接著昨晚突然興起穿了高跟鞋....
現在...很後悔 |||囧rz
相隔上回穿高跟鞋不知是多久的時,
可是事實證明高跟鞋根本不是人穿的=口=!!
到底是誰設計這種虐待人用的東西出來的啊~~~~ (大叫)
---
今早在月家,意外地6時多就醒了w...
之後,當然是開始餓了OTZ...
不久就開始騷擾月月XD
接著最後8時多9時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東西後我基本上已經清醒了的,
可是,被涼涼的冷氣吹了一會....
晚安0 v 0 (喂)
睡到下午1時多就出門,笨月回校溫習,我就死回家(?)
回到來時...我的腳不行了OTZ...
可以想像到今晚洗白,傷口碰到水時的感覺了Q口Q...
---
就這樣,現在去享受一下前天剛收拾好的房間XD
| | 發表時間:2009-05-10 03: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