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5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日記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5-12-14 11:23 PM


2005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呼*黑朱古力的戀愛。 鬱悶分類: 日記

那一條才是正路我不知道,,我只好信自己的想法
無奈地,,自己的想法是很容易改變的,,自己不可信
別人說給我的想法,,他們不是我,,所以他們並不了解我
他們的想法,,不等於我的想法,,他們不可信
我知道這件事拖下去是不好,,但,,拖不拖的決定權不在我手,,我無法控制
最了解自己的人,,不一定是自己
我不想做一個會後悔的決定,,所以我需要時間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放棄,,所以我繼續等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等,,但我不能放棄,,所以我只好維持現狀
我的心思不夠細密,,所以不快速能解決問題,,能做的是等?還是放棄?
面對的問題很多,,但解決的時間不多,,先要解決的是上學和考試的問題
一月九號剛好是第一天的考試,,我要用現有的時間去解決
先要是考試能不能合格,,次要是不合格的話該怎樣做,,上不到學該怎樣做
明天是14號,,上課的日子還有八天,,課業上的問題要用八天解決
15天的時間解決這個問題,,有多嗎?不多。

<---好可愛ˇ

發表時間:2005-12-13 08: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還未 - 容祖兒<我的感受> 鬱悶分類: 歌詞

還未
歌手:容祖兒 | 作曲:馮穎琪
填詞:黃偉文 | 編曲:舒文

還未等到的燭光晚餐
還是穿好新衫等你揀
有點冷 長年累月 何其緩慢

還未手牽手攀登雪山
還是
不敢迫你定時限
如若肯約會我 你揀一個夜晚

其實我只想試試 當一剎那幸運兒
心息極容易 何不敷衍我一次
這樣的堅持 難捱但我不介意

下半生 我知我 還是會等你
若應該與你一起 為何還未
年華易過 歲月如飛
漸看得出再沒有傳奇
也難得 固執的我 堅決為你死心塌地

下輩子 准許我揀 我還是會再次揀你
像今生 從頭到尾 那般預期
結局仍然未見 我始終不容許我自卑
要是黃河未到 我又如何捨得 心死

還未解得開的這一個鎖
難道蒼天都愛莫能助
唯獨你可幫我 償還未了的因果

等不起 我知我 還是會等你
若應該與你一起 為何還未
年華易過 歲月如飛
漸看得出再沒有傳奇
我們的 這一齣戲 仿似具有懲罰我意味
太疏離 但還未可抽離
我彷彿賭著氣 要共你比 誰耐性好

今生不可一起 過一世 還是會再次等你
下一生 才能教我 有所預期
結局仍然未見 我始終不容許我自卑
要是黃河未到 我又如何拋得下你

還未等到的燭光晚餐 窮盡一生等你還

發表時間:2005-12-13 08: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呼* 驚訝分類: 日記

今天什麼也沒做過,睡了整天=v=
哎...糖吃完了,要趕快再買= =+

發表時間:2005-12-11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草草聚 驚訝分類: 日記

喲呵*
昨晚不知那個混蛋在狂叫...害我一直睡不著...﹙怨念﹚
凌晨五點才睡...結果--->遲大到||||
本來約好下午一時,結果,我二時才到= =|||
他們沒斬死我算好的了= =|||
在門口,,怎麼這樣...很像酒店耶
@Q
@
燦:我們去開房耶=w=+
我:呃?好呀= =+++
到站後,呆了...怎樣還有獨立的洗手間耶+0+
不錯不錯*
之後一直唱,直到一半我才開金口唱歌*
之後有很多事...不太想打= =因為很睏= =|||
所以....我睡了= =+goodnight++

發表時間:2005-12-11 0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