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05-12  | 分類: 日記 | 我又又又睡不著了...(茶)
結果就爬起來打日記(NB)/ w \
昨天起來時發現小電上不到網w...
弄了一會,發覺原來是router壞了 囧
去吃了母親節M記晚餐(笑),之後就去買新的router了~
接著又去超市行了一會,不知為什麼我媽心情很好的給的我買了很多小吃(大心)
回到家又弄了很久才上到網...大約十時多?
我終於可以回房玩瑪奇了QxQ
但我玩了一會才記起我今天沒吃藥 囧...
下了賽高後死很大...最後的我放棄了Orz
乖乖的去掛了會網就趴床~
今天我又多了兩件衣服了Orz...
明明我都沒有去看的了...怎麼衣服還是會自己過來的||||
---
過了多少天呢?
好像才只是兩天前的事而已...
為什麼好像已經過了很久的樣子...
一星期的相處我就已經記著了你的習慣了...
記著你的體溫,記著你的氣味...
不能習慣睡覺時沒有你在身邊...
像是感受不到你的體溫的話就不能入睡...
吶,你不會離開我的吧?
現在此時此刻並不是夢吧...?
睡不著的晚上裡我總是會亂想事情/ w \
更會是醒來發覺你不在身邊而感到害怕...
可以答應我下回在我睡覺時不離開嗎?
“君を愛してる,ずっと愛してる,今なら素直に言える,君が好き∼”
“ずっと放さないよ∼”
---
唔,明天又會被月月咬殺了w...
我明晚會早點吃藥睡的了> <月月不要生我氣喔/ _ \
(把自己打暈去)(?)
| | 發表時間:2008-05-12 07:4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
2008-05-10  | 分類: 日記 | 好開心喔w 連續跟月月一起一星期> w <
明天凌晨媽媽就回香港了w
還好那在母親節當天回來w...不然還要工幹的話很辛苦的/ w \
我發覺,我每天都總是會撞傷自己的w....
差不多每天都在說"これは何回目?"(笑)
接著每天在聊天時也總是會有笑點的XD
例:ルルシュ→ロロ→ララ→ララル(笑)
例2:C.C.→A.A.→O.O.(大笑)
之後二人就在裝ルルシュ跟C.C.的對話了XD
月月裝得不錯像wb 之後他就經常用聲音攻擊我=///= <--戀聲
每天也過得很開心w 但有點怕會阻到月月溫習/ w \...
今天就要考試了!! 月月頑張れ!!> w <b
今日はね,実はね,是不想月月走的/ w \
嘿嘿~算吧w我也不好霸著別人家的兒子那麼久/ w \
好了!好晚了w...
剛剛掛著寫給媽媽的卡,都忘了時間w...
月月看到的話會咬殺我的了QQ...
去趴了!w/ | | 發表時間:2008-05-10 04:1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
2008-05-04  | 分類: 日記 | 哦哦~我被燦燦抱怨了XD
麻,沒辦法的啦?誰叫我真的是這麼好XD
要是我真的能呼風喚雨啊,我會要求幫自己找一份工作啊(茶)
手電是我爸突然買的,難道我說不要啊?
除了這個不知她還覺得什麼人錫我啦?
我媽?我爛了唯一的運動鞋,叫她問,她又說你那麼大還好意思問我拿錢...
哦!我原來年紀很大了!那麼又是誰當我小孩子呢?
上回跟醫生說過這話題,醫生說了一句,你好像還未成年啊...?
嘖嘖,很好,年尾就成年了∼接著又被人說了∼
下一句應該會是都成年了還問媽媽拿錢?
哇哈∼真歡樂∼
什麼事都不只能看表面,可能別人真的覺得我很輕鬆?
難不成每次有小事也拿出來說?家醜不外傳耶∼
我跟我媽吵架也要說喔?哈哈,這個不可能的吧。
呼呼∼不說出來真的會被嗆死,還真多謝給我一個思考的機會耶(茶)
麻,看不看得懂就不知到了。 | | 發表時間:2008-05-04 05:2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3 日 星期六  |
2008-05-03  | 分類: 日記 | 趁著之前勞工假把月月抓來我家(笑)
結果月月就住上一天了w連續一起48小時的感覺真好w
昨天晚餐跟月月出去吃,本說想吃壽司...但冷食不能Orz
結果跑去吃KFC了w 唔,很久沒吃過了啦0 0
我這麼大吃不夠10次w... 但那個雞皇飯很好吃w
接著那個芝士波....沒想像中好吃0 0
逛信和時看中了一本書,月月買給我了/ w \真不好意思/ _ \
之後吃KFC時就在玩,不錯的準啊?嗯嗯(點頭)
今天一直睡到下午六時,一開門時看到叔叔在頗驚嚇(茶)
真不習慣一起來看到個男人在家 囧... 當然,月月例外> 3 <
瑪奇冶鍊完身上的礦,就去打城,打到一半又吃飯了/ w \
唔,今天好飽(看著媽媽旁的叔叔),真的好飽(笑)
<--不太喜歡跟叔叔吃飯
嗚咕...現在已經很想見到月月了QQ...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w \
最近腦袋有點空,都寫不出什麼Orz
小說啊,很多都沒寫了= 3 =
麻,幻想還是會有的(汗),大部份都是想完懶得寫(被踹)
好了w繼續瑪奇去w/
<本日終了> | | 發表時間:2008-05-03 08: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
記事。  | 分類: 日記 | 最近的奇怪對話:
之一.
吃飯時,我夾起一塊蘑菰,咬一口發覺太熱吐出來。
看著牙印,我說「好像人被鯊魚咬了一口的感覺。」
我媽「鯊魚嗎= =...」
我「嗯,看那些記....咳咳咳咳..」
我媽好奇的看著我說「怎麼了?」
我一臉正經的回答「沒什麼,只是鯊魚嗆到了。」
我媽「...(無奈的眼神)」
之二.
傍晚,我媽照例的電回來叫我煮飯。
我「不用煮我的,我lunch的飯盒沒吃。」
我媽「你為什麼不給我女兒吃飯!!」
我「....(默)」
我媽「想不到你那麼恨心的!!!(激動貌)」
我「(無視)那晚上要煮多少飯?」
我媽「不用煮了,我煮麵吃。」
我「嗯」
....
我媽「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不給我女兒吃飯!!」
我「...(茶)」 | | 發表時間:2008-05-01 01: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