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2-09 開心分類: 日記

今天回沙田家吃開年飯~(拍手),上演了一套爆笑廚房(),真的笑死人了XDDD
但看見他們煮菜的過程之後真的有點不敢吃= w =雖然都是不合口味的菜/ w \
但真的爆笑了XD看著他們雞手鴨腳的在煮飯,我就在看戲XD

經典之一:
當我姨姨在煮吃的時,婆婆說還有芹菜要加。接著我姨問要先蓋蓋子焗一焗它再下還是先下,接著有數道聲音「先下芹菜/先蓋蓋子!」,大家默了一下,最後我說「都說,先蓋了蓋子再下芹菜吧 ̄▽ ̄」。之後廚房爆笑了。

經典之二:
終於煮到最尾,他們把蟹粉絲盛起來時,某人說我姨手上的蓋子難用,他說用他的鏟子好了。接著我姨默了一下,說「我這個充其量是湯匙”…沒有蓋子的功能啊」。接著廚房又噴笑了。

總結,今天是很無厘頭的笑飽了XD
吃過飯後,又聊天啊,吃水果啊那類。吃水果時發生了「舅父拎住西瓜刀去劈柚」這事件XD。接著十時多我跟媽媽就回家了。
---
今天收到的利是不錯的多0  0+今年的利是錢會比去年多很多吧?
好了,明天可能又又又要早起Orz晚安了w\~/

<終了>

發表時間:2008-02-09 12:4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2-07 開心分類: 日記

祝大家新年快樂w
男的年生貴子(違),女的事業有成!!!(被巴飛)

今天就這樣了,頭痛Orz

發表時間:2008-02-07 08: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3 - 2 - 08 晴:寒 開心分類: 日記

嗚咕宿醉好痛苦Orz昨晚喝了Asahi 1000ml裝的啤酒還在跟某羊比賽誰喝得快XD結果現在好想吐Orz…誰叫我昨晚只喝酒不吃小食〒△〒喝到一整肚子都是水囧。加上戒藥好辛苦啊(滾地)
---
今晚要回沙田家吃團年飯呢!(雖然現在還在家鬼混<-?),好冷喔好想吐喔Orz,好怕一會到沙田,下車後就撲到一旁吐w|||
最近麻我投降了我近期內不會喝酒的了〒×〒小穆知道會咬我的吧w…?
---
Gazette
出了新碟呢!
 都是燦給我聽的XD紅蓮啊紅蓮我會想起某套陰陽師裡的某神將(遠目) 這歌很讚喔!! 很想知道歌詞是說什麼的呢,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猜錯= v =葵大叔買了新結他(),但看起來很像很重的樣子0  0…
---
瑪奇沒服務了QQ…結果現在一整個背包都是樂譜==+
<
暫時終了>

 

發表時間:2008-02-03 12: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8-1-08 陰:冷 開心分類: 日記

冷死了!起來後也躲在被窩裡不願出來= v =+。今天一直睡到快3時才醒來0  0|||,起來後去找吃的,發現國庫空虛 囧|||。最後只吃了一小杯沙律,冬天吃沙律好冷Orz,一邊說好冷一邊說好吃XD
明天夫君放假的說0  0+,還未想到有什麼活動呢(天音:貌似你明天要上學的。)。今晚夫君會 跟他的友人吃完晚餐才來我家。唔,他好像已經連續四、五天在我家睡了= w =麻,他不嫌麻煩就好了。遲點要替他準備一套牙刷啊,毛巾啊那些呢w|||
---
昨晚在夫君家吃完晚餐後就去逛女人街了(),一共有三樣收獲。首先是怪獸腳的毛毛拖鞋wb,接著是貼在手機上的金魚貼紙w,最後一樣,本來我都沒想過會買的0  0,是一頂白色的毛毛帽。買完之前那些東西後,正在回去買TOKOYAKI的,接著夫君看到那帽子就停下來去看,最後就買給我了w。這帽子我也不錯喜歡啊w是夫君選給我的麻> w <b。之後就乘車回我家了。
回到去都差不多12時了w|||接著我玩了一會瑪奇,一時就爬上床,抱著暖暖的夫君去睡了w
---
今天洗好了衣服,又陪貓咪玩了一會。感覺怎麼會像家庭主婦般的 囧!!,我沒玩夠我不想嫁啊==!!(被踹)6時多煮好飯後,就坐在小電前打日記了w。今天暫時是這樣~明天會再來打吧?

 <一天終了>

 

 

發表時間:2008-01-28 06: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8 晴:暖 分類: 日記

葵大叔生日快樂!
---
今天很累,明天才寫吧= v =/
---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5%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3%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3%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9%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6%
 


---
怎麼有三個都是13%的?!
唔,我果然是過份樂觀w|||

發表時間:2008-01-20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