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4-30 開心分類: 日記

明天可以見到月月了!!真好> w <

唔...腦中一遍空白  囧
想不到打什麼w...

今天是全天瑪奇w
現在卡等卡好大QQ...
打數場才升了點點w....
很辛苦地,我終於升到52等了!
誇我吧(叉腰大笑)

麻,明天會多點東西寫的了吧?

<本日終了>

發表時間:2008-04-30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04-27 愉快分類: 日記

睏睏的回到家了= v =+
今天玩得好開心喔w

十二時半起床後就爬去梳洗,接著就換衣服奔出門(?)
但差不多一時半也上車  囧...去到時也遲了三十五分鐘/ w \
首先,就好像是去了吃東西?接著就去世貿打機w
戰場之絆很正喔> w <bbb但玩了一場我就想吐了Orz
接著就去行書店啊,咬包,最後去了阿貓地攤~
那裡的貓貓們好可愛wb但都不黏人= 3 =還是我家的春卷好~

坐到九時?十時?就去吃"八八八拉麵",簡稱"三八"(笑)
拉麵好好吃w相片明天才放上來吧/ w \
接著就再去看了一下戰場之絆,之後就解散w

我跟月月就回到MK,再玩一次熱血Gundam(笑)
今回玩到第七關0    0+我們好利害喔wbb(挺)
之後就去M記坐,大約坐到一時多就乘車回家了~
車子飛了十多分鐘就回到屯門了(汗)

今天跟月月一起好開心喔w大家也好歡樂(?)
要是能把月月拐回家就好了(賊笑)
希望下回快點能再見到月月吧> w <

p.s.我要用Geass(?)把匿名版的人全部殺掉!! (謎)

發表時間:2008-04-27 03:3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4-26 分類: 日記

嘿嘿w可以連續兩天也見面呢w(大心)

今天月月放學後來了我家(笑)
滾床滾了很久XD睏睏的Orz

接著就出MK逛街+吃飯0 w 0
能跟月月一起真好w

下車後照例到新之城,玩一回熱血w(上一篇日記好像有這句?)
唔...今天精神狀態不佳Orz|||
接著就去吃飯,本來想去吃壽司,但看到那麼多人...又餓了....不想等 ̄▽ ̄~
所以去了吃味千wb  叉燒拉麵萬歲!!~
另外叫了個蟹籽蟹柳沙律還有個不知什麼牛肉(?)
那個沙律騙錢的= 3 =一點都不好吃/ w \
牛肉不錯0    0+(<--愛吃牛的某人) 雖然喊了點?但送飯會不錯吧w/

吃完後...就出發去吃甜品 ̄▽ ̄~~~
逛了一會,最後去了星巴克吃朱古力蛋糕w
超~好~吃~Q口Q(感動) 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朱古力蛋糕的> w <
麻,看價錢的確是貴了點(汗)但好吃就是了w
之後叫了杯Mocha~ 邊吃蛋糕邊喝咖啡的感覺真好> w <bbb

呆到差不多12時,就行去新之城,再一場熱血XD
玩完就差不多12時半了,快快的(?)行去等車,
不到一會就有車了/ w \  還想跟月月呆久一點啦> w <

明天約齊人,向Gundam出發!!(?)
期待明天的約會啊~~(無視了其他人?)
也很期待那個戰場之絆?的新Game~
好了w要快點睡了w不然明天不夠精神玩w

跟你一起的時間是多麼的平靜,多麼的自然...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な~

發表時間:2008-04-26 02:3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4-24 不安分類: 日記

病氣

哇哈哈~~很久沒試過病了!!
嗚咕...頭有點暈暈的好奇怪Orz

今天差不多5時多才出到MK,巴士還要在深水步那時死火了w....
下車後就照例去新之城機舖玩一回熱血Gundam wb
唔...不過今天病病的,都沒什麼精神Orz
雖然很努力令自己high(?)起來,但還是不行/ w \

去仙跡岩坐了一會,接著逛到10時多,本說去吃壽司的...
但...我吃不下東西Orz完全不想吃東西w....
對不起呢月月/ w \
呆到十一時多,就坐車回家了~今天要月月送我回家真的不好意思/ w \...

一整天都是呆呆的,不斷吸鼻子Orz
頭又暈暈的痛痛的w...
麻w只要能見到月月,這些都不是問題wb
期待下回再見啊> w <b

<杯麵去>

發表時間:2008-04-24 02:5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4-23 愉快分類: 日記

嗚咕...
一整天在流鼻水...果然是燦燦傳染我的Q口Q!!(誤很大

一會出MK跟月月吃飯~
嗚> <好掛月月啊~~~~~(滾地)
剛剛被某星體(?)威脅(??),說我不穿多點衣服就來撞地球(囧?)...
為了地球的安危!我只好穿多點囉(笑)

呼呼~
時間差不多了w晚點回到家再補完w?
<暫時終了>

發表時間:2008-04-23 03: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