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7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很久沒有來寫日記了!! 驚訝分類: 日記

哇哈哈,在exblog又開了新日記XD之前用開那個已經沒空間了Orz
唔,雖然剛剛在HKFLASH已經寫過日記,在這裡在寫別的吧
?

剛重新看了一遍這個日記,看到以前寫的東西,有些感觸呢
?
麻,其實都過去了,我已經不在意了~現在已經很好的了。

看來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還是將依賴放到別的事情上呢?
其實這個我都不清楚|||只要生活過得好就可以了。

---------------------------------------------------------



ガゼット - BURIAL APPLICANT

Hello, my dear, kill me, gently.
A burned body doesn't leave you
如果因為不能救贖我而嗚咽
但你至少有經歷過死亡嗎?
我能把你粗嘎的呼吸當作偽裝嗎
?

在發著咯吱咯吱聲的雨打在我身上

不會停止顫抖,
我會用痛楚解除束博

只可用我的思想理解

die for me for me
you can"t save it is it wrong?
回答我回答吧!
讓你的眼睛搖動.搖動,搖動.搖曳

因為在溢出的淚水中不會有謊言
my hands..eyes..mind and breath
最後遺下的只會是被燒燬了的破碎回憶
而遺下的什至不能拯救一個小孩

照片主題的影子已變得瘋狂
憎恨與驚恐一起尖叫
看到剝削了的愛為何連這具軀體也要被腐化?
在黑暗中的紅紅嘲笑,荒謬的話語溢出


每呼出一口氣與這個"憎惡"近似
在發著咯吱咯吱聲的雨打在我身上
不會停止顫抖,
我會用痛楚解除束博

只可用我的思想理解

Hello, my dear, kill me, gently.
A burned body doesn't leave you
讓我的意願傳遞到懂得聆聽新生嬰兒的話語和尖叫聲的耳朵
請讓它們沉沒至底部的窪坑遠至濕透的雙眼
如要吞併它們

深入..深入..深入..深入
這樣他們便不可再觸碰我
跟那些我們恥笑的反常回憶

Forget me..., you can't save it.
Is it wrong?
回答我回答吧!
讓你的眼睛搖動.搖動,搖動.搖曳

因為在溢出的淚水中不會有謊言
my hands..eyes..mind and breath
最後遺下的只會是被燒燬了的破碎回憶
而遺下的什至不能拯救一個小孩

↑這歌我最近一直都很愛聽的說w
對歌詞有種特別的感覺,好像是跟我心跳的頻率很像..?我都不懂得形容|||

---------------------------------------------------------
我想這邊的日記都是寫一些較深層的情緒吧?
可能是習慣了這邊是寫一些比較沉重的東西(笑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終了>

發表時間:2007-09-18 02: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累喔!!...但很開心=] 愉快分類: 日記


今天跟燦燦和熊貓出mk!!wbbb
還照了三次貼紙相=v=+下列是照片w/











全都是食物(炸

<終了>

發表時間:2007-06-25 12: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好..苦..啊.... 鬱悶分類: 日記

失眠Orz
唉|||為什麼會失眠的啊Orz...
今天都不知是等幾天失眠了w...
我可不想每天來睡失眠日記啊  囧
明天跟燦出mk的說wb
好想買新衣服啊w...
不知媽媽會不會給錢我買呢/ v \
天開始光了!!...Orz我還是睡不著w...
下回要考慮把自己打暈試試=w=+(啥?!
<終了*>

發表時間:2007-06-24 05: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很久沒來過這邊了w 開心分類: 日記

唉|||失眠真苦QQ
已經不知是第幾天失眠了(哀
明天還想去唱lunch k的啊/ w \
<終了>

發表時間:2007-06-23 03: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很久沒有上來這邊了@w@ 愉快分類: 日記

呼呼~~~
話說在這日記後都開了兩個日記w|||
最近主要都是用exblog的w
30mb容量還真的不錯‵  ω  ′b
雖然skin的選擇不多,又沒有這裡的自由度....
但不錯好用喔>w<b

另外又在hkflash開了個罵人專用的日記[汗
但不錯wb[因為少人知道那日記的存在
我可以盡情的罵人了[叉腰大笑

exblog:
http://keizancat.exblog.jp/

發表時間:2007-05-04 03: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