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悩み。 不安分類: 日記

真的太早吧?
對他來說真的真的太早吧?
對不起呢...我不該令你煩惱的...
忍一下就好了...明明再忍一下就沒事的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還是有一點厭惡呢。
睡醒就會沒事了的吧?

私はね、やっばずるいよ...
何も言わないのほっがいいなのに...
人で...穢いよ...

夢は、まだ消えてしまう...
夢の終わりは、全ての始まり。
〔ハナムケには、いつものゆうに、“さよなら”しよ...〕

何も解らない...どうしよ...

發表時間:2008-03-14 03:2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Déjà vu - 皆川純子 開心分類: 歌詞

開くマニュアル 知らない文字に振り回され
増えない足跡 辿り ヤキモキしてみたり
何か始める度 カラ回り うなだれ Cryin'
何処か決まってる気がして 手も足も出ない Gonna Be All Right?

答えを求め過ぎて 踏み出せずにいても
目を宛がう余地もない もう先へ進めない

この世は Turn Around 繰り返すものだと 決めつけた 君の Déjà vu
少しだけ幸せなんて 意味もない Satisfaction
明日の風 身をまかせるだけじゃ 何も変わらない Danger Life
未来まで縛られたまま 生きるのは空しいだけ

誰も気づかないグロスの色 変えてみたり
誰も見えないピアス ひとつ増やしてみたり
些細な事でかまわない 自信持てるなら
しつこく付きまとわれた運命にも No, Thank You! Gonna Be All Right!

心が手招きする 踏み出した一歩が
何もかも変えていく 誰も知らない未来

今なら My Turn! 終わらないSurviveの 答えも出せない Déjà vu
縋るなら縋ればいいさ 誰も救えない Labyrinth
すべてが Live 感じるのさVibeを こぼれる涙も Yes, My Wish
夢も Landing! 舞い降りるなら 素直に歩き出すだけ

今なら My Turn! 終わらないSurviveの 答えも出せない Déjà vu
縋るなら縋ればいいさ 誰も救えない Labyrinth
すべてが Live 感じるのさVibeを こぼれる涙も Yes, My Wish
夢も Landing! 舞い降りるなら 素直に歩き出すだけ

打開了手冊 揮舞著不知名的文字
並未增加的足跡 焦急地試著逆流而上
自何時開始 每次回到原點 總是低頭哭泣
感覺已決定了去處 手與腳卻無法配合 會平安無事嗎?

多次尋求解答 就算一步也沒能踏出去
沒有轉移視線的餘地 已不能朝前方推進

這個人世是風水輪流轉的 若是重複的事物 會被指摘為是 你的似曾相識
稍微幸福一點之類的 沒有意義 (只是)滿足
只是將身體託付給明日的風也 什麼都不會改變 危險的生活
在未來(也是)如此被束縛 只是空虛地活著

誰都沒有發現所有的顏色 試著改變
誰都沒有看見的耳環 試著增加一個
不介意細微末節 若能維持著自信
就連被固執地糾纏了的命運也能 不,謝謝你 會平安無事的

心在招手 邁出了的一步
什麼都會改變 沒有人知道的未來

如果現在輪到我 沒有完結地生存的 解答也不會出現 似曾相識
能扶起來的話扶了就好 誰也救不了 錯綜複雜
全部都活著 察覺得到的vibe 與灑出來的淚 是的,我的希望
夢也登陸 若是飛舞著降落 只是坦率地邁出步伐罷了

如果現在輪到我 沒有完結地生存的 解答也不會出現 似曾相識
能扶起來的話扶了就好 誰也救不了 錯綜複雜
全部都活著 察覺得到的vibe 與灑出來的淚 是的,我的希望
夢也登陸 若是飛舞著降落 只是坦率地邁出步伐罷了

發表時間:2008-03-13 0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3-04 驚訝分類: 日記

哇哇~今天不知為什麼做什麼都很有幹勁(笑),連媽媽叫我去洗碗也傻笑的去做XD

今天一起來,我發現一件事....我•落•枕•了!  囧rz...
現在頸子不能向左轉的說(哀),不知這回要多久才好呢?
上回落枕痛得我起不了床囧,害我要用滾的下床,接著在地上爬起來(汗)
麻,幸好今回沒有那麼嚴重。

依舊是一起來就開瑪奇+逛網頁。拿過禮物就在等祝水,但我開始懶了w...
我好討厭打蘋果啊/ w \踹好久才只有1個...馬鈴薯也好難挖...
看來我之後還是回堤村做祝水好了(嘆)

昨晚跟燦玩賽高,又買了一副新甲(茶),花了很多銀啊w|||
百多萬被我用到只餘八十多萬...我要努力賺錢啊/ 口 \
買了全黑的武裝(?),很滿足的就去睡了XD      (結果今天落枕了...)

這星期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感動),上星期都因為春捲剛回來,都不夠出門w...
這回我可以掉下牠出門了QQb,咳,雖然這樣我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反正遲點也可能要去找工作啦,怎可能每天在家陪貓呢(茶)

好了,明天有空再寫w

發表時間:2008-03-04 09: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2-28 驚訝分類: 日記

昨晚燦燦來了我家睡wb,像新居入伙的買了很多吃的回家XD
晚餐吃過pizza後,就喝酒了w+,每人三枝思美洛ice~
邊吃薯片邊喝酒,接著就在聊天,聊到凌晨三時多就睡了w
---
早上七時未夠,我就醒來了Orz,正確來說,其實是沒有睡著過w|||
餵過兩只貓咪後,又鑽回床上,小小慶又鑽進被窩,好暖的說w
接著大約到九時多我終於睡著了。但下午一時我又醒來了w|||
之後就吃午餐,玩貓咪,不久,燦就回家了,我就洗白去。
小小慶一直都睡得很沉,大約到五時半左右牠就起床,跳到我的大腿上看我玩瑪奇。
在跟夫君聊msn時,小小慶看到滑鼠的指標在動,接著就撲到螢幕上,手就在鍵盤上亂按XD
不久,夫君下午去吃飯後,我就來寫日記了w
---
到這裡,大家都有點疑惑小小慶是怎樣來的了吧w?(天音:都沒人看,誰會疑惑!)
話說小小慶是我前幾天,在燦家附近遇到的貓咪。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街上看到流浪貓的話都會過去摸摸看。
接著就是這樣,小小慶就一直黏著我了!!加上,我又覺得家裡那只summer會寂寞,所以就帶牠回家了。
想不到兩只貓一見面就吵大架w|||最後小小慶就理所當然(?)的在我的房間睡覺,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小小慶太約六個月大,全身都是黑色跟啡色的毛,還要是♀喔!
至於名字麻,其實只是我即興想出來了XD牠有好幾個別名:小小慶、春捲、小春(春ちゃん)。
---
小小慶w

發表時間:2008-02-28 06: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2-18 分類: 日記

哇咧~N天沒有寫過日記(笑),沒辦法啦,誰叫某羊一直都寄住在我家w...小電都被他搶了來玩= 3 =
今年的利是比往年的多好多wb,今年有2k多吧(大心)。
---
連續兩星期都是睡飽才起床(笑),但晚上很早就會想睡了w|||。
今天已經好了點了,下午二時醒來= w =,其實是被老爸的電話吵醒Orz
---
瑪奇已經有好幾天沒玩Orz...都是某羊的關係!!!
他在的話我都玩不到小電....但他就可以玩得很高興!(怒)
我在玩瑪奇他說悶...他在玩三國我就要看著他玩/ w \
不公平!!這裡明明是我家啊...Orz
---
最近很短期的時間就吃了兩回青葉,很滿足喔~(大心)
但每次吃完胃都很撐XD會飽死啊w|||
<終了>

發表時間:2008-02-18 03: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