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
| 2008-03-24 | 分類: 日記 | 今天玩得好累好開心= w =+昨晚是燦跟yung來我家睡,一直玩啊,聊啊,三時多才爬上床睡XD
可是....我差不多天亮才睡得著QQ...接著還要被太陽照醒,最後是被yung的電話吵醒後...
我放棄了 囧,我認命的起床了Orz|||之後飄去洗白+梳洗,接著就差不多十時了0 0+
回到房間,看著燦燦和yung睡,不久,yung就醒來了。燦滾床滾到十時多才起來XD
接著換yungyung去洗白,我跟燦就換衣服了,小月又很快來到我家了w
呆到十時半左右,就收拾東西,爬去超市買水。買完就去乘的士了= v =+
到達後剛好看到最後的一個爐0 0+把東西放下後就等人來了,可是,某幾人遲到了兩小時= =#
咬過一點點食物後,就拖著燦燦跟yung去踩水,水很冰!!
玩一會水又回去吃東西,這樣重複了很久,之後就大伙兒去玩數字球XD
跑了很久,差不多就回爐邊吃東西,聊天,照相,玩uno了w看著他們對決,我笑到"牙教"軟XD
玩到差不多十時就解散了~
p.s. 今天的我多災多難,才剛開始就割到手,起來時又撞到腳,接著又踹到岩石 囧
<本日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3-24 11: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
2008-03-20  | 分類: 日記 | 咪呼呼~(?)明天可以跟他見面了wb但好怕明天醒不來w|||我會加油的了/ w \b
最近喜歡上一只叫カビバラさん(卡比巴拉?)的公仔= w =好可愛啊~~~
但在香港好像很少見到?胖胖的軟軟的,當枕頭不錯0 0+(?)
現在依舊是不斷吃糖= w =家裡有吃不完的糖啊~~XD
春捲跟summer關係好像突然變好的樣子,經常都看到他們睡在一起= w =+
但summer總是壓著春捲的w....你這胖貓!別壓扁春捲啊=口=!!
上回放他們兩只在屋裡跑,summer跑到手掌流血了w...
summer...你果然太!胖!了!(戳
哼嗯~十六夜化好妝了wb但我沒錢買眼睛啊 囧
沒可能讓她沒眼的吧?要是半目還好,但她不是半目啊Q口Q
看來要儲錢買眼睛了(茶
星期一聽說(?)會去燒烤,又可以跟他見面了> w <b
但現在還是,快點到明天吧A_A+
<本日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3-20 05: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
2008-03-18  | 分類: 日記 |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他呢/ w \
媽媽快點回香港給我車錢\=口=/
今天瑪奇了一會,就載他去拿稱號了w
風景好美啊> w < <--拿來當桌布
現在燦那邊...(嘆
不想看到燦那麼辛苦呢QQ...
真想分點快樂給燦/ w \
好了w我去睡了= w =/ | | 發表時間:2008-03-18 02:5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8-03-14 03:32 AM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