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
2008-04-30  | 分類: 日記 | 明天可以見到月月了!!真好> w <
唔...腦中一遍空白 囧
想不到打什麼w...
今天是全天瑪奇w
現在卡等卡好大QQ...
打數場才升了點點w....
很辛苦地,我終於升到52等了!
誇我吧(叉腰大笑)
麻,明天會多點東西寫的了吧?
<本日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4-30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
2008-04-27  | 分類: 日記 | 睏睏的回到家了= v =+
今天玩得好開心喔w
十二時半起床後就爬去梳洗,接著就換衣服奔出門(?)
但差不多一時半也上車 囧...去到時也遲了三十五分鐘/ w \
首先,就好像是去了吃東西?接著就去世貿打機w
戰場之絆很正喔> w <bbb但玩了一場我就想吐了Orz
接著就去行書店啊,咬包,最後去了阿貓地攤~
那裡的貓貓們好可愛wb但都不黏人= 3 =還是我家的春卷好~
坐到九時?十時?就去吃"八八八拉麵",簡稱"三八"(笑)
拉麵好好吃w相片明天才放上來吧/ w \
接著就再去看了一下戰場之絆,之後就解散w
我跟月月就回到MK,再玩一次熱血Gundam(笑)
今回玩到第七關0 0+我們好利害喔wbb(挺)
之後就去M記坐,大約坐到一時多就乘車回家了~
車子飛了十多分鐘就回到屯門了(汗)
今天跟月月一起好開心喔w大家也好歡樂(?)
要是能把月月拐回家就好了(賊笑)
希望下回快點能再見到月月吧> w <
p.s.我要用Geass(?)把匿名版的人全部殺掉!! (謎) | | 發表時間:2008-04-27 03:3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
| 2008-04-26 | 分類: 日記 | 嘿嘿w可以連續兩天也見面呢w(大心)
今天月月放學後來了我家(笑)
滾床滾了很久XD睏睏的Orz
接著就出MK逛街+吃飯0 w 0
能跟月月一起真好w
下車後照例到新之城,玩一回熱血w(上一篇日記好像有這句?)
唔...今天精神狀態不佳Orz|||
接著就去吃飯,本來想去吃壽司,但看到那麼多人...又餓了....不想等 ̄▽ ̄~
所以去了吃味千wb 叉燒拉麵萬歲!!~
另外叫了個蟹籽蟹柳沙律還有個不知什麼牛肉(?)
那個沙律騙錢的= 3 =一點都不好吃/ w \
牛肉不錯0 0+(<--愛吃牛的某人) 雖然喊了點?但送飯會不錯吧w/
吃完後...就出發去吃甜品 ̄▽ ̄~~~
逛了一會,最後去了星巴克吃朱古力蛋糕w
超~好~吃~Q口Q(感動) 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朱古力蛋糕的> w <
麻,看價錢的確是貴了點(汗)但好吃就是了w
之後叫了杯Mocha~ 邊吃蛋糕邊喝咖啡的感覺真好> w <bbb
呆到差不多12時,就行去新之城,再一場熱血XD
玩完就差不多12時半了,快快的(?)行去等車,
不到一會就有車了/ w \ 還想跟月月呆久一點啦> w <
明天約齊人,向Gundam出發!!(?)
期待明天的約會啊~~(無視了其他人?)
也很期待那個戰場之絆?的新Game~
好了w要快點睡了w不然明天不夠精神玩w
跟你一起的時間是多麼的平靜,多麼的自然...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な~ | | 發表時間:2008-04-26 02:3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
2008-04-24  | 分類: 日記 | 病氣
哇哈哈~~很久沒試過病了!!
嗚咕...頭有點暈暈的好奇怪Orz
今天差不多5時多才出到MK,巴士還要在深水步那時死火了w....
下車後就照例去新之城機舖玩一回熱血Gundam wb
唔...不過今天病病的,都沒什麼精神Orz
雖然很努力令自己high(?)起來,但還是不行/ w \
去仙跡岩坐了一會,接著逛到10時多,本說去吃壽司的...
但...我吃不下東西Orz完全不想吃東西w....
對不起呢月月/ w \
呆到十一時多,就坐車回家了~今天要月月送我回家真的不好意思/ w \...
一整天都是呆呆的,不斷吸鼻子Orz
頭又暈暈的痛痛的w...
麻w只要能見到月月,這些都不是問題wb
期待下回再見啊> w <b
<杯麵去> | | 發表時間:2008-04-24 02:5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
2008-04-23  | 分類: 日記 | 嗚咕...
一整天在流鼻水...果然是燦燦傳染我的Q口Q!!(誤很大
一會出MK跟月月吃飯~
嗚> <好掛月月啊~~~~~(滾地)
剛剛被某星體(?)威脅(??),說我不穿多點衣服就來撞地球(囧?)...
為了地球的安危!我只好穿多點囉(笑)
呼呼~
時間差不多了w晚點回到家再補完w?
<暫時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4-23 03: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