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8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寒冷


2008-12-02 疲倦分類: 日記

最近都很懶來打日記(茶)
不是忘記就是太累XD

---

過了明天,整牙又告一段落了(笑)
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Orz|||

---

最近的日子是無限瑪奇中XD
努力升精靈!


---

....其實現在是很累的了...
不怎麼想打字Orz

所以,
我去睡了(倒)

發表時間:2008-12-02 0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四   寒冷


2008-11-20 愉快分類: 日記

好冷!    這是第一個感覺(笑)
接著是   好睏/ 口 \ XD

天氣又奇奇怪怪的變冷,
之後又好像會回暖....
誰又開又關冰櫃啊=口=!! (問題發言)

明天是早起的日子Orz...
又是看醫牙去0 3 0~~
我決定明天起來後要把自己密實的包起來!
密實 = 長褲?  
NONONO~(搖食指)  熱褲才是王道!  (被某月踹飛)

今天本來打算早睡...打完城洗完白....
我發覺我還有功課未做  囧!!
...可能熟識我的人會覺得奇怪,
但是你們沒看錯! 我真的是要做功課!!
..............別用信不過的眼光看著我=口=!

喀嚓喀嚓的打字,又沙啦沙啦的寫字,
呼~(擦額頭) 終於完成一大半。
可是...已經2時多了Orz...
我可是要7時起來的啊/ 口 \
看完牙醫再努力做功課\ w /

所以呢,現在我就去睡了0 3 0
要漸漸早點睡啊w.... (雖然現在不算早)
我會努力的了\ w /

各位! 我要努力的去睡覺了!! 請為我加油! (炸)

發表時間:2008-11-20 02: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1-13 疲倦分類: 日記

一大早爬去MK看牙醫...
才剛開始檢查牙根的情況...
就發生意外 囧|||

看著醫生拿著針狀的東西在牙齒裡轉動,
心裡想著:麻,牙根死了就不會痛麻~
就在這瞬間,沒心理準備之下,痛個半死Orz|||
醫生戳了兩戳,我開始覺得有點暈暈的,胃也燙燙的,
接著我跟醫生說,她立即幫我塗到白花油。
我第一次覺得白花油是好物啊w|||
過了一會,好點後,又繼續剛剛的動作,戳戳戳....
好痛! 雖然比較之前的蛀牙的痛法不同,
感覺更像被針戳在已經被割開的牙肉般w....
是可以忍受的。
可是........
我:我想吐  囧||||
醫生:Σ0口 0!!     (?)
快速的暫時補好牙,我就跑去大吐特吐...
我的早餐QQ...又浪費了Orz||||

就這樣,今天的牙醫之旅(?)未到一半就結束了。
醫生說會暈的原因是因為不夠睡。  (被說中了Orz)
接著說今天不能再弄了,要另約時間,
麻,也好,被戳到現在人都有點精神彷彿(?)
最後約了下星期二,趁這幾天我要早睡早起=口=!!

----------

現在回到家,心情很好的答應了跟老爸吃午餐,
雖然他說要看看時間才知道能不能來(茶)
麻~不勉強就好了~

雖然現在是有點睏,但是...
睡了的話晚上不用睡...
晚上不用睡的話就不夠睡...
不夠睡的話看牙醫會頭暈(?)...
我現在不睡了=口=! 死也不睡!

好! 現在努力發呆去\ w /

發表時間:2008-11-13 01: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三   寒冷


2008-11-12 愉快分類: 日記

天氣冷了,整天都累累的,
很想躲在被窩一整天啊(笑)

今天,去了看牙醫。
終於要渡牙根了=口=!!
......不過,是一點都不痛的(笑)
雖然打了麻醉針讓嘴唇感覺好脹0   0...
但其實原來外觀是沒有脹起來的0 口 0

回到家...很餓,但吃不到東西 / 口 \
接著就睡到上學前半小時,
咬點零食算了0 3 0~

回到課室,啊sir竟然還未到0 口 0
也罷。坐了一會,友人回來了,
還給我看了她的結婚相w
照得好美啊www祝你們永遠幸福w

下課後,快步回家= 3 =
餓死了!
吃飯時煩惱....我怎吃啊Q口Q
又不能用那兩顆臼齒  囧....
結果吃很慢才吃完飯盒Orz

一直呆,看小說,大約到差不多1時,

月月做完功課了0   0+
去打城>口<~~~
玩完後都差不多3時多了XD

睡前喝杯熱飲,暖暖的鑽入被窩w
完美的一天> w <b (?)

明天再會w\~/

發表時間:2008-11-12 03: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日記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想看就解:伯母 )
發表時間:2008-11-06 10:5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