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
哇哈哈∼  | 分類: 日記 | 在睡之前又來寫一寫日記∼剛剛在鮮網登記做了鮮作家∼貼了兩個的我上去∼
正期待明天有沒有看到∼<自大,,有人會看嗎?>第三篇完成了,,不過還未打入電腦||||<第四篇進行中>
在「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之後又看了兩本看情小說||||今天足足看了三本小說|||
不過全部都唔係happy ending orz...睇到幾悲呀= =不過有本講一個靚仔又有錢又自大既人....
我諗起跡部|||<果然毒很深...>...看完之後不足一會又在看達文西OTZ...現在是中書毒= =|||
呵欠....已經很眼訓的說,,不過仍然在看達文西,,第四篇我想要明天上學時才在靈感吧∼<爆>
不知為何在學校的靈感特別多= =有寫一盡的小說靈感||||不過一回到家就消失了=△=
所以學校是一個好好的寫小說地方∼<不是讀書嗎||||>當然,,我有聽書的啦∼
希望我明天能在第二個小息回去啦|||||<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去睡了啦,,各位晚安∼
<有夢在抱著侑士...=///=...幸福哪∼XD>
| | 發表時間:2006-02-23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沒有上學的一天|||  | 分類: 日記 | 胃痛痛醒了|||||之後又不想吃東西,,但是不吃東西的行的說= =|||所以逼自己飲了杯奶|||
接著痛到不想動,,在看小說,,本來在看達文西的,,不過看到媽媽借了一本蠻好看的書之後就專攻那本書|||
--------------------------------偶是分隔線----------------------------------
花了一個半小時時間左右看完∼蠻厚的說|||書名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主要是說一個家庭裡的兩姊妹戀愛的經歷,,她們都找到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但在是尾都是兩方都失去了...
總結是「你不會永遠愛一個人」,,蠻慘的說,,難道在外國留學的話就沒有連繫二人的力量?
相隔兩地就不能相愛?當然,,在外國認識了一個非常照顧你的人,,對他產生好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那麼容易就能忘了在等你的人嗎?...有點懷疑= =+雖然不能常常通電話,,又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不必那麼快就忘記他吧= =|||<雖然不知道當自己真的是這個情況之後會否這樣||||>
嗯||||愛可以令人感到幸福,,也令人覺得辛苦,,不過我覺得就算是辛苦也是苦中帶甜的|||
「一生人裡會找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這是常聽到的。不過當兩者都失去之後,,又會不會找到另外的人?
你愛的人的定義每日不同,,那就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最愛= =?兩者只是主動和被動的關系而已。
--------------------------------偶是分隔線-------------------------------------
媽媽說我只顧著看書不上學= =||||冤枉耶|||||雖然好看是真心的<爆>愛書如命耶|||在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看完書之後就在打日記了∼一會還要和媽媽去買日用品|||所以就算不上學也不能躲懶|||
看來要快點完成第三篇的<兩個的我>呢∼靈感靈感∼快點來∼<唸咒?>
嘩啦啦∼昨晚在看達文西差點不捨得睡||||很緊張的說+0+剛看到最後一個知道秘密的人被殺後的調查∼
警察們找來一個叫蘭登的人來幫忙調查,,那個死者是裸體的=///=<雖然是老伯>
他用血在身上畫了一個五芒星的圖案,,中心點為肚臍,,在地上用瑩光筆寫上訊息。
「13-2-2-21-1-1-8-5 O,Draconian devil! Oh,lame saint!」
<英文字的意思為:啊,嚴峻的魔鬼! 啊,跛足的聖人!>
在地上擺了一個<維特魯威人>[即人體比例圖,,是達文西那個時代解剖學上最正確的圖畫]姿勢。
<一個正圓同接著一名裸體的男子,,光裸的雙臂和雙腿外伸,,成大鷹展翅之姿><---我想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是達文西密碼= =+
不過在我努力的思考下還是覺得那些訊息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能解開的話就成了名人了= =>
昨晚在看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鬼故一樣= =|||很恐怖的感覺|||看來我寫小說的功力還沒夠水準= =|||
看自己的小說時在腦中會看到那時的情況,,不過可能因為是自己寫的關係吧= =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想我的功力應該有進步吧= =<參考書?>要形容景物的文字多於對話...
很難的啦∼∼∼∼<學識淺薄的關係...orz>
--------------------------------偶是分隔線------------------------------------------
日記好像變了讀外感的樣子= =不過不是這樣的話,,我想我的日記會一日比一日短= =|||<悠閒的人>
在看完「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那本小說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頭子||||
應該是因為沒有試過一直看書看到下午吧= =||||假日又不會特地找時間來看書的,,因為可能沒有這樣的心情|||
矛盾哪,,蠻喜歡這樣的感覺,,但不上學不行||||看來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價值觀了= =|||
平時一到假日之後就會倒頭大睡的啦,,誰會那麼精神的看書= =...呀,,在看的人不要說你會= =+++
一直聽收音機的看小說,,蠻好的感覺∼<因為收音機的感覺令我覺得好悠閒= =像在海邊一樣= =>
...不寫了,,現在才下午二時多,,有很多事還沒做的啦,,等到今天晚上才寫吧,,不然沒有東西寫<雖然已經寫了很多|||>
<買日用品去∼>
| | 發表時間:2006-02-22 02: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二  |
好像變得奇怪了的一天||||  | 分類: 日記 | 我麻,,又是起不了床||||
結果一時多才回到沙田,,接著去找KAYAN*
回校時左聽呀敏和三火一木在鬥嘴<笑>,,在玩文字游戲的說|||
上課室前在操場敗了兩本書<昨天那篇日記有寫的>,,之後就飄回課室∼
雖然都差不多每次回校都是在中午,,不過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得驚訝的樣子||||
回到座位後,,拿出愛簿,,又在寫小說了|||
不過完成不了一篇呢||||看來明天才能寫好∼
ENG-->是READING堂,,所以在看文章,,不過我又在偷寫小說而已<爆>
我有認真的聽啦,,故事內容我過記得的說∼
MATHS-->有點不明白,,不過在看書和MISS黎的解釋下,,我已經完全明白了= =|||
班務-->一直在看剛買的小說,,沒有注意內容,,不過好像說明天女生要留下做壁布∼
放學和KAYAN,,敏,,三火一木走,,在校門外和KAYAN分開後送敏去搭車∼
買了個鮮奶撻吃後和三火一木行到沙角買飲品,,之後三火一木陪我走過新城市整眼鏡∼
送我去搭車後他就離開了∼接著在車上一直聽MP3∼
當車駛到海邊時,,夕陽金黃色的光曬在海面上,,十分耀眼,,差點想拿手機出來影下<小說的樣子|||>
回到屯門後到街市買野和到書店買包書膠,,之後就慢慢的飄回家∼
回到家後就準備煮飯要用的材料後就在房看小說<因為媽媽說沒有胃口食飯>
待媽媽叫我的時候她已經煮完了= =||||今天的晚餐是瘦肉娃娃菜粥*
媽媽大人的身體不好,,所以吃點清淡的食物,,但是我又想不到吃什麼,,所以陪媽媽吃粥∼<小學生作文?>
吃完飯後我就包書,,當包好的時後也差不多九時,,接著回到房間,,整理東西,,之後就上網*
到初音看遊戲感想,,今回是手塚的故事....手塚老師?XD
砂糖度不夠的說,,手塚太嚴肅又不能灑小花><
<偽>總結:主人公你為什麼那麼看不開要選擇這坐萬年冰山|||||<爆>
看完感想後就在打日記了∼怎樣時間那麼短的啦||||
我還想做很多事情的||||那∼明天見囉*
<看小說去> | | 發表時間:2006-02-21 10: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
返學天*  | 分類: 日記 | 今天意外地早起<11:00P.M>||||
之後就梳洗抹刷食野換衫出門口∼<一氣呵成XD>
不過都係第二個小息出返唔到去|||||OTZ
聽日我會努力的了=^=+
跟住返到去沙田,,先一點∼
咁啦,,就抓人去∼在沙角抓頭呀敏同KAYAN*
之後回校果陣遇到三火一木∼
行去廣場果邊買糖果陣...我遇到隻翼∼<飛撲>
先來個擁抱,,之後呀BEE又來一個飛撲∼
在萬寧聽到鋼鍊的劇場版的Link...超讚*
買了三包糖∼不知名的糖=X=
行返學校出堂去∼
ENG-->LISTENING,,滿簡單的說∼
CHIN-->在操場睇書展,,哇哇哇....好多書也想買||||留左兩本書∼
一本是達文西密碼和一本破解達文西密碼的∼明天才俾錢敗回來||||
放學-->本來周韻叫我等她的,,不過MISS楊抓我拎回條,,所以先走了,,之後電給她又沒回應||||
出校門時電給三火一木,,他還在校的耶|||||之後和他行去新記,,途中遇到第二代|||||
SAY個HI之後就扮唔識|||||<我是白痴嗎?>去在麥記食野,,三火一木食極都唔飽的樣子|||
之後在等KAYAN,,五時半到KAYAN到達∼和一隻不知明生物*
著接聊了一會天就回家的說*
在車站等了很久車才開,,冷氣超冷的說<不然是暖氣嗎?>
最近迷上多重人格症∼和存在不存在的理論∼
「最初大家都會一體的,,直到很大的地方出現,,大家才各有各走,,當分開之後,,我們就產生對話。」
所以對話是別人歸別人,,自己歸自己的證據。
那麼啞了的人就不存在了嗎?不過他能表達自己的意思就應該是一個個體....
不寫了|||開始語無倫次||||
<看書去∼> | | 發表時間:2006-02-20 11: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小說]<兩個的我>第二話 - 青學的他  | 分類: 小說 | 吱吱吱---』早上的小鳥,精神的唱起歌來。
「嗯...已經是早上了嗎?...呵欠∼」打個呵欠,看看床頭的時鐘,時針搭正七,分針剛好搭上十二。
在晚上睡前,我總是把窗簾拉開,讓月亮的光照進房間。第二天的早上太陽的光又曬到地上,十分溫暖的感覺。
看著窗台上的仙人掌在享受太陽的溫暖,想起又同樣擁有陽光笑容的仙人掌的贈送人...開始有點想不起他的臉孔,
「周助,你現在還好嗎?」
<兩個的我•青學的他> by苦貓
《嘟嘟......喂?這裡是不二家。》電話的對面傳來熟識的聲音,但仍是想不起那張臉。
《周助,我是夜一呀。》
《小夜?發生了什麼事嗎?突然打來找我...》語氣帶點擔心。
《沒有呀...只是在想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周助溫柔的聲線令我感到安心。
《對呢∼這個禮拜六出來見見面吧∼》
《好呀。》我開心的立刻答應。
《那星期六上午十時在老地方見吧∼》
《嗯∼》
《那我要上學了,那時見,拜∼》
《嗯∼拜拜∼》放下電話筒,帶著愉快的心情就出門上學去。
早上的街道十分寧靜,在街上沒有太多人在走動,空氣十分清新,路邊的小草沾著露水,小鳥低飛過,接著一陣
涼快的微風吹過,夾帶著新鮮的草酸味。
「夜一∼∼∼」身後是侑士的叫聲。
「侑士?你怎樣會走這條路的?」回頭,並等下腳步。
「之前到了你家找你,不過你家人說你已經出門了,我只好趕上來找你呀∼」苦笑。
「是嗎。」二人又開始慢慢的向學校移動。
「這個星期六有空嗎?」侑士突然問道。
「呃?...對不起...我約了人...」周助約了我呢...真可惜,還蠻想跟侑士約會的說...
「是嗎...那下次吧∼」是我的錯學嗎?侑士好像有點失落的樣子。
沈默,開始令我回想過去的校園。
『叮噹叮噹---」小休的鐘聲。早上回來的時候遇到幾個侑士親衛隊的人,我依稀記得我被那些女生將了一個
耳光和侑士被拉走時歉意的樣子。
「嗚神!外找!」同學的聲音劃破子我的思緒。
默默的走出教室,看到的是侑士的背影。
「侑士?」走到他的身旁。
「對不起...今天早上她們打了你...」歉意。
「不用介意...不是太痛...」下意識的摸上被打的那一邊臉。
「女生給人打臉不可以這樣說的喔!女生不可以沒有本錢的。」扳開我摸著臉的手,觀察著我那紅腫的臉。
「真的不是很痛麻....」嘟著嘴。
「嘻...你這個樣子很可愛,真想就這樣吻下去∼」惡作劇的笑容。
「...////你想也別想...////..」當聽到"吻下去"這三個字後,我感覺到我的臉比紅腫那邊還要燙。
「開玩笑的∼」輕拍一下我的頭。
「嗯...我知道...」有點兒失落,<我不希望是開玩笑...>心中暗地裡補上。
「去敷一敷臉吧,要不是明天會腫起來的∼」語畢就拉起我的手,往保健室前進。
「現在都已經腫起來的了...」盯著被拉著的手,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要去敷一敷啦∼要不然有傷痕的話,要我娶你為妻也不錯∼」侑士回頭,用101號的笑臉看著我。
<就算是被打了,能這樣牽著手的走也不錯...>嘴角向上拉起來,甜甜的微笑。
喜歡的感覺能被忽視,但不能忘記,要是忘記了的話,那每一個人的價值也會變得一樣。
<第二話完>待續
Free talk-->
呼∼第二篇完成∼跟原篇的是會有修改的∼
所以看了原文的人不要介意∼∼這邊比較好看XD
評語評語啦各位∼
苦貓20-2-2006,21:34 | | 發表時間:2006-02-20 10: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