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6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上一篇的後續* 驚訝分類: 日記

返左屋企之後,,我就開始溫書啦*﹙時間大約三時多﹚
之後抄筆記抄左三粒鐘||||媽媽就回到家了*
之後我就一直溫一直溫,,食完飯又溫*
溜回房中,,看著慶太的相呆坐=V=
很可愛呀>ω<
冇幾耐,,我就洗白白LU*
跟住就打依篇日記啦= =|||||
簡短的補完篇*
<完>

發表時間:2006-01-10 08: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死了@Q@ 驚訝分類: 日記

今日考MATH....作死呀=口=
我以為考最多果D竟然考得果一兩題=﹚3=<因為其他都冇咩點溫過...>
概率去死吧=口=
MATH(1)-->原來係問答題先...死得啦@Q@
MATH(2)-->MC...希望我全中啦,,全中既話我去買六合彩+0+
放左學同然,,呀敏,,KAYAN,,三火一木出新記*
食在個吉吉家牛肉飯做午餐*
之後就好無聊地逛,,因為在等然然同三火一木傾掂佢*
跟住三火一木走左啦,,我地又無聊地兜圈= =|||
無幾耐,,我就話走啦,,行去車站果陣....依?三火一木找我= =||||<你不會嬲我吧〒^〒>
結果陪佢食M記,,我屈左佢一杯雪糕XD"
之後同佢坐係度傾啦,,傾左一陣,,佢就送我去車站啦*
接著我就上車啦,,熊貓打來了!!
同佢傾到我落車,,然後就聽住MP3咁行返屋企LU*
<充實(?)的一天*>

發表時間:2006-01-10 03:2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考試啦,,今日係第一日* 驚訝分類: 日記

哇,,好冷*<--起床後第一個感想*
今天穿了五件衣服=v=利害呢 ̄▽ ̄
之後回到學校,,要集隊的說=x=
集完隊,,一回到課室,,老師就派卷了*
第一科考中文詅聽,,那個錄音讀得超快= =||||
手又凍僵了= =寫得好慢耶||||
第二科考中文閱讀,,篇文基本上是"冇point"= =
慢慢寫,,慢慢寫的度過*
第三科考英文口試,,我是尾三那個呀= =||||﹙因為不是順學號﹚
最後的那個是肥鬼,,他問,,老師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
我爆笑的走出門口*
到了七仔,,然然不在的哇= =
打給她,,她在新記吉野家.....
算吧,,先去借書去*
到了圖書館,,找了很久才找到哈姆雷特|||||
之後又借了兩本書,,接著就到m記食午餐了*
不久,,三火一木打來,,問我在哪*
然後他就來了,,他又叫了一個餐吃*
之後我們就聊天,,接著.....我不記得去了哪啦= =|||||
<完>﹙眾:啥?﹚

發表時間:2006-01-06 08: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沒上學的一天*<超短...> 驚訝分類: 日記

好...冷...呀....﹙鬼火﹚
早上,,賴床了=v=結果沒上學去=x=|||
睡到十一時多起床,,玩電腦*
之後在不明時間,,熊貓打來,,聊了一會*
接著又鑽會被窩去=w=幸福呀*
唔,,應該去找他了,,說了給他聽沒有上學...
還以為會被斬死= =||||
結果當然是沒事啦*﹙安全著地姿勢﹚
一直在上網,,時間到了五時多就看網王*
配音差得很呀= =嘔死=x=
看回又讚到被窩,,看書去*
努力的在記住公式,,哇哇,,又忘了||||orz
明天要努力上課哇*
<去睡了*>

發表時間:2006-01-05 09: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三   陰天


有返學的一天* 驚訝分類: 日記

六時多起床,,滿心歡喜﹙?﹚的梳洗抹刷*
六時四十分就出門了,,很開心的等車去*
買了火腿芝士的三文治吃*
還來上公路時三文治已經被我完全吃掉了= =|||
在到城隧轉車站的時候,,肚子開始痛了=X=
當車子到了新城市的時候,,忍不住= =
下車了,,在TOILET和有座位的地方呆了兩小時*
好不容易才沒痛,,接著我就回校了*
當時是第二個小息,,之後就乖乖的上堂*
COMPU-->發呆@Q@...不懂他在說什麼= =|||
CHIN-->來了一個新老師,,大家都很喜歡上他的課*
LUNCH-->在七仔吃*
ENG-->多半在跟三火一木聊天,,但我有叫他上課的啦= =|||
MATH-->@Q@老師給了一份上年的考試卷我們溫習用,,很多都不懂= =
留校溫書-->全程在和然然聊三火一木的事情= =|||
放學後就陪然然到新記買書,,買完後就乘車回家了*
回來不久就吃飯,,接著就打100問,,打完後就以"光速"洗白*
之後就在打日記了*乖吧*XD"

發表時間:2006-01-04 08: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