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二  |
15-1-08 晴:冷  | 分類: 日記 | 一個字,累!
兩個字,好累!
三個字,累死了!
連續兩天差不多12小時一直看著電腦....還沒計我在家的時間...
我的眼...要瞎了 囧|||唔,今天就這樣(眾:嚇!),我眼睛好痛wlll
<馬虎地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1-15 05: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
2008-01-09  | 分類: 日記 | 今天是久違了的上學日!!距離上次上學是23日前的事了!!(今天剛做了請假書所以知道XD)
呼呼~~昨晚睡得不好呢,天亮時就像沒睡過的感覺w...整晚好像只是在滾來滾去的樣子Orz
今天差點在學校看到BL真人SHOW...唔,真人是沒問題的!嗯,真的。
但他們的容貌有點嚇死人的嫌疑...所以BL是帥哥的專利!! (用力點頭)
---
回到去,就被阿sir叫我寫請假信XD,接著就是無聊的練倉頡時間~~
小息時是被自轉跟著,放學也是被某自轉跟著....KUSO!!給我滾開!!
回到家就叮飯盒,餓死了/ w \
接著就去瑪奇了w/
<今天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1-09 12: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
2007-11-26  | 分類: 日記 | 我覺得男人真的好奇怪。
看著朋友兩次也是做第三者的角色。為什麼那男人還可以跟我朋友說愛她?
明明自己有女友,為什麼還要跟別的女生說喜歡她?
到最後,被發現了後,就拋開她。這算是什麼?
可以的話,我真想把這些男人全部殺掉。
他們當女生是什麼啊?你不想跟別的男生分享女友,為什麼女生要跟別的女生分享你?
你算是哪根蔥哪頭蒜?你大爺的以為你自己有寶啊?
愈想愈覺得這樣的男生麻煩。
---
單身多好。
每天生活得自由自在,不用向人報到,又不用看著男友女友的臉色。
不是說戀愛不好。
只是我覺得自己不適合。
如果不是遇到一個我很愛的人,是絕•對不會談戀愛的。
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起,多麻煩。
給我遇到個像慶太跟涼介的人就好了。
麻,那時就會有別的事要煩。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幻想就夠了。
覺得他是對我好的,覺得他不會背叛我的。
這樣自欺欺人倒不錯。
大前題是,自己不用受傷,不用哭。
<Fin?>
| | 發表時間:2007-11-26 06: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
哇哈哈w<--瘋了?  | 分類: 日記 | 今天心血來潮,把日記的風格都改掉(茶)
分別很大吧w? 最近我喜歡黑白,看上去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呢~
唔,可以說是很干淨簡潔?又可以說是天真無邪,也可以說成黑色中毒(?)
每次看到黑色我都會想起庫洛洛呢= v =我果然是中了團大毒吧Orz
---
今天放學走回家時,不知為什麼有點暈@@...頭殼跟腦袋像分開了般 囧
左搖右擺的回到家...好餓!。之後就去叮飯盒,今天吃的是昨晚煮的粥。(我稱為"o既o野"的粥XD)
吃飽飽後就玩瑪奇。...怎麼我瑪奇的時鐘會不對的...?還有= = 為什麼玩到一半說要維護的?!
明明官網說臨時愛麗沙的維護是1000~1200的啊=口=,加上重機時間是1600咩!
還我祝水時間Q口Q...。之後我就上來日記搗亂(?)了。
---
頭D的文文我還在蘑菰(?)中,暫時還未夠資料寫出來Orz
感覺設定還是很簡陋|||所以容許我遲點寫吧Q口Q<--你是在跟誰說?
好了,今天就這樣,改天見吧w/
<終了> | | 發表時間:2007-11-22 02: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7-10-23 07:18 PM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