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6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媽媽的小電... 驚訝分類: 日記

媽媽新回來的小電∼[搶了來用]
唉,,我的小電現在才拿去修理,,不知多久才能回來><

發表時間:2006-05-23 06: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蟬時雨 驚訝分類: 日記

數著逝去的季節
今年夏天也快要結束
帶來沁涼的風鈴
為何聽來如此寂寥

傾灑著的陽光裡
秋禪在遠方嗚叫著
爬上兩人一起去過的出丘
在想要停住的時間裡
森林告知去向
今後你將一直靜靜地
握緊著我的手

※1  永遠都像這樣
在無盡的夏日天際
遠方嗚叫著的秋禪
跟你一起聆聽著度過

不知不覺已黃昏
很快地就將日落
妳手的溫暖
為何我會溫柔地想起

斜坡上兩條長長的影子
背對著夕陽並列搖晃著
你笑了 連影子也跟著顫動
在那麼理所當然的時間裡
風裡飄散著季節變換的味道
即使薄暮秋禪遠去
從今而後妳將更加
成為我無可取代的人 直到永遠

※2  察覺到影子的漸漸消失
在日暮籠罩的夏季天空裡
悄悄地找到一顆星星
明年真要和妳一起

像是要珍惜著悠閒度過的時刻般地
試著停下腳步

※1 repeat
※2 repeat

發表時間:2006-04-13 10: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呼*又是很久也沒有寫日記了||||OTZ 驚訝分類: 日記

昨晚聽了w-inds.的最新大碟THANKS....好讚呀>ω<
很多曲風以前都是沒有的ˇˇˇ很好聽>ω<
今晚說給燦知我找到的話他一定會得開心的*
啦啦啦∼我麻∼之前和媽媽看了案內人,,本來不想看的,,不過看到簡介之後發覺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之後就飄進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呢,,內容....我不說啦∼大家有興趣的話自己去看啦∼[飄]

發表時間:2006-03-28 0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下篇> 不安分類: 日記

哇咧我的媽啊啊啊啊----
....我又俾貓抓手了...OTZ....
我既明沒去惹牠的了T^T
<亂入>
特別新聞報導,,今日又發生貓抓人事件,,兇手係慶仔的家貓,,受害者15歲--慶仔,,
事發係晚上十時四十五分,,當慶仔替貓整理牠的被單事,,兇手突然出手,,抓傷慶仔的
右手,,右手手掌有三處傷口,,傷者被救護車送院,,送院後情況穩定,,兇手由警方帶回
警署調查,,並罰今晚沒有宵夜食,,報告完畢,,再會。
<亂入>
無奈的新聞報導XD
好悶|||||燦燦又不ONLINE><
下會見到他要咬死他= =++<咬咬咬咬咬>
最近在看文西密碼...噢,,不對,,是達文西密碼XD
好像在看鬼故的樣子||||半夜看的時候很可怕||||
不寫了,,手很痛=X=
OYASHIMI啦*

發表時間:2006-03-23 11: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好∼熱= =||| 滿足分類: 日記

很討壓現在的天氣,,空氣很悶熱的說OTZ||||
每晚睡覺都出大汗的= =||||怎睡呀﹙╯=口=﹚╯┴───┴
今天又沒有上學呢,,不過我好像又想生病的樣子||||
結果睡到十一時多都還想睡|||不過被媽媽叫我煮LUNCH|||<飄>
起床的時候,,手腳沒有力的說||||
午餐我什麼都沒有吃到=X=因為不肚餓,,所以抱了貓貓回房,,和牠一起睡*
在睡學途中,,發覺......為什麼貓貓好像不在的樣子....張開眼看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呀貓貓在亂踩我的KEYBOAD----
飛撲去抓貓貓...OTZ...還有牠沒有踩至輕機|||||
牠差點連我的顯示器也推倒<壓倒?>...OTZ
飄回床上滾了一會後就無聊拿起日本刀先生亂"舞"XD<只是單純的亂揮,,別想得太華麗>
................................嚇跑了貓貓........OTZ
又抱著貓貓看電視,,希望牠別討厭我吧T^T
之後貓貓又離開我的懷抱=)3=看見他走進我的房間....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呀---我還未關窗---
發揮九秒五十<啥>米的精神跑進房...還好貓貓還未爬上桌面=V=+
今天花了一整天時間看KALEIDO STAR*笑爆肚XDDD
嗯....沒有什麼東西做過了,,遲一點再寫吧*<TIME:20:20>
待會見*<可能的話XD>

發表時間:2006-03-23 08: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