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
2008-02-09  | 分類: 日記 | 今天回沙田家吃開年飯~(拍手),上演了一套爆笑廚房(笑),真的笑死人了XDDD
但看見他們煮菜的過程…之後真的有點不敢吃= w =雖然都是不合口味的菜/ w \
但真的爆笑了XD看著他們雞手鴨腳的在煮飯,我就在看戲XD
經典之一:
當我姨姨在煮吃的時,婆婆說還有芹菜要加。接著我姨問要先蓋蓋子焗一焗它再下還是先下,接著有數道聲音「先下芹菜/先蓋蓋子!」,大家默了一下,最後我說「都說,先蓋了蓋子再下芹菜吧 ̄▽ ̄」。之後廚房爆笑了。
經典之二:
終於煮到最尾,他們把蟹粉絲盛起來時,某人說我姨手上的“蓋子”難用,他說用他的鏟子好了。接著我姨默了一下,說「我這個充其量是“湯匙”…沒有蓋子的功能啊…」。接著廚房又噴笑了。
總結,今天是很無厘頭的笑飽了XD
吃過飯後,又聊天啊,吃水果啊那類。吃水果時發生了「舅父拎住西瓜刀去劈柚」這事件XD。接著十時多我跟媽媽就回家了。
---
今天收到的利是不錯的多0 0+今年的利是錢會比去年多很多吧?
好了,明天可能又又又要早起Orz晚安了w\~/
<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2-09 12:4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7 日 星期四  |
2008-02-07  | 分類: 日記 | 祝大家新年快樂w
男的年生貴子(違),女的事業有成!!!(被巴飛)
今天就這樣了,頭痛Orz | | 發表時間:2008-02-07 08: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
3 - 2 - 08 晴:寒  | 分類: 日記 | 嗚咕…宿醉好痛苦Orz昨晚喝了Asahi
1000ml裝的啤酒…還在跟某羊比賽誰喝得快XD結果現在好想吐Orz…誰叫我昨晚只喝酒不吃小食〒△〒喝到一整肚子都是水囧。加上戒藥…好辛苦啊(滾地)。
---
今晚要回沙田家吃團年飯呢!(雖然現在還在家鬼混<-?),好冷喔…好想吐喔Orz,好怕一會到沙田,下車後就撲到一旁吐w|||
最近麻…我投降了…我近期內不會喝酒的了〒×〒小穆知道會咬我的吧w…?
---
Gazette出了新碟呢! 都是燦給我聽的XD紅蓮啊紅蓮…我會想起某套陰陽師裡的某神將(遠目) 這歌很讚喔!! 很想知道歌詞是說什麼的呢,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猜錯= v =葵大叔買了新結他(茶),但看起來很像很重的樣子0 0…
---
瑪奇…沒服務了QQ…結果現在一整個背包都是樂譜=皿=+
<暫時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2-03 12: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
28-1-08 陰:冷  | 分類: 日記 | 冷死了!起來後也躲在被窩裡不願出來= v =+。今天一直睡到快3時才醒來0 0|||,起來後去找吃的,發現國庫空虛 囧|||。最後只吃了一小杯沙律,冬天吃沙律好冷Orz,一邊說好冷一邊說好吃XD。
明天夫君放假的說0 0+,還未想到有什麼活動呢(天音:貌似你明天要上學的。)。今晚夫君會
跟他的友人吃完晚餐才來我家。唔,他好像已經連續四、五天在我家睡了= w =麻,他不嫌麻煩就好了。遲點要替他準備一套牙刷啊,毛巾啊那些呢w|||
---
昨晚在夫君家吃完晚餐後就去逛女人街了(笑),一共有三樣收獲。首先是怪獸腳的毛毛拖鞋wb,接著是貼在手機上的金魚貼紙w,最後一樣,本來我都沒想過會買的0 0,是一頂白色的毛毛帽。買完之前那些東西後,正在回去買TOKOYAKI的,接著夫君看到那帽子就停下來去看,最後就買給我了w。這帽子我也不錯喜歡啊w是夫君選給我的麻> w <b。之後就乘車回我家了。
回到去都差不多12時了w|||接著我玩了一會瑪奇,一時就爬上床,抱著暖暖的夫君去睡了w
---
今天洗好了衣服,又陪貓咪玩了一會。感覺怎麼會像家庭主婦般的 囧!!,我沒玩夠我不想嫁啊=口=!!(被踹)。6時多煮好飯後,就坐在小電前打日記了w。今天暫時是這樣~明天…會再來打吧?
<一天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1-28 06: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 20-1-08 晴:暖 | 分類: 日記 | 葵大叔生日快樂!
---
今天很累,明天才寫吧= v =/
---
九型人格分析
| 第七型 |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
| 第五型 |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
| 第四型 |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
| 第九型 |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
| 第三型 |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
| 第六型 |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
| 第八型 |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
| 第一型 |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
| 第二型 |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
---
怎麼有三個都是13%的?!
唔,我果然是過份樂觀w|||
| | 發表時間:2008-01-20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