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五  |
Blood+[姬]<1>  | 分類: 小說 | 涼快的清晨,在學院裡的小夜和夜伽都不約而同的回到自己的房間,讚往床上去。
“雖然我不是人類…但我也要睡覺的啦…”恨那可惡的David,不當自己和小夜是人的看待,夜伽心中暗罵。 在被中滾了一會,又賭氣的起來, “不行…不去報告的話David會很煩的…”死死氣的溜出房間,閃到宿舍的屋頂去。
「…是…昨天開始已經沒看見Phantom了…對…那麼掛線了…」真煩惱,為什麼這座學院不可以用手電的啦…。念念碎了一會,就跳回地面上,裝在散步。 “啊,真危險。” 在轉角位看到那麻煩老師,都不知她平時藏在哪裡的,在暗角一打電話她就會出現,她是翼手嗎?「李老師早安。」行一個小禮,就準備到小夜的房間抓人。
『扣扣扣---』「小夜,是我啦∼」保持形像的禮貌地敲門。不到一會,門就打開了。
「哇啊,夜伽你真早∼小夜還未睡醒呢∼」開門的民正在敷面膜,作一天的開始。
「是啊…那我可以進來嗎?」招牌笑容。
「嗯、嗯∼可以呀。」
哇啊…小夜真的不是一般的累啦,黑眼圈很利害…。不過…不叫醒她不行吧…。
「小夜…要起床了。」輕輕的搖著小夜。
「嗯…嗯?是夜伽,你起得真早…呵欠…」邊打著呵欠邊伸著腰骨,眼角出現一點水珠。
「快點去梳洗吧∼要不是沒早餐吃喔∼」
「是!」用食物去拐走小夜都不是沒可能的事情哪…。哈吉應該都知道,所以才常常跟在小夜附近。夜伽走到窗邊,看著鐘塔。
“Phantom…他應該是卡爾來的吧…已經認不出我了嗎…”回想起那熟識的氣味, “他已經是DIVA的騎士了呢…”回神,看到小夜正好奇的看著自己,「怎樣啦?這樣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很少看過夜伽出神的樣子…在想你在想什麼呢…」
「嘻,不•告•訴•你∼」一個旋身,避開在前面的小夜,走到門前,「再不快點出來的話,可沒有很吃早餐呀∼」語畢,踏著輕快的碎步向飯堂前進。
「理事長早晨。」「早晨。」啊啊,還真麻煩了。正準備溜走的時候,卻被人叫住了。
「夜伽∼你要去哪?」…神呀,你救救我吧。「沒什麼∼∼我想起有東西留下了,很快回來!」以逃命的速度走回宿舍,回到房間後關上門。
「呼…應該沒事…了……吧……」正想鬆一口氣的時候,卻發現在逃避的人物正在自己的前面。
「請問理事長有什麼事嗎?」唔,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很難看的吧。
「…夜伽。」
我不敢出聲回答,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那個,理事長我差不多要回去了,那麼下次再…。」正想轉身開門離開時,一股力量把我向後拉,撞上了卡爾的懷抱,那熟識的感覺令我呆住了。卡爾把我緊緊的鎖在懷裡,我彈動不了。
「理事長…我、…」
「不要裝了,叫我的名字吧。」
「…卡爾…。」
「歡迎回來,姬。」
卡爾把我轉向他,像以前一樣,再輕輕的擁我入懷。
「我回來了,卡爾。」我的全部感官都充滿了熟識的氣味,令我感覺安心了不少。
頓時,我想起我來這裡的原因,我把卡爾推開。
「對不起…理事長,我想我要去上課了,再見。」頭也不回的跑出去。如果我慢下來的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崩潰。
在佔地很大的學院裡,我選擇了後山的花園躲起來。
罪惡感,從心中不斷的湧出來,眼淚也掛在眼眶邊,猶疑不決。突然響起的大提琴,我只是一直向聲音的發源地前進,柴枝在手臂,臉上,腳上劃了多個傷口,我還是不曾停下來。
「哈吉…」琴聲停下來,哈吉看著狼狽的我,萬年不變的臉卻皺了眉。
「來。」放下大提琴,張開雙手。只是走了數步,我已經枝撐不住,倒下了。
像耳鳴般的蟬叫又開始了,隨著意識愈來愈清晰,刺激著嗅覺的消毒藥水味,我已經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啊!夜伽你醒來了啦?你知道嗎?是園藝的那個Phantom老師抱你來的!…」民一臉興奮的獨個兒在說,我只是環視著房間。
「啊…理事長晚安。」「晚安。」怎樣又來了的啦…。我心想。
「我想和這位同學單獨聊一下。」「好的。」待人們全都出去了的時候,卡爾才慢慢的過來,坐到床邊。
我並沒有看著他,只是看著窗外的校園。
「姬。」
我不語。
「姬,別任性,回來我們的身邊吧。」
「…你這種溫柔的語氣,留給你的DIVA吧。」你說我醋意很大?唔,還好啦。
「姬…」
「我這次回來不是要幫助你們的,我是站在小夜那邊的。」認真的語氣。 這次換是他不語。
「我背叛的事是真的,你去跟安謝爾說吧…所羅門也是。」拔掉手上的點滴,穿好鞋就離開了醫療室。
獨個兒在宿舍的房間中,我現在應該感
謝李
老師的宿舍安排吧。
在床上滾來滾去,看到窗外的顏色,已接近深夜。
“今天還是不要出去吧…啊,要發短訊給小夜。” 手上卡嚓卡嚓的按著手機上的按鍵,完成後就隨手把手機掉到床上。正想慢慢步入夢鄉時,在旁的手機卻在震,帶點無奈的坐起來,按下接聽鍵。
『夜伽!Phantom現在正往你的房間那面走!…』『喀嚓---』窗戶被破開了,站在窗前的是卡爾…不,是Phantom。滿地玻璃的碎片,在月光的照耀下,閃閃生光,卡爾就像站在水面上的一般。
『快逃!』下意識的拿起身旁的電話,順手拿走防身的小太刀,準備衝出房間,往天台的跑。
他像有預計到我的反應一般,已經抓住我的左手了,右手拔出小太刀,往Phantom砍去的時候又被他擋下來。「嘖…」蹲下身下個旋腿,他也輕鬆避過的時候, “鬆手了!” 滾到門前,哈吉已經趕來擋下Phantom的攻擊。「小夜、哈吉!到外面!」閃到窗邊,跳到比較矮的建築物上。
夜風悠悠的吹著,夜伽原來鮮紅色的頭髮變成了銀白色,在月光下像銀色的緞布般飛揚,眼睛也閃著危險的金光。狂風吹過,哈吉和Phantom的身影已經不見,在遠遠的屋頂上交戰著。
「得救了…謝謝你,小夜。」跪坐在屋頂上,原本纏在身邊危險的氣色消失,夜伽的存在感突然變得薄弱。
「…Phantom…你是認識他的吧。」
「嗯,你也知道他是理事長吧。」
「我不是指這樣,是指你和他以前…算了,沒事了。」啊啊,小夜表情很難看呢…現在我不能說太多呀。
哈吉突然退回陣線,「小夜,要走了,有人接近。」抱起小夜,跳到那壞了道路的花園裡。
「曖呀曖呀,真是跳到麻煩的地方呢。」跟著跳到花園中,在雙腳觸地的瞬間,腦中浮現出很多從未見過的畫面, “這些就是我還未記起的東西嗎…”右手按著太陽穴,邊重複的看著記憶。
「夜伽!!」右邊有一個黑影快速的接近,掀起了很多帶有恐懼感的記憶。像結界的東西在我的身旁張開,全身都進入精神緊張的狀態,紅絲泛著白光的飄起,我感覺到四周都充滿著自己的力量,黑影見狀後,動作停下來。
「Phantom…」小夜正想出手的時候,我說道「差不多時間了,要回去了。」在轉身前,我向卡爾唇語,
“在舞會的時候聊吧。” 之後就像煙一般的消失了。
第二天的早上,我依舊在閃到屋頂上用手電跟David報告。
「…是…昨晚遇到了…是…呃?舞會?…嗯…知道了…那麼。」掛線後,如昨天的跳回地上,今早卻沒有撞上
那麻煩
老師, “沒撞上還好∼” 環視一下四周後就踏著輕快的小步到小夜和民的房間。
『扣扣扣---』「民∼小夜∼我是夜伽喔∼」門很快的就打開了,今次出來開門的是小夜。
「咦?你還未睡嗎?」小聲的問,「都沒有時間睡啦…」同樣小聲的回答,在房間中的民好奇的看著我們在門前竊竊私語,「有什麼事嗎?小夜。」我們倆趕緊轉話題,
「沒有什麼事啦∼夜伽,你說對吧∼哈哈∼」
「嗯∼對對∼哈哈∼」抓抓頭。
民用古怪的目光看著我們一會,之後就繼續手上的工作,我們暗中鬆一口氣。
「對喔,明天晚上有舞會啊,你們準備穿什麼衣服?」在關上門後,坐到小夜的床上,小夜和民各以不同的目光看著我。
「是喔是喔∼∼小夜你有禮服嗎?∼∼」民一臉興奮的說。
「舞會?」……遲頓,用這個形容詞不會錯的。不知道小夜之前從哪裡聽情報的。夜伽心想。
「咦??你不知道嗎??好吧∼聽我說………」民發揮她喋喋不休的精神的在解說,小夜苦笑的看著我,我只是笑笑的看著她們。 「不知道Phantom那天會不會出現呢??如果會的話請帶我走吧∼∼」無意中聽到民的這一句話,我的表情沈下來,小夜看到後就催促民趕快去梳洗,不然會遲到的,民就啊一聲的說對喔,之後就趕快的換衣服。
在通往教室的走廊上,隱約聽到女生們都紛紛討論著明天的舞會,其中那個安娜瑪莉的隨從們不斷說些奉丞的說話,我只是皺眉,努力的忽視耳邊的那些噪音。從教室看出窗外,被校舍圍住的一塊空地上,路邊的小花正盛放著,紅色的,小小的一點,閉目,那點紅色仍在腦中,久久不能遺忘。突然發現有一雙視線一直看著自己,朝視線看過去,在一樓的長廊上,卡爾正用一種自己不曾忘記的目光看著自己,偏過頭,無意識的在看著頭上慢慢旋轉的風扇。
「岩戶同學,岩戶同學!」總是要有聲音騷擾自己的,暗自地念念碎。
「是。」敷衍的回應了那在臉上塗滿了濃妝的老師,看回課本的內容, “啊…是越南戰爭嗎…”又飄回遙遠的記憶裡,無視那滿面青筋的老師。
直到鐘聲響起,到了小休的時間。小夜和民都坐到自己的附近,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吶…夜伽,你沒事吧?」民用手背探探我額頭的溫度,又自言自語的說沒發燒的念念碎。
「嗯,沒事。」簡短的回答和無神的視線令小夜皺眉。
旁邊的窗突然吹起強風,把夜伽原來貼服的頭鬆掀起,像掛在空氣中一般,耳邊除了風聲外,還有一把聲音, “是卡爾的聲音…”閉上眼的迎接著風,待風停下來後,站起,離開教室,留下小夜和民人二。
跟著剛剛的感覺走到教堂,打開門,卡爾就站在祈禱的位置,抬頭手著十字架後的彩色玻璃,那個Phantom的故事。
「卡爾。」被點名的回頭,看著我,眼眶中無疑是蘊藏著淚水,臉上不是平日的冷酷,而是無助感。看到這樣的卡爾,胸口的心被揪住,像撕裂的痛覺在血液中漫涎,身體不自覺的抖震。
“這個情境…好像在哪裡看過…”腦中一瞬間閃出很多沒看過的畫面。
==================
暫時停一停?這算是第一話吧*
我還會努力寫的>ω<請大家期待!!=]
| | 發表時間:2006-06-16 04: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二  |
補回的日記*12-6-06  | 分類: 日記 | 今早起床,梳洗抹刷後,在吃早餐時發覺身體有點不適=0=
所以呆了很久,發現還是不行後就沒上學了=v=要補考的說=3=
睡到中午左右起床,發現叔叔在家,吃午餐後,媽媽和叔叔就出門買列印機∼
我在家中玩了一會電腦,就去午睡了=﹚3=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的說,可以說是記憶有點混亂@@[天音:你被外星人抓去了嗎?]
[完畢] | | 發表時間:2006-06-13 02: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一  |
Blood+  | 分類: 動畫 | 之前一口氣看了34集OTZ....大約花了兩天的時間哪@@有一天看到凌晨三時多=v=
畫功算不上是漂亮啦,但劇情很好看>\/<好萌主僕啦>ω<
看到第29集時....砂糖度暴增=ω=甜死了....
還很萌所羅門和卡爾哪...[遠目]卡爾大好∼ | | 發表時間:2006-06-12 03: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8 日 星期四  |
我有努力去評估的∼  | 分類: 日記 | 今天是評估最終日,真的有點不捨得的說><
難得認識到新朋友...[自認是一個自閉的人...OTZ]
明天是考試呢,真糟...沒有溫書|||...明天努力吧∼
聽著慶太的歌,有點兒覺得慶太在跟我對話呢...很開心=///=[這是叫上腦嗎?]
慶太真的愈來愈成功呢∼...呀,不對...應該說是w-inds.愈來愈成功∼燦呀,我可沒忘記你的龍一∼
對著慶太的相,真的有少少心跳的感覺呢...[某燦:為什麼對著我沒有!你不公平!!]
昨晚因貓貓半夜在慘叫所以今天總天都睡眠不足啦...= =~*回家時也差點睡過站=v=
笨慶是不是很利害呢= =++
.
.
.
.
今天......天氣很好呀>ω<[啥?]雖然有幾點雨,但總算是不錯的*
電腦排版很好玩啦,很想再玩多次....明天還是偷偷的回評估吧[被踹飛]
可是被發現的話可很糟的呢[基本上是你一回到去就已經很糟了...]
小仇很可愛啦∼∼∼∼小馬是很愛媾女的樣子∼∼∼[果然是女友吧...][陰森貌]
真的不捨得今天呢...有點寂寞的感覺T^T
在學校中都不能像這樣和朋友談天啦...應該是說在學校沒什麼朋友呢。
明天考試我會努力的了>ω<請替我加油吧∼[說不定沒有人在看我的日記呢]
明天再見囉^^chu>3<
 | | 發表時間:2006-06-08 10:4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
蠻充實的假期呢*  | 分類: 日記 | 昨晚去了狗狗家睡,下午一時多才起床OTZ[昨晚打機打到三時多...]
起床後,梳洗抹刷,二時就出門了,行到一半......發覺手機充電器留在他家,就走回去叫小健拿下來*
唔唔~小健還真可愛>w<真像小正太呢~[<--違]
之後就乘小巴到燦家了,上的燦家,看到燦和餅餅化妝的工具,看著她畫完又抹,抹完又畫...終於完成了*
[回家後燦燦說發生意外,餅餅的鼻....扁了><我們為她默哀吧...]
之後玩真三,我們終於清霸了全國啦~~~~~~Yeah~~!!侑士景吾國萬歲!![<--這是啥名字呀...]
又開了新人玩,今次的主題是三人吉三= =++不過只有少爺和千金的說*[有人不肯做和尚啦~~XD]
打了三回左右,我就要回家了*[媽媽還在家等我吃飯的說]
吃完飯後就咬著蘋果來玩電腦,打日記了~
唉,明天又回上班[<--?]了,不想對著那些人呢~x~不過算了吧,儂要努力呢*
以上就是日記了*明天再見囉*[<--決定再開始打日記了*] | | 發表時間:2006-06-04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