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
2007-10-10  | 分類: 日記 | 『為什麼...?』
努力撐著無力的身體,妖魅的金瞳盯著眼前的黑瞳。
右手按著被刀刃刺穿的腹部,另一手抓著刀柄上的手,而血液照著萬有引來的原理,滴到地面上。
毫不留情的把刀刃抽離身體,並優雅地把刀上的血珠揮去。
「咳!....」沒有支撐點的身軀立即倒在地上,金瞳依舊盯著目標。
「唔嗯...為什麼呢?」跟眼珠同色的黑色少年,左手捂著下巴,像是要想一條十分艱難的問題。
---
房間內,有一整面牆壁都是書櫃。誰叫他們家的團大就是愛書之人,可說是書不離手。房中除了床褥和燈罩之外,其他擺設都是黑色的,跟庫的感覺很像。
『吶,庫~』床上的少女托著頭,看著面前正在看書的黑髮少年。
『怎麼啦?澪。...不會是悶了吧?』少年抬頭,黑瞳中是溺寵的笑意。
『如果有天我當人質了,你會怎樣?』側頭,水靈的金瞳貶了一貶。
『唔...我會殺了綁架你的人,再殺了你吧?』人命在口中只像吃不吃飯的一樣被輕視。
『喔~是嗎。』聽見自己會被殺掉,澪並沒有什麼驚訝。反正,這是早已經猜到的。
貌似,庫已經知道自己明白,又埋到看書去。因為他是庫洛洛•魯西魯啊---幻影旅團的團長。
要是我不能保護自己的話,就不能待在他身邊。要是已經待在他身邊的話,就不能逃走。庫洛洛的佔有欲意外地大,對於自己的東西,誰碰一下誰都要死。我只是他近期喜歡的收藏品之一,要是他嫌倦了,就會把我殺掉。我是不是很傻呢?...竟然想去改變他的想法...要是能改變的話,他就不是團長了吧。
---
偽裝看書的我,其實注意力全部都在澪的身上。她就像會發光的寶石一樣,吸引著聚人的注意力。無論長期浸淫在血腥和黑暗當中,她的心還是乾淨得像初生的嬰兒。真想看看她的心被黑暗污染後的樣子...一定會很有趣吧?
看著她左手玩著頭髮,金瞳隨意的環視著房間。間中眼中會閃過一些不明的情緒,間中又像在沉思,不久又聽到她莫明的哼著小曲,一副心情愉快的樣子。呵呵,她還能帶給自己多少的樂趣呢?
---
Free talk ::
亂想+亂寫之下的產物w||| 最近看得太多同人了吧? 對庫洛洛多了很多不確定的印象~
很喜歡有些作者寫庫洛洛是一種很純潔的黑色,比起純白還要純潔的純黑。
對自己產生變化感覺奇怪的庫洛洛很有魅力啊~~~可惜我寫不出這樣的庫w|||
啊啊~~我要努力一點才行了w|||
| | 發表時間:2007-10-10 02: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10-10  | 分類: 日記 | 錯誤的定義是什麼?
為什麼殺人是一件壞事?
人類總是跟從著世界的潛規則來生存,
別人認為把書讀好,找到一份好工,這就是對的。
但是,為什麼這就是對的?
只是單純的因為能生存下來吧?
其實人類在生存面前,都是渺小的存在吧?
--------
看完某些同人小說後的有感而發(茶
放心吧!!我還沒瘋掉= ω = | | 發表時間:2007-10-10 10: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
2007-09-21  | 分類: 日記 | 好想吃甜的好想喝甜的....(念念碎
最近一直也很想吃甜品呢~♥
太久沒吃媽媽制的蛋糕了/ w \
媽媽說吃得有點怕XD
麻,反正我怎吃都不會胖啦~~♫
我的胃是n次元空間來的= w =(限甜品XD
甜的東西無論是水果還是糖,我也喜歡吃w|||
但叫我直接吃砂糖的話我會死掉的= =+
嗚哇...怎麼我真的是一點都沒重過的w|||
無論吃完磅重,沒吃又磅,都是45kg w....
我吃下去的東西去了哪= =?
嗯哼~今天要做什麼好呢~♪
<終了?> | | 發表時間:2007-09-21 11: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四  |
2007-09-20  | 分類: 日記 | 為什麼會喜歡的呢?
為什麼人會有愛的呢?
為什麼人會變成這樣的呢?
其實要是我沒說出來就好了...
以我的意志,能忍下來的,
說出來的話會麻煩到大家...
搞不好我的意志是裝飾用的啊...
這麼費心神去想一個人...好像很久沒試過了?
...也好吧,讓我嘗試一下失戀。
我自認忍耐力不是差...忍一下就好了。
過一陣子我就能忘記吧...
對吧?(笑 | | 發表時間:2007-09-20 10: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
月月!!都是你的錯!!!!!(違  | 分類: 日記 | 嗚嗚嗚....為什麼我會發夢會夢到你的啊QQ...
為什麼我會喜歡你的啊QQ...
為什麼我明明有了小穆都會這樣的啊...
為什麼我要喜歡一個有女友的人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啊...Q口Q
月月!都是你害的!!你教我該怎做啦...嗚....討厭... | | 發表時間:2007-09-18 08: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