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清涼


2008-12-27 開心分類: 歌詞

燦燦想要的中文歌詞!!
這裡給你....看吧A_A+
等你上班都有很看XD

至於file麻...
你msn問我拿吧www

---
③みюЭユИсユ⑦

    作 詞:ryo
 作 曲:ryo
 編 曲:ryo
   歌:初音тヱ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像這樣的應對
是可以理解的... 對吧?

第一點 要發覺我與平時不一樣的髮型
第二點 要好好地把我從頭看到鞋子
可以嗎?
第三點 只要我說一句話 你就得以三句回覆
明白的話 右手正空著呢 還不快想辦法!

並不是說任性甚麼的之類的話
只是希望你打從心裡
覺得我 非常可愛瘻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注意一下嘛 吶吶~
讓我等著這種事不能考慮喔~
你把我當作你的甚麼人呢?
好想拿點甚麼甜的東西來吃喔/*(>③<)*\
現在馬上喲~ Ah~
check~ one~ two~ Ahhhhhhhhhhhhh~

缺點呀?那是可愛的誤解吧?
抱怨是不能允許的
我說呀?有好好聽著我說的話嗎?喂...
啊 還有呀? 一匹白馬是一定要的吧?
過來迎接我 明白的話就畢恭畢敬地牽著我的手說「公主殿下」吧瘻

並不是說任性甚麼的之類的話
但是呢 稍微斥責我一下 我認為也是可以的喲?

這世界裡 我專屬的王子殿下
注意一下嘛 你看~ 你看~
我的小手 沒有人牽呢
既沉默又不親切的王子殿下
真是的 為甚麼! 快點快點發現吧~ Oh~

你絕對沒有辦法理解我! 無法理解我的心呀...

用草莓裝飾的小蛋糕
以及用嚴選雞蛋製成的柔軟布丁~
全部全部 我都忍耐著...
不要覺得我是任性的女孩
我也是想做就能做得到的
到時別後悔萬分囉瘻

當然的囉! 因為我就是...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要好好地 看著我喔
你想要走到哪兒去了呢?
無預警地被你抱住
突然地 不會吧? 咦?
「要撞到了 很危險喔」
看著別處並這麼說的你...

...才是最危險的呢~Ah!
Hey Baby?瘻
Ahhhhhhhhhhhhhhhhhhhhh~


發表時間:2008-12-27 12: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寒冷


2008-12-24 開心分類: 日記

今天是跟月月約會的日子wwww
現在是出門前20分鐘www



超期待\ w /b



唔....






還是忍不住搞一下怪A_A+





----

昨晚都緊張得好像沒睡過的樣子(笑)
現在是很睏XDDD

一會我要加油XD

w\~/

發表時間:2008-12-24 12: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12-22 開心分類: 瑪奇

 今天一起來就是瑪奇更新好wwww
當然是要去玩玩的了+ w +

在杜巴看到聖誕老公公...

 



好胖好像好好打A_A







接著跟月月看到有鹿鹿,來張合照XD




 

接著在月月轉人拿東西的時間,來張合照XD





(笑)




----

今天暫時是這樣XD

發表時間:2008-12-22 07:3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12-22 愉快分類: 日記

哇呵w
各位早安> w </////  (?)

昨晚回到家就累到什麼都不理,
倒床就睡XD

一口氣睡到剛剛4時多\ w /b
麻,雖然我昨天已經睡到下午5時多   囧
不知為什麼還是會好累Orz

姆,才剛起來就已經覺得餓了QQ...

---

昨晚回了沙田老家做冬,
久違了的蛇羹啊wwww
以前每年做冬都會煮的,
但近年就少很多了XD

昨晚回到沙田時都已經天黑了,
行到在村口時,瞄過另一條路,
瞄一下,停下來,再回頭。

噗,原來是表哥XD
怪不知那麼熟面口(被踹飛)

---

行到上老家後,已經看見大伙兒在吃飯了XD
未坐下我媽就先端了一碗蛇羹給我www

唔哇www
好好吃QxQb

吃完蛇羹,當然是吃糯米飯wb
又是超好吃> w <

吃完飯,就在二樓開一下瑪奇XD
速成超苦手= 3 =

玩了一會,差不多9時多,就下山回家w

---

坐車時,一直都在閉目養神,
明明睡夠的了,但不知為什麼還是睏/ w \

---

今天手電不知是冷壞了就是傻了(?)
一直都發不到短訊出去,
但撥電話又沒事的  囧
真奇怪...

可能又要找天去3 Shop問人了Orz

---

現在,天氣是不錯冷,又超大風  囧
我都是被風聲吵聲的Orz
會突然一下超大風,"碰"一聲把頭頂的窗關上...
不知窗會不會甩掉w...

呼,好了,偷偷的去拿個風筒,洗頭去!
一會見w\~/

發表時間:2008-12-22 04: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五   清涼


2008-12-19 呆滯分類: 瑪奇

依舊是瑪奇囧照XD
下午都在看有什麼照片= w =

-----------------------------------------------------------


找回幫小穆打G8紅龍的相



 



我都在遠處偷看(?)
遠得叫寵跑去幫打,寵跑到一半會突然在身後出現再跑過XD





可憐的馬跑去K紅龍被燒了(?)


------------------------------------------------------------------------------------


接著是打城篇! (?)



傳說中的裝死!

 



等打城時出現的! 冬冬寶箱怪!! (誤)






------------------------------------------------------------------------------

休閒生活篇~












媽啊/口\!!我去shopping時看到大象!







靈異照~
沒腳的會長大人(?)




-----------------------------------------------------

(茶)
相片暫時告一段落~

發表時間:2008-12-19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