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三  |
喔呵呵*﹙?﹚  | 分類: 日記 | 唉|||又沒有上學了="=|||怎樣辦@Q@
媽媽大人說再不上學就掉我到醫院去=x=可怕耶|||
是不是要定一個逃亡計劃呢= =?﹙笑﹚
------偶是分隔線------
天空 遙不可及
人類用科技去接近
回來的資訊不帶感情
人類無法了解天空
------偶是分隔線------
停電的晚上,
掛在天上的月亮成為光主要的來源,
用蒼白的光照著大地。
像彩帶的銀河,點綴了黑幕般的天空。
晚風悠悠的吹來,夾帶著微微的海水味,
我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的一切變化,
遠處飄來一片雲,漸漸與月亮的身影重壘,
大地頓時變得黑暗,停電的晚上,令人類不能製造光。
「啊...電源恢復了...」原本黑暗的大地,像是映著天空的星光,
一點 一點的亮著,變回了令人溫暖的城市夜景。
------偶是分隔線------
嘻嘻*以上兩篇是我寫的作品,請大家給點意見呀*
不寫了= =+
| | 發表時間:2005-11-30 02: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二  |
Booboo=﹚3=  | 分類: 日記 | 唉|||我竟然沒上學多麼久了= =|||
真糟= =不依呀><在不上學不行了= =+++
...唉﹙扒著桌﹚f.5很遠耶...﹙遠目﹚
我要努力升上去才行>ω<上不到學就溫書!>ω<
慶仔我要努力呀!!!﹙發奮﹚
不過還是不行呢= =目前最大問題是上學耶|||
呼...上學上學上學上學﹙念念碎﹚
我自已又不是討厭上學...為什麼我上不到學的呢?﹙疑問﹚
懶?習慣?....唉....慶仔不依呀><
------偶是分隔線,別踩我﹙?﹚------
今早﹙下午二時多﹚起來....好熱耶||||
不久又讚回被窩裡...很舒服=ω=真不想起床|||
最後在三時多左右,終於下床梳洗抹刷去*
醒神+0+坐到小電的面前...BooBoo=﹚3=沒有人找我的|||
看來慶仔被眾人遺忘了呢><||||
唉*我要上學我要上學我要上學我要上學我要上學呀﹙╯=口=﹚╯┴──┴﹙抓狂﹚
有點兒虛渡光陰的感覺...﹙老頭子?﹚
不過我有乖乖的溫書耶*嗯嗯*﹙自滿貌﹚
嗯...不知說什麼好了=ω=
ネギやウギゼ~~
| | 發表時間:2005-11-30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五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5-11-27 11:49 PM |
草草聚*with小綿+修仔*  | 分類: 日記 | 今早下午十三時*﹙?﹚我被小綿叫醒了*
起床,梳洗抹刷*之後來到小電的面前*
依?呀狗online呀*唷了一下後,就和他聊電話了*
十六時正....我忍不住了!!吼\=口=/
「『我要出門口呀>口<』」﹙悶瘋了﹚
到站後就約了呀狗在千色店門口等,不過在過橋的時候就遇到他了*
之後在逛街*不久,tomama公主打來:貓貓*你在哪呀?
我:我在千色店三樓的玩具部*
公主:好*你在那裡等我呀*>3<
再逛了十多分鐘,又接到公主的來電*
說清了明確的位置後,就相遇了*
見面後先來一個擁抱*
公主:貓貓的衣服很正...好想脫了它= =+
我:不好了吧= =
在同一地方再遇到燦燦*又來一個擁抱*
我:好漂亮的頸巾*﹙心﹚
燦:是呀*我用了三天時候織的*
我:是用來送給呀dick?= =++
燦:嗯,不過我現在想據為己有= =+++
我:= =|||﹙汗﹞
之後去開房,在開房前,公主和燦燦神祕的說去買東西*
叫我和呀狗先去k房*之後就接到小綿的電話,他說他到了荃灣*
我到地鐵站去接小綿*﹙留下呀狗一人﹚
在k房門口遇上歸來的燦燦和公主*
在地鐵站時,打給小綿,叫他在B出口等我*
等著等著....開始打瞌@,@
突然,修仔的臉很近的出現在我面前*
當我想說話的時候,小綿突然在後面蓋著我的口*
惡作劇= =||||嚇瓜了我=口=
回到k房後,人都齊了*﹙還差呀jack﹚
之後來一個凌亂的介紹*
我:這個是小綿,嗯....後面那個不用理= =+
修仔:= =|||
我:這個是修仔啦*
就坐的位置如下*
熊貓 修仔
呀狗 小綿
燦 我 公主
關係僵硬@,@
唱歌唱歌唱歌之後﹙不是我唱= =﹚
公主便去接王子了*
來到之後,位置如下*
熊貓 修仔
小綿
呀狗 王子
公主
燦 我
之後又開始搞笑*﹙不太記得﹚
期間發生過幾次燦燦vs修仔的打鬥﹙?﹚
後緩﹙?﹚的我被修仔扭親了手= =+
之後我一直找機會報服= =++++++
最後,在修仔沒發現的期間,我偷襲成功*
我大勝*XDDD
不久,公主和熊貓拉了我和呀狗出去,在問覺得他們怎樣的問題*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呢*
但其實什麼也沒有聊過= =|||
之後*公主又把我們拉回去*
原來是蛋糕@Q@很開心的說>ω<
多謝你們呀>ω<
在多次倒亂和吹熄+點火之後,我們開始分蛋糕*
我要了有龍珠果在的一份*れゆウ>ω<
吃完蛋糕後...我開始想吐= =|||
熊貓把禮物給了我啦*是蛇蛇的毛公仔>ω<呀里呀多*
之後一直的時間我都不知為何覺得很冷= =|||
頸上綑著燦燦的頸巾後身上還被著公主的外套....
一直唱歌搞笑倒亂*直至九時多*
公主要走了,王子就送他回家*﹙十時要回家的灰姑娘?﹚
之後....嗯...不太記得*
在十時半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和小綿+修仔在橋上分開*
之後就乘車了*
<期後事情在下回分解>
| | 發表時間:2005-11-27 11: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5-11-24 10:19 PM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