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
2008-11-06  | 分類: 日記 | 今天呢...感覺:有睡=沒有睡 Orz|||
眼睛好酸的感覺....
唯有喝點紅茶提神,晚上早點睡= 3 =
不經不覺今天又星期四了(茶)
又是無影手抄筆記的日子...(郁悶)
再這樣下去我的右手會很粗啊=口=!!
明明左右手都不太對稱(力量方面)...Econ還要這樣折磨我的右手....Orz
我可不可以帶部電動打蛋器(?)回去^_^? (誤)
距離本貓的成人禮...(望月曆)....又只餘10天了 囧
不要啊~~~我不要變老啊~~~ (?)
但又期待我媽帶我去happy hour XD
成人禮,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最近上yahoo,看到很多有關死亡的新聞...
人真的不會愛惜自己的生命啊?
錢沒有可以賺,命沒有還想要什麼?
解脫?...是逃避吧? 不負責任的把東西都拋給家人...
最近也有很多人離奇猝死...
好可怕 囧...
難道他們又是日夜巔倒的人?! (誤)
健康的人也會突然猝死的嗎...?
世界變得愈來愈奇怪,愈來愈沒有以前平凡的感覺...
是因為人長大後的觀點都不同的關係?
長大後所接收的資訊和真實都比以前多,
但又有多少是真實呢?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會相信網上的資訊,
但可能其實有70%都是虛假的?
------------
呼呼,今天是瑪奇更新的日子! (盯著時鐘)
公會袍啊啊啊啊~~~~~終於有了!!
差不多可以上線了> w <b
期待啊期待w
好w吃午餐去www
| | 發表時間:2008-11-06 02: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五  |
2008-10-31  | 分類: 日記 | 發覺...我總是有很多事情都堆在睡前才做(笑)
所以現在...我才可以來打日記+準備去睡/ w \
可是呢...我的肚子打鼓了Orz....
----------------------------------------------------------------------
今天,瑪奇終於打了發光翼魔了wb
終於可以解最後一步了!
這星期我要重生!! > w <
明天去買點吧A_A+
把男精重做女的!那我的男裝就可以全部掉(吃)掉了!!
看來我要多買一點衣服?
衣服不夠人物分(笑)
-----------------------------------------------------------------------
剛剛畫完了月月XD
瑪奇做型的月月= w =+
上陰影依舊是上到囧掉...
明天...給月月看看吧(笑)
--------------------------------------------------------------------------
嗯哼,今次大概到這裡吧?
我快餓死+睏死了= 3 =
吃點東西就去睡w\~/ | | 發表時間:2008-10-31 03: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10-27  | 分類: 日記 |
睡了不到一會痛醒了....
滾來滾去都睡不回去/ w \
牙痛我恨你Q口Q
難道我真的要回沙田看牙醫?!
我的睡眠時間QQ...
----------------------------------------------------
滾了一會,天微光。
接著聽到母上起來的聲音....
哦...差不多要去機場了吧?
開個門打招呼,
之後母上建議我吃必理痛.....
話說,必理痛會治牙痛的?
- 打開說明書。
『特快必理痛的療效→特快必理痛更迅速有效消除頭痛,包括:偏頭痛、緊張性頭痛、牙痛(?!)、神經痛......』etc.
靠........邊走,我忍了三天原來是白忍 囧
怎麼我一直沒聽說會治牙痛的啊(反台)
但...牙痛包括了在頭痛的範圍?!?!
....麻,我知道牙是在頭部(?)的(默)
那應該是寫有效消除各種痛症吧=口=!!
寫這說明書的人應該要好好學習一下中文了(茶)
---------------------------------------------------------------------
好,念念碎先到這裡,我要趕去睡覺(?)了。
(倒) | | 發表時間:2008-10-27 06: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10-27  | 分類: 日記 | 牙痛...
痛了整整3天Orz...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痛,但由記得開始計都痛了三天...
明天...去看牙醫吧 囧
-----------------------------------------------
母上明天又飛去工幹...
又可以是兩星期吃外食的日子了w...
雖然我現在牙痛得不想吃東西= w = ...
唔...又餓了....
---------------------------------------------
昨晚月月來了我家w
真的想拉著月月不放> w <
牙痛到思想不能了....
明天待續/ w \ | | 發表時間:2008-10-27 02: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10-23  | 分類: 日記 | 今天九時多就起來了= w =
接著十一時左右就出門,去找月月~~~(撒小花)
手機壞了的關係,沒有得聽歌/ w \
看來有必要要想想之後要是不是用walkman手機要怎辦(思)
看來真的要買個ipod?
---------------------------------------------------------
午餐是和食w 價錢好平!!
$18有四樣食物w... 份量還不錯多!
我跟月月兩個人吃,叫餐加別的食物,
最後結帳都只是$90 0 w 0+
吃完後,就散步去火車站了~
跟月月一起的感覺真好w
星期六又能見面了> w <b
----------------------------------------------------------
拿電話去MK修理。
我出名容易迷路(?)
走了很久,最後放棄去問3 Shop的人= 3 =
原來就是它!! 等我還一直無視了那橦大廈Orz||||
麻~上去等就是了。
意外地很快就到我了,
期間看中了兩個不錯的手機A_A
-----------------------------------------------------------
在車上睡死了,回家還是睡死了XD
睡到六時多差不多就上學,
回家吃飯。 (跳真快...)
回到來就玩瑪奇的活動w
之接著,就準備去CS = w =+
--------------------------------------------------------------
還有的?
睡前再補w | | 發表時間:2008-10-23 11: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