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5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充實的一天∼*﹙算是吧...= =﹚ 驚訝分類: 日記

起床的時候@Q@已經十一時了!!
鬧鐘先生為什麼還在響的=v=?﹙已經響了二小時||||﹚
嗯,,好了,,先回沙田家吧*
在二樓找了很久,,喔*目標發現*星夢美少女入手*
之後,,到博康去*
在7仔站了很久...嘉恩來到!!數學書入手*
接著,,看到三火一木的物體移動*
之後和三火一木到沙角的某地方聊天,,等然然放功課班*
不久,,然然好像發脾氣= =|||跟三火一木說不來了|||
之後到車站去,,出荃灣*
在荃灣逛了一會,,又去樂富接女了*﹙燦燦的思憶﹚
之後行葵涌,,不過逛了一會,,tomama要回家了*
餘下我和燦燦逛,,之後.....冷帽入手*很暖的說=v=
之後就乘車回家*
回到家的時間是23:33*很冷耶〒^〒
沒有人給溫暖我呀>^<....說笑的||||現在要靠自己囉*

發表時間:2005-12-22 12:0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呵呵呵*﹙聖誕老人貌﹚ 驚訝分類: 日記

今天早早的完成所有要做的事*﹙不是"草草"完成喔!﹚
現在的我,,自由啦XDDD
今天∼....又睡到下午了...﹙默﹚
....沒什麼東西做...不寫了=V="

發表時間:2005-12-20 10: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聖誕行程豐富*﹙?﹚ 驚訝分類: 日記

本來要上學的,,不過昨晚睡不著,,今天又又又懶床了=v="
又又又又虛度了一天,,無什麼做過*
24號媽媽去旅行的朋友來訪,,25號暫時沒有人來*
26號和27號是媽媽的同事來訪*
呼*沒什麼特別*不寫了﹙╯ ̄皿 ̄﹚╯┴──┴

發表時間:2005-12-19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哇哇*很滿足的一天* 驚訝分類: 日記

今天九時多被鬧鐘先生吵醒,,原本要去燦燦家的,,but不敵睡魔|||
十一時左右,,燦燦打來,,我還是不來了〒^〒
下午一時多被媽媽大人吵醒,,不要睡了,,我們去買聖誕禮物吧*
被禮物吸引的我就慢慢的換刷牙,,慢慢的換衫*
今天穿了爛邊的格仔恤衫,,punk裙+黑tie,,黑色斜格仔絲襪+返學鞋出門*
到附近的小商場買了一件帶點兒punk味的衫就去市中心出發*
在十蚊店行了一會就到超市附近的m記食下午茶﹙媽媽說肚子餓﹚*
之後在超市逛了很久,,買了很多東西呢*
買了些給小朋友的禮物,,其中一個是seed的手板=x=.....媽媽><我又要><|||﹙笑﹚
之後要緩慢的回家去,,時間大約是下午五時多*
回家途中順手買晚餐材料,,就一袋二袋的回家去*
一回來就抱著我可愛的哈.......蜜瓜﹙囉﹚照相=v=
很可愛的說∼﹙瘋了﹚
不過上次看中的大衣沒貨=0=悲傷的說〒^〒
嗯,,現在時間18:19,,是時間去幫手煮飯了,,今晚才寫吧*

發表時間:2005-12-18 06: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喔呵*今天看到很多笨蛋* 驚訝分類: 日記

久違的日記*
今天看新聞看到很多跳海的笨蛋*﹙雖然我也是|||,,不過是起床跌倒的笨蛋||||﹚
那麼冷還跳海,,還得要水警的幫忙,,真是示威人士的誣辱XDDD
要是跳海就請先找尋上岸的方法呀笨蛋們∼﹙大嚷﹚
又開始寫死神的小說了,,開始抓回了感覺,,寫得蠻順的說*
現在開始寫第三篇,,希望能每日完成一篇啦,,不然不知會寫到何時*
說真的,,我沒想過死神完結時的情仍= =|||
因為可能沒想過會完麻,,嗯,,看來我要開始想一下了*﹙遠目﹚
今天上了聊天室,,哇,,很久沒上過了*
不到一會就有人密我啦,,難道我真的是那麼吸引嗎?﹙自滿貌﹚
不過,,那些人真的很悶耶,,只是會問多少歲住哪...
呼,,不談他們了*
很期待下集的閃靈呀,,片尾的最尾那一幕真的令我很萌呀>///<
蠻,,你是想吃的銀次的吧,,那就快去!XDDD
還有花月和十兵衛呀,,花月露肩的依偎在十兵衛懷裡...很萌呀=V=
我看赤屍一定是想吃掉那二人組了,,銀次還不夠,,這次還想吃掉蠻...
難怪蠻會這麼生氣啦,,因為平時是他做攻的麻XDDD
不過銀次的魅力真的很利害,,雪彥也被他吸引了=X=
銀次...我可以拜你為師嗎?﹙爆﹚
前陣子我竟然夢到雷﹙SEED-D﹚呀*
我還常常黏著他呢=W=﹙滿足﹚
不過最近我萌煌呢,,不知為何= =|||
當然我不會忘掉YZAK的啦,,女王樣>3<﹙飛撲﹚
哼哼,,我發覺我不能脫離網王呢,,跡部女王樣*
侑士萬歲!!忍菊最高!!﹙爆﹚
私心的只想叫侑士和景吾,,其他一律只叫姓氏*
侑士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呀>ω<
在聽他的歌的時候無意聽到那些呼吸聲....
哇!!侑士你想殺了我麼??﹙狂噴鼻血﹚
<由於失血過多,事情下回分解。>﹙眾:啥?﹚

發表時間:2005-12-17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