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12-02  | 分類: 日記 | 最近都很懶來打日記(茶)
不是忘記就是太累XD
---
過了明天,整牙又告一段落了(笑)
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Orz|||
---
最近的日子是無限瑪奇中XD
努力升精靈!
---
....其實現在是很累的了...
不怎麼想打字Orz
所以,
我去睡了(倒)
| | 發表時間:2008-12-02 0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11-20  | 分類: 日記 | 好冷! 這是第一個感覺(笑)
接著是 好睏/ 口 \ XD
天氣又奇奇怪怪的變冷,
之後又好像會回暖....
誰又開又關冰櫃啊=口=!! (問題發言)
明天是早起的日子Orz...
又是看醫牙去0 3 0~~
我決定明天起來後要把自己密實的包起來!
密實 = 長褲?
NONONO~(搖食指) 熱褲才是王道! (被某月踹飛)
今天本來打算早睡...打完城洗完白....
我發覺我還有功課未做 囧!!
...可能熟識我的人會覺得奇怪,
但是你們沒看錯! 我真的是要做功課!!
..............別用信不過的眼光看著我=口=!
喀嚓喀嚓的打字,又沙啦沙啦的寫字,
呼~(擦額頭) 終於完成一大半。
可是...已經2時多了Orz...
我可是要7時起來的啊/ 口 \
看完牙醫再努力做功課\ w /
所以呢,現在我就去睡了0 3 0
要漸漸早點睡啊w.... (雖然現在不算早)
我會努力的了\ w /
各位! 我要努力的去睡覺了!! 請為我加油! (炸)
| | 發表時間:2008-11-20 02: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
2008-11-13  | 分類: 日記 | 一大早爬去MK看牙醫...
才剛開始檢查牙根的情況...
就發生意外 囧|||
看著醫生拿著針狀的東西在牙齒裡轉動,
心裡想著:麻,牙根死了就不會痛麻~
就在這瞬間,沒心理準備之下,痛個半死Orz|||
醫生戳了兩戳,我開始覺得有點暈暈的,胃也燙燙的,
接著我跟醫生說,她立即幫我塗到白花油。
我第一次覺得白花油是好物啊w|||
過了一會,好點後,又繼續剛剛的動作,戳戳戳....
好痛! 雖然比較之前的蛀牙的痛法不同,
感覺更像被針戳在已經被割開的牙肉般w....
是可以忍受的。
可是........
我:我想吐 囧||||
醫生:Σ0口 0!! (?)
快速的暫時補好牙,我就跑去大吐特吐...
我的早餐QQ...又浪費了Orz||||
就這樣,今天的牙醫之旅(?)未到一半就結束了。
醫生說會暈的原因是因為不夠睡。 (被說中了Orz)
接著說今天不能再弄了,要另約時間,
麻,也好,被戳到現在人都有點精神彷彿(?)
最後約了下星期二,趁這幾天我要早睡早起=口=!!
----------
現在回到家,心情很好的答應了跟老爸吃午餐,
雖然他說要看看時間才知道能不能來(茶)
麻~不勉強就好了~
雖然現在是有點睏,但是...
睡了的話晚上不用睡...
晚上不用睡的話就不夠睡...
不夠睡的話看牙醫會頭暈(?)...
我現在不睡了=口=! 死也不睡!
好! 現在努力發呆去\ w / | | 發表時間:2008-11-13 01: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11-12  | 分類: 日記 | 天氣冷了,整天都累累的,
很想躲在被窩一整天啊(笑)
今天,去了看牙醫。
終於要渡牙根了=口=!!
......不過,是一點都不痛的(笑)
雖然打了麻醉針讓嘴唇感覺好脹0 0...
但其實原來外觀是沒有脹起來的0 口 0
回到家...很餓,但吃不到東西 / 口 \
接著就睡到上學前半小時,
咬點零食算了0 3 0~
回到課室,啊sir竟然還未到0 口 0
也罷。坐了一會,友人回來了,
還給我看了她的結婚相w
照得好美啊www祝你們永遠幸福w
下課後,快步回家= 3 =
餓死了!
吃飯時煩惱....我怎吃啊Q口Q
又不能用那兩顆臼齒 囧....
結果吃很慢才吃完飯盒Orz
一直呆,看小說,大約到差不多1時,
月月做完功課了0 0+
去打城>口<~~~
玩完後都差不多3時多了XD
睡前喝杯熱飲,暖暖的鑽入被窩w
完美的一天> w <b (?)
明天再會w\~/ | | 發表時間:2008-11-12 03: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日記 |
| | 發表時間:2008-11-06 10:56 PM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