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條才是正路我不知道,,我只好信自己的想法
無奈地,,自己的想法是很容易改變的,,自己不可信
別人說給我的想法,,他們不是我,,所以他們並不了解我
他們的想法,,不等於我的想法,,他們不可信
我知道這件事拖下去是不好,,但,,拖不拖的決定權不在我手,,我無法控制
最了解自己的人,,不一定是自己
我不想做一個會後悔的決定,,所以我需要時間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放棄,,所以我繼續等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等,,但我不能放棄,,所以我只好維持現狀
我的心思不夠細密,,所以不快速能解決問題,,能做的是等?還是放棄?
面對的問題很多,,但解決的時間不多,,先要解決的是上學和考試的問題
一月九號剛好是第一天的考試,,我要用現有的時間去解決
先要是考試能不能合格,,次要是不合格的話該怎樣做,,上不到學該怎樣做
明天是14號,,上課的日子還有八天,,課業上的問題要用八天解決
15天的時間解決這個問題,,有多嗎?不多。
<---好可愛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