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16 日 星期日  |
短暫的一天?  | 分類: 日記 | 今天睡到下午三時多|||真糟...
又沒有替小雅照相T^T嗚嗚...小雅...娘對不起你><
.........不打了,很睏=v=晚安囉=w=\~/
| | 發表時間:2006-07-16 03: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五  |
哇啊...很久沒碰過的日記=w=  | 分類: 日記 | 小雅回來了>ω<Yeahyeah~~~~~!![<--剛試了很久密碼的人,太久沒用orz]
唔,其實小雅已經在6月29日回來了*啊∼大家要記得送禮物呢^ω^
開了一個新的日記給小雅,大家請有空都去看看喔!新日記應該是不久之後貼出來的*
唔.......有點糟?最近都是在打機吃飯睡覺=w=不過沒關係啦*都快暑假了*[飄]
あ!そうそう∼這個暑假又開始學日文了=ω=又讀過中班*期待ですね∼
HOTMAILのメール....超討厭><都看不到日文的|||要換個新的メール嗎T^T
ああああ∼∼!!!!手紙....忘記了寄給燦orz.....こめんなさい><|||
好了*不寫了*次も楽しみ∼
<不能轉顏色的=口=> | | 發表時間:2006-07-14 01: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五  |
補回昨天的日記15-6-06  | 分類: 日記 | 乖乖的上學考試∼早餐是五花茶和菠蘿包∼[天音:你還真百吃不厭...]
今天考中文和基教,小息時遇到中文的鄭sir,他說我中文的閱讀和聆聽考得不錯∼
嘻,很開心∼今天的午餐又是M記OTZ||||買了一個餐和周韻分的說*
吃完就逛了一會街,之後就回家去了∼今天的收獲是一只24元的鋼耳環,一直很想要的啦∼
回家玩了一會電腦後又睡午睡=\/=,照舊晚餐的時間起來∼
仍是在睡覺前喝一杯熱可可或好立克∼[已經是一個星期都這樣作呢∼]
p.s 還有九天>ω< | | 發表時間:2006-06-16 04: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補回的日記 14-6-06  | 分類: 日記 | 今天很乖乖的起床回校∼早餐是菠蘿包和熱可可∼[菠蘿包是百吃不厭>ω<]
今天整天天氣都不錯呢∼放學時還很猛太陽的說,維他命D萬歲!![啥?]
雅24號就能回來了>ω<[今天重複了很多次的說]超開心∼還有十天啦∼∼∼ˇ
今天放學和三火一木去吃午餐∼很久沒有和他聊天了耶∼吃完午餐就去乘車的說∼
回家後玩了一會電腦就睡午睡∼差不多晚餐的時候才起來的說∼
p.s 肥胖症的英文[今天的考試內容] : too fat sick XD還有 fat over,too fat,fat XDDD | | 發表時間:2006-06-16 04: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補回的日記13-6-06  | 分類: 日記 | 今早六時多已經醒來了,但還是不願起來,六時二十分左右就爬起來,
梳洗抹刷,咬了一個菠蘿包,飲了一杯咖啡就和媽媽一起去乘車[今天媽媽有時要到沙田啦]
在沙田圍站那裡開始跑回學校,跑死人,當然,是沒有遲到啦∼[安全著地姿勢]
今天全是顧sir監考的說,要緊張的說|||害我都不敢打瞌睡XD
放學時和周韻一起行去新記,吃了一個M記午餐就乘車回家了*在城隧轉車站時遇到媽媽呢*
下車後和媽媽去添一些日用品和水果就回家了∼還買了茉莉花呢,很香的說>ω<[雖然我是很怕花]
之前也看不到有得賣啦,今次一看到就跟媽媽說我要買∼夏天是茉莉盛開的季節?
印表機終於能用了∼很高興的說∼
p.s 24號就能接小雅回來了>\/< | | 發表時間:2006-06-16 04: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