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10-08 滿足分類: 日記

5號去了唱K+打乒乓球0 w 0~
玩得很開心啊XD 經常有笑點= w =
詳情麻...我懶寫0 v 0/

----喔呵呵----

星期一晚月月來了我家睡w
有月月接我放學真好> w <
希望不會累壞月月/ w \

晚上回到家玩CS=▽=b
我玩一場,月月玩一場,
接著不知玩到什麼時候,
就要去睡了0 v 0+

----咪呼呼----

今天,下午2時醒來= v =+
雖然我還是很睏/ w \
之後就看月月玩瑪奇~

四時多忍不住就去趴了XD
六時多就去附近的酒樓吃火鍋+口+ (口水
吃了超多肥牛(笑) 今次算是吃很多東西了吧?
吃完就陪月月去搭車,不然月月又要一個人又很孤獨的去等車了 (笑

----咪咪嗚----

今天吃火鍋時,看著月月,突然我覺得很愛他w (不是平時不愛 囧
超想抱著月月狂啾(笑) 月月回家時很捨不得他喔/ w \...

嗯哼,好了,要去睡了w
快2時了Orz 明天有空再寫w\~/

發表時間:2008-10-08 01:4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10-06 滿足分類: 日記

呼呼w 今天唱完lunch k後去打乒乓球= w =+
昨晚麻......睡得不好Orz 半睡半醒..接著就早上了QQ...
但是麻......回到家本來說想立即睡的XDDD

---------哇哈哈哈--------

結果是先CS先XD 玩多都不厭wb
但月月精神不夠玩到頭暈/ w \
真想給月月分擔點... 真想幫月月睡多點(?

月月是個令我覺得驕傲的男友呢! (羞
有一個這麼能幹的男友真好w
雖然說覺得月月做事很放心...
但月月你記得有什麼心事都要說出來啊>口<
不然我咬你的喲! 0 w 0+

ヱии~又是差不多要睡了0    0+
今天的詳情... 明天才補吧0 v 0/
現在要跟月月ьйьй的聊電話去w+
明天待續囉0 w 0\~/

發表時間:2008-10-06 01:3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青山黛瑪 & SoulJa -留在我身邊 滿足分類: 歌詞

 

歌手名稱:青山Ъюс
歌曲名稱:留在我身邊
專輯名稱:Diray (青澀日記)
發行公司:Universal Music
音樂型態:Pop
 
作詞:Soulja�青山Ъюс 作曲:Soulja
 
中文翻譯
 
 
(青山Ъюс)
即使到現在 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先別說這個了 倒是妳 一切安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
混帳,我還是說不出口
再用寫信的給妳好了
 
(青山Ъюс)
雖然逝去的時間不赴返
但我好思念曾在身旁的你
然而 我卻像是故意離你遠去般裝忙逃離
但當我閉上眼準備入睡時 卻再也逃離不了
於是我會想起你 然後一個人哭泣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懦弱的我 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妳就遠行了
遺留下來的 只剩相片中的妳  
 
(青山Ъюс)
與那些收藏在相片中的回憶相比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會一直在這兒的
好想凝視你的雙眸
你應該知道吧?
我等你喔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的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其實一直都在這兒持續尋找著妳的影像
Your 笑容 就連現在都好似可伸手觸及般
所以 妳也伸出手看看
 
(青山Ъюс)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發表時間:2008-10-03 03: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10-03 開心分類: 日記

哇哈哈(叉腰大笑) 這邊終於上到來了0 w 0
努力的把版面都改了= v =++

以後會多點來的了吧....?




嗯哼~今天十二時多就被吵醒了Orz...
我還好睏啊Q口Q!!
一醒來,我媽就叫我找東西,我看著我床邊那堆雜物山...(默)
找啊找,拾啊拾... 找東西變了收拾房間(茶)

哦哦哦!!!終於找到了!!
要還給表姊的NDS叉電器!!

接著看著被我翻亂了的山(?)
嘆氣,今天是要我收拾吧QQ...
終於全部KO後,我...睡不回去了  囧

算了,起來找東西做/ w \


(現在時間15:33)

我,還未吃午餐(茶)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喝過紅茶=    =+
一會就去沖來喝吧0 v 0+

今天星期五了!!萬歲~~~~
星期六日又可以去玩了XD

星期日的主題是健康生活(笑)
先去喝lunch k,接著就去理大玩乒乓球wb
哇哈,其實我不懂玩的= v =麻,對我來說看著他們玩已經是個很好的娛樂(?)

下星期二放假~~~是什麼假來著?(抓起月曆來看)
咦咦咦,真的是重陽XD 之前還在跟月聊是什麼假= v =

月「是清明重陽吧?」
我「りり?...清明重陽不是這時間的吧?」
月「イゃ~」

真的是重陽XD
麻~不管是什麼假~總之能放的假就是好假! (?)

現在就先這樣吧?放學回來...看看會不會再補0 w 0/

發表時間:2008-10-03 03: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五   雨天


2008-05-30 愉快分類: 日記

呵呵~~我終於上到這日記了...Orz...
不知為什麼在自家小電一直都上不到...
好像是自從換予上網公司後就是這樣了/ w \

前天是親愛的月月生日~~
嘻嘻~做了個愛心蛋糕給他w
下星期又能整個星期跟月月在一起了www
月月大好> w <

剛去玩瑪奇的升段~成功了w/
但-5ap去拿大師稱號/ w \...
好!下回重生後去拿火焰大師~~~

嗯哼~不打了= 3 =我還要吃飯~
這日記...暫時停止更新w/
要看日記請去
這裡

就這樣w/
下回見~~
<終了>

發表時間:2008-05-30 08: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