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
悠閒的一天*  | 分類: 日記 | 中午十二時多醒了,,奇積的沒賴床就直接起身梳洗抹刷去*
接著坐到親愛的小電前,,又在玩接龍||||
之後二時多出門到九龍塘探媽媽去*
三時多到達醫院,,之後上去陪媽媽聊天的說*
差不到六時左右就叫了晚餐吃<酒店式服務>
之後八時多就離開了,,十時才回到家= =|||
回到家後就立刻洗白白去*
之後就打日記了*
<滾去玩電腦去>
| | 發表時間:2006-02-19 10: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
| 日記日記日記* | 分類: 日記 | 喵∼失敗的一天?
昨晚真的對不起><某某人對不起><我說過等你的||||
結果睡著了||||可能真的太累啦<飄>
今天呢,,呆在家裡就過了一天啦||||
沒有什麼事情做||||可能是有的,,不過沒有去做XD
例如洗碗果D啦XD凍到都唔係太想洗住||||
今天二時多才捨得起床,,梳洗抹刷去*
之後就食點東西,,吃藥*
跟住就回到親愛的小電面前,,玩接龍XD
嗯∼大家,,有看下面那篇小說嗎?
我覺得這篇是比較好的說||||
大家請寫評語吧∼我的心臟夠強,,怎樣踩也行,,不過要是真心的=\/=
最近日記都好像沒人來的啦,,是真的沒有人看嗎= =?
喵∼很想快點敗夜臣回來T^T
LUTS...你的10%很恨呀@Q@
想不到我不上網一陣只你就加價...你對我有偏見嗎<亂扯中>
看來我還是先儲錢敗女兒回來先||||
夜臣你等我啦∼∼∼
<不寫了,,沒什麼好寫的說|||>
| | 發表時間:2006-02-18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兩個的我> by苦貓 [小說] | 分類: 小說 | 「吶...侑士...」躺在草地上。
「嗯?」忍足半躺的坐在我身旁。
「真正的我回來的時候...現在的我會消失嗎?」
「...我不希望真正的你回來,因為我喜歡現在的你...」側著頭的凝視著夜一的臉孔。
「侑士...」依偎到侑士的懷裡。
「嗯?」抱著纖瘦的夜一。
「我喜歡你...」嘴角拉起甜甜的微笑,忍足回道,
「我也是。」唇對上了唇,兩人的距離變成了零。
這二次發的夢,真的有機會成真嗎?
<兩個的我> by苦貓
『叮噹叮噹---』期待已久的下課鐘聲響起,班上的人漸漸離開,夜一只是慢慢的收拾東西。
「夜一∼待會去逛街嗎?」一個女生問道。
「不了,我約了人。」回一個歉意的苦笑。
「是嗎,那下次一定要去呀∼」邊說邊揮著手的離開。
「下次嗎...」搖搖頭,再次開始收拾東西。
黃昏的夕陽令教室變成了金黃色,帶點兒凌亂的臺凳顯得十分寂寞。
「夜一∼」門被打開。
「侑士∼我還以為你沒空呢。」微笑的看著掛念了一整天的臉。
「當然不會啦∼是我約你一起回家的啦∼不過讓女生等真是抱歉。」半開玩笑的道個歉。
「那走吧∼」拿起書包,和侑士肩並肩的離開。
忍足侑士,我和他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也不是青門竹馬,只是同樣的電影愛好者,但不知為何的
會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在別人的眼中也只是要好的朋友關係,亦因為這樣,被他偏激的粉絲們視為眼中釘。
我是嗚神夜一,一個十分平凡的國中生,唯一特別的是我患有多重人格症,兩年前人格不能轉回本來的
人格,就這樣成了現在的我,同學中也只有侑士知道這件事情。家裡有爸媽和哥哥,媽媽經常說我不是
她的女兒,時不時對我拳打腳踢,爸爸不太理會媽媽的這種行為,只有哥哥會保說我,不過,哥哥在三
天後會到外國留學去,那時能保護我的還有誰?
「我到了,明天見吧∼」例行的離別,令我感到有點失落。
「嗯∼明天見∼」侑士揮揮手就離去。我一直站在門口,直至看不到他的身影為止。
家,某程度對我來說是地獄。在家裡的時候常常都要提高警覺,要留意著媽媽的情緒變化,因為一不小心
就會被打的了。
「我回來了。」靜靜的關上門,昏暗的走廊令我產生了一絲的恐懼。
「你回來啦∼」出來應門的是媽媽,她高興的抱著我,「媽媽煮了你最喜歡的明太子呀∼」我小心翼翼的回抱。
噁心,除了這個詞語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脫離了恐怖的場面後我回到房間,開著了電腦的電源後就將自己拋上床,伸展一下腰骨...很累....
電腦響起登入時的音效,令房間多了一點的聲音。
除了哥哥和自己的房間外,屋內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定危險,因為不知媽媽會不會突然打我,所以我比較喜歡學校。
<待續?>第一話完
Free talk-->無聊下的產物,有點兒語無倫次的說||||
明太子那裡我是亂扯的= =因為我不知有什麼菜式= =|||
很順手就寫了一篇出來了,不知第二篇會不會又是順手寫出來的呢?<爆>
為上了Loveless的多重人格症,又喜歡寫女主角有悲慘的身世,所以就這樣寫了女主角出來了∼<毆>
應該算是比較像樣的小說吧<汗>
苦貓18-2-2006,22:01
| | 發表時間:2006-02-18 10: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6-02-17 11:50 PM |
| 久違了的上網生活|||<爆> | 分類: 日記 | 已經有差不多一整個禮拜沒有上網了orz....
原因係因為我之前吸塵果陣撞到上網果舊野個制||||
嗯∼現在好滿意可以上到網的說∼
我已經玩左好多日接龍啦<汗>
昨晚呢,,好唔舒服耶,,結果就call白車入廠|||
凌晨四點幾去到,,第二朝七點幾八點先返屋企= =||||
超慘的說,,醫生剩係俾左D必理痛我食,,又冇講我咩病= =|||
跟住返屋企訓啦,,訓到下晝一點幾,,打俾燦燦∼
跟住佢就過泥陪我食晚飯的說>3<
我地一邊食m記一邊睇w-inds.既演唱會∼
「ノモス!!......эшユХ大好わ~~~~」XDDD
超可愛的說∼
跟住啦,,就開始傾娃果D野啦∼
傾傾下就畫畫=X=由燦老師教七夕同學XD
跟住十點幾就送燦燦落去搭車∼
佢上到車果陣我俾左個飛吻佢的說XD
跟住就返屋企,,又禁下接龍,,之後就打日記啦∼
今日超凍呀,,大家要小心身體呀!!唔好凍親呀∼>3<
<洗白白去> | | 發表時間:2006-02-17 11: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