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三  |
哇哈哈*又沒有上學了= =|||﹙被踢飛﹚  | 分類: 日記 | 喔呵呵*一覺睡醒*
真是美好的一天耶*﹙毆﹚
迷中了閃靈二人組呢*花月萬歲*>3<
唉*好想快點到25號呢*很久沒試過那麼齊人了*﹙興奮興奮﹚
------偶是分隔線------
今天一起床,已經是中午了=x=||||
算吧*拿了一個變形的菠蘿包去叮一叮*
接著便咬著包和呀dickイモ聊msn*﹙燦燦不會呷醋吧= =﹚
嗯....記不起了= =||||
今天實在是太閒了= =||||﹙眾:是你不上學罷了= =+﹚﹙被踢飛﹚
﹙已突破宇宙第一速度飛走....﹚
------偶是分隔線------
咳咳*下午的時候在看閃靈的漫畫,直到 五時多....
我又被星夢美少女吸引住了>ω<
遲點要問表姐借來看呢*嘻嘻*
媽媽大人打來,今晚叔叔會來吃飯呢*
之後我就回到廚房,跟生菜先生搏鬥*
嗯*沒有什麼時情了*
.....呀*我還吃了差不多變成糕狀的黑糯米糖水呢*
<一天完結*﹙眾:啥?那麼快??﹚>
| | 發表時間:2005-11-23 11: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二  |
新日記板板*  | 分類: 日記 | 哇*好冷耶>ω<
又開新的日記本本了*之前的網死了><
很傷心的說耶*很多日記就沒有了><
呼*好睏耶*﹙現在時間:00:04﹚
還是先睡吧*嘻>3< | | 發表時間:2005-11-23 1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