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6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被電倒了|||> 愉快分類: 日記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去找網王的角色歌的說=v=
但找的人只有忍足和跡部二人=v=+++
木內桑和諏訪部桑超利害耶~~~~~~~~~~~~
邊聽歌邊在傻笑的說呀我XD
首先去<眼鏡トーク>是對話的形式的,,有乾和手塚出場的說~~~~
內容大概是說忍足在測試他們不帶眼鏡看到多遠的東西。
一開始的距離看不到,,之後忍足叫他們向前走多一步,,他們還是看不見XDDD
接著忍足說你們向前走到看到為止吧,,乾和手塚走到離視力測試的板只有一步差XDDD
接著,,乾正想問忍足為什麼要替他們測試視力的時候,,忍足不見了XDDDDDD
二人就在找眼鏡,,不斷的「眼鏡呢?眼鏡呢?眼鏡呢?」的說XDDDD手塚的形象全滅XD
之後是<眼鏡をはずす夜>.....orz
忍足...你到底是不是虛報年齡去讀冰帝的|||||
完全去老頭的感覺...有點兒暖昧的感覺∼沈沈的聲音不錯∼
<くせもの>和現實不相符的歌曲||||
結他的聲音不錯=v=
<て~つなご。>慢曲的說,,不錯∼(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
<明日の自分へ>旋律比較好的一首,,很溫暖的感覺>ω<
木內桑最高!!!!XD
<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找了很久的歌||||之前跡部也唱過的,,感覺各有各好>ω<
很磁性的說XDD和跡部那明確的聲音不同,,忍足的好像若有若無的感覺啦∼
嗯∼今天找歌找的很滿意的說∼
要睡了,,跡部桑的感想明天找寫吧XD
<被媽媽剷去睡>

發表時間:2006-02-08 10: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冇上課的一天* 不安分類: 日記

原來昨天是女雅樣的生日|||||
我都不知道||||fans失格orz....
今天麻,,由於昨晚失眠,,今天沒有上學orz...
還有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是糖果商是賺的日子---->情人節*
我還未買朱古力的說=x=唉...又用錢了||||
努力啦,,努力返學就有錢架= =+我要朝著目標前進+0+
今天媽媽大人到醫院檢查身體,,所以今晚要自己看家的說><
蠻悶的說,,雖然不用洗碗XDD
哎?我好像未曬衫的說|||||
嗯嗯,,待會才算吧*
<曬衫去>

發表時間:2006-02-06 08: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唔知寫咩既日記 驚訝分類: 日記

笑爆中XDDD

發表時間:2006-02-04 09: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埃及妖后魔鬼魚XD﹙新品種?﹚ 驚訝分類: 日記

在外面玩了三天*在燦家睡了兩天*
嘻嘻*又剪了一個負離子+新髮型*就是標題那個髮型XDDD"
好睏的說= =在燦家不太好睡|||||
腳也走得很痛=v=鞋的問題嗎?
明天也出街去*陪燦燦回髮型屋去整頭的說*
燦的頭髮彎曲了= =所以回去再補電一下*
又可以見到可愛的髮型師大哥了>ω<
今天麻,,和三火一木+燦+YUNG行葵涌的說*
買了新袋ˇˇ$118元正OTZ好貴耶||||
這幾天電話一直處於無電狀態,,很麻煩|||
今晚要早些睡呢,,因為真的很睏= =~*
就是這樣*88
<上網去>

發表時間:2006-02-02 09: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行花市的說* 驚訝分類: 日記

今日同媽媽去維園行花市,,買左個唔知點形容既野呀喵*
買左$168蚊orz||||||
見到隻貓爪手套好可愛,,不過冇買到|||
嗯,,要開始努力去搶利是啦!!努力>^<
終於問叔叔拎左個網球拍啦,,有得打波啦=]
搵日等天氣好D去book個場打先= =+
好累...orz|||||今天差不多逛了一整天+0+
收獲是-->衫一件,,未命名機一部*
<食湯圓去>

發表時間:2006-01-28 10: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