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三  |
來自KAYAN的100問*很好玩的說*  | 分類: 日記 | 01. 你現在最重視的人是:лユゥモˇ
02. 你現在最愛的人是:同上XD"
03. 你現在最想念的人是:慶太=p
04. 你現在最疼愛的人是:媽媽ˇ
05. 你現在最關心的人是:燦燦=3=
06. 你現在最憎恨的人是:唔...想不到=0=
07. 你現在最尊敬的人是:慶太ˇ
08. 你現在最友好的人是:燦燦*
09. 你現在最討厭的人是:...討厭跟憎恨有分別嗎?...沒有耶*
10. 你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貪心點,,лユ+慶太*
11. 你心目中最美的人是:媽媽*﹙爆﹚
12. 你心目中最帥的人是:慶太*﹙大心﹚
13. 你心目中最完美的人是:亞斯蘭ˇˇˇ﹙汗﹚
14. 你心目中最聰明的人是:鹿丸=x=
15. 你心目中最愚蠢的人是:正是在下*﹙爆﹚
16. 你心目中最開朗的人是:卡嘉莉*
17. 你心目中最悲觀的人是:熊貓= =+
18. 你心目中最固執的人是:...想不到=x=
19. 你心目中最野蠻的人是:沒有= =
20. 你心目中最醜陋的人是:Miss余= =+
21. 最理想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的*
22. 最理想的職業是:明星XD"死人化妝師*
23. 最理想的情人是:亞斯蘭*XDDD"
24. 最理想的朋友是:誠實的,,不說謊,,不會出賣朋友的*
25. 最理想的住宅是:海邊,,外加小沙灘一個XD"
26. 最理想的老師是:庾sir=x=
27. 最理想的消閒方式是:充實而又不衝忙的一天*
28. 最理想的名字是:七夕葵XD"
29. 最理想的天氣是:在寒冷的天空下,,曬著溫暖的陽光而不出汗*
30. 最理想的樣貌是:不難看就可以*
31. 如果今天有人追求你,你會怎樣?:看看是誰*
32. 如果今天中了六合彩頭獎,你會怎樣?:去日本旅行+大購物*
33. 如果今天愛人死了,你會怎樣?:為了他而努力活下去*
34. 如果今天你患癌了,你會怎樣?:珍惜之後的時間*
35. 如果今天你殺了人,你會怎樣?:很高興...吧*﹙嗜血的微笑﹚
36. 如果今天家人不回家,你會怎樣?:叫朋友上來玩*
37. 如果今天你的性別變了,你會怎樣?:去嚐試一下BL XD"
38. 如果今天全市沒有電,你會怎樣?:吃燭光早餐,,午餐+晚餐﹙笑﹚
39. 如果今天你要移民,你會怎樣?: 不要= =+
40.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去試試搭頭等機艙XD"
41. 你今天去過哪裡?:學校,,新城市,,好運,,沙田中心,,沙田廣場*
42. 最近壓力很大嗎?:不大*
43. 沒有錢回家,你有什麼好辦法?:打電話求救=v=
44. 弄走了情人,會追上去嗎?:絕對會!!!
45. 喜歡說笑話嗎?:喜歡*
46. 今天穿的衣服是?:校服= =||||
47. 現在為什麼不出外出?:因為累了= =和沒地方去*
48. 比較要好的 NET-FRIEND 是誰?:呀謙...吧= =其他都不理我的= =||||
49. 在情人面前,愛面子嗎?:一點兒啦*
50. 讓你花最長時間瀏覽的個人網頁是:小說網*
51. 一年前你的年級是:還是中三XD"
53. 你現在有什麼煩惱?:擔心不夠時間溫數學〒^〒
54. 想得到什麼東西嗎?:慶太的一天約會時間XD"....說真的是願望*
55. 錢包裡有多少錢? : $0||||
56. 今天的心情:很好*
57. 最近跟誰說過別人是非 : 沒有呀,,我很乖的麻*
58. 你最喜歡的工作夥伴 / 同學是誰:然然,,三火一木,,kayan*
59. 最喜歡的卡通片:kaleido star!!!還有閃靈+網王*
60. 誰跟妳相處得最好?:燦*
61. 發生過性行為沒有:不˙告˙訴˙你*不要想我有呀*我很乖的啦*
62.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喜歡*
63. 這幾天有沒有生病?:沒有,,身體十分健康*
64. 你認為生存是為了什麼?:讓人們追著夢想走*但能不能到達就要看自已*
65. 你的宗教信仰是:訓教=]
67. 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嗎?:是呀*
68. 大風的時候,你會掩著哪部位?:不會,,會任風吹,,但吹完就會整理一下頭髮=x=
69. 最近說過什麼謊話?:我好睏=v=
70. 你覺得自己的樣貌如何?:算是不錯...掛XD"
71. 你現在和情人的感情穩固嗎?:還...不算是情人...
72. 有沒有痴迷哪個歌手?:絕對有!!w-inds.最高*
73. 跟家人的感情好嗎?:好*十分好*
74. 有戴戒指嗎?款式是?:黑白灰配搭的*﹙燦燦送的*﹚
75. 你正在行運嗎?:算是吧=]
76. 獨生子還是有兄弟姊妹?:獨生子*
77. 現在想跟誰說什麼話?:慶太*
78. 你愛說話嗎?:愛*
79. 老實說,看過色情刊物嗎?:報紙的風月版有看過,,正在研究那些女人的胸是真是假XD"
80. 童年時的偶像是:黎明﹙爆﹚
81. 現在的偶像是:慶太*
82. 喜歡那種花?收過沒有?:白梅*只收過玫瑰花*
83. 試過被人拒絕嗎?:拒絕什麼?不懂= =
84. 最善長的遊戲是:打鼓機*
85. 你現在腦子很亂還是很平靜?:平靜*
86. (唔見0左條問題?)=口=
87. 最不滿意情人什麼? : 不多穿多一點衣服,,著涼了*
89. 最不滿意朋友什麼? : 出賣*
90. 最不滿意家人什麼? : 沒零用錢﹙冗談﹚
91. 十年內,最快樂的事是 : 我還活著*XD"
92. 十年內,最悲哀的事是 : 沒成就...OTN XD"
93. 這年內,為誰付出了最多精神?:媽媽*
94. 這年內,買什麼花了最多金錢? : W-INDS.的大碟*
95. 喜歡內向 / 外向的情人?:外向*
96. 喜歡聽話 / 背叛的情人?:外內不一的*
97. 比較喜歡承諾 / 甜言蜜語?:承諾*
98. 比較喜歡和情人留在家 / 到街上逛?:留在家,,扮新婚夫婦XD"
99. 你滿意自己最近的表現嗎? : 滿意*
100. 你滿意自己最近的精神狀態嗎?:滿意*
| | 發表時間:2006-01-04 08: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五  |
還蠻好的一天耶*  | 分類: 日記 | 八時多,,醒了一醒後,,又再睡過=v=
九時多,,醒來後就去梳洗抹刷,,找些吃的*
嗯,,又看明日之星*
去到中午,,有點餓了,,吃了一塊蛋糕,,又玩電腦*
之後,,看電視去*
下午,,四時多,,剛買完菜回家時,,正想洗白白的時候....
忘記了今天停水@Q@...唯有等到六時有水的時候才洗*
洗完後,,剛好是看閃靈的時候,,媽媽不久就回來了*
那時我還未洗米=x=||||一邊看一邊洗米洗菜去*
之後又溜到房間裡上網,,上了好一會,,吃飯了,,之後就吃甜品--->芒果布町*
之後就乖乖的洗碗去*
洗碗後,,又看明日之星*
之後就溫書*....你沒看錯!!!是溫書呀!!!!!﹙笑﹚
大事發生了....小綿打給我呀@Q@....嚇瓜了|||
接著就上網看看明天去看什麼戲好*
嗯....看什麼戲還未決定||||明天不知燦燦有沒有空呢,,燦燦要陪我喔>3<
<傻傻的傻笑的去睡*> | | 發表時間:2005-12-30 11: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
迷路了。  | 分類: 日記 | 只需要你,,只想要你...
竭力忘記,,永不歸來的你...
你已經不在,,思念留在你離開的瞬間...
晚上至夜深,,不斷冷卻的街道...
彩色的你,,總是令身邊的氣溫上升...
這是你熱情的原估嗎?
-----偶是分隔線-----
私ゆコパ,君ズ愛エペ,君ゾ私ソ大切ス人...
夢ソ中,私,君メ見ギ,サパ,君シ別ソ人ゾ,戀ソ中...
лユ,愛ウサペ...
| | 發表時間:2005-12-29 01: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二  |
呵呵,,繼兩天的打邊爐後,,今天就是BBQ=v=  | 分類: 日記 | 下午一時多,,被媽媽叫醒*
說婆婆想我們早點回沙田幫手,,所以我就無奈的起身,,梳洗抹刷去*
之後順手拎裙去修理﹙?﹚,,但竟然忘記了買大衣...失策的說*
乘車又到沙田,,姿姿正在睡覺,,婆婆不在家,,公公正在看電視...
怎麼沒有人在準備的呢=x=...嘖嘖,,白忙一趟*
之後不久,,二姨媽來到,,帶著今天要用的燒烤爐*﹙雖然家裡有一個﹚
有很多海鮮的說= =|||有大頭蝦呢XDDD
嗯嗯,,接著就開始準備好那些海鮮,,有的洗一洗牠,,有的就醃...
而我就去自由工作者,,幫幫那邊,,又做一下跑腿*
之後見姿姿醒來後就到她的房間,,她說替我化妝=x=|||
替我化了一"隻"smokey eye﹙有沒有串錯?﹚= =|||
好有蛇蛇feel= =|||不久就落妝了*
不過...姿姿替我落了一半,,還有點黑色在眼上= =|||
之後被人說好像被打瘀了般,,接著我和姿姿就在扮被打瘀的那一刻=v=XDDD
之後就一直坐在爐邊,,燒元貝*
腿都就快烤熟了=v=不過真的好好吃呀>\/<
但是,,我的東西留了在沙田...等星期六婆婆拿回來吧=x=|||
<喝著果汁的玩電腦去*> | | 發表時間:2005-12-27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一  |
節目豐富的聖誕節*  | 分類: 日記 | 繼昨天晚上媽媽大人的朋友來玩後,,今天我的朋友又我玩了=v=
下午二時多左右到達,,之後又打邊爐|||
我吃了很少東西的說=x=之後和他們在房看seed的搞笑動畫*
接著我提意去唱k,,他們二人都說好,,接著我們便行動了= =+
那時的時間是下午五時多,,我們上網找在屯門何來有k房*
接著就看移動的交通工具,,完成後向大人們提意*
他們都說好,,我們就唱九時至十二時那段*
乘輕鐵移動,,我第一次乘輕鐵呀,,很喜歡的說>v<
我還買票留念了=x=|||<---笨蛋。
到達後,,就開始狂點歌,,全場都差不多是我唱= =|||
不接和家輝唱合唱歌耶,,不過覺得自己唱得不好=x=
直到十二時,,差不多一時的時候才離開*
回到家都一時二十分了,,洗完白白後就打日記啦*
我明天還要回沙田燒烤呢〒^〒巡迴演唱嗎XDDD
很擔心明天會賴床= =|||好了,,我先睡啦,,晚安*
>3<chuˇ
笑XDDD | | 發表時間:2005-12-26 02: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