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清涼


Without a Trace 愉快分類: 歌詞



Without a Trace
作曲•the Gazette
作詞•流鬼
 

脆弱ス意識ゾ剝ゎホ
脆弱的意識漸漸剝離

フゲゑベシ足音メ𣊫ゲギォズ
慢慢的發不出一點聲響

灰ズ成ベ 粉粉ズ散ペ
化為粉碎的塵埃 散落四𠯆 

ガホクん ガホクん
就這樣 只是這樣

without a trace
消失無蹤

 

無知ズ知ペ感情ゾ
明知是盲目的情感

無力プベ卑怯
與其說是無力 不如說是卑鄙

混殘意識ソ底合よ
在殘留意識的最深𠯆

散ぼ意識ズ問よゆ掛んペ
不斷的質問那渙散的意識

目ソ前ソ明日ゎ見りスゆ
(為何)卻看不到眼前的明天

 

立グ盡ゑエ季節ズ息メ埋バサ
在即將結束的季節將氣息埋葬

救ゆメ待ゲサ 君ゾ無念
等待著救贖的你是萬念俱灰

パよ聞アりゾウスゆロьФ浮ろデ
漂浮的軀體已經什麼也聽不到

果サパ無ゑ 鳴ゆサゆペ
永無止境的 不斷的悲鳴

 

 

阻止ォズ流エ栞ゾ
止不住流出的眼淚

抱ゆサギ苦ウノズパ流ホペ
把懷抱的悲傷也一併帶走

誰パゎ見殺エろソプよ
所有人都似是見死不救般

目蓋メ 閉ェペ
只顧著閉上眼

 

螺旋ズ絡バペロьФゎ
糾纏在螺旋中的身體啊

フゲゑベフゲゑベ捻ホペ
慢慢的 慢慢的 被碾碎

線(千)ソ解ん(鴇)メ喉ズビゲサ通よ
喉間似有糾纏無解的千絲萬縷般

俺ズ何ゎ救りペ
我能解救誰?

目ソ前ソ明日ゎ 死モザペ
就連眼前的未來 也正走向死亡

 

立グ盡ゑエ季節ズ息メ埋バサ
在即將結束的季節將氣息埋葬

救ゆメ待ゲサ 君ゾ無念
等待著救贖的你是萬念俱灰

パよ聞アりゾウスゆロьФ浮ろデ
漂浮的軀體已經什麼也聽不到

果サパ無ゑ 鳴ゆサゆペ
永無止境的 不斷的悲鳴

 

 

不意識セ霞ゎ 華ソプよズ
那無意識的彩霞 如同花兒一樣

生わギ證ゎ 慰安ソプよズ
而存在過的證據 就如留下的安慰一樣

アソ歌ゎ君デシ屆ゑソスヘ
這首歌如果能讓你聽到的話

偽善ソシ思よクボよ
也只會被認為是偽善吧

 

立グ盡ゑエ季節ズ息メ埋バサ
在即將結束的季節將氣息埋葬

救ゆメ待ゲサ 君ゾ無念
等待著救贖的你是萬念俱灰

パよ聞アりセプよズ掛んギ聲ゾ
已經無法傳達的聲音便是那份

𣟕オスゆ 罪シ知ペ
回不去的 被告知的罪罰


---


一開始聽到這歌時,感覺到旋律很悲傷,
接著開始找歌詞時,發現了一段不幸的新聞。
希望小流快點振作起來吧!
你為了他唱這首歌已經足夠了w

安息吧。




(寫完感覺,看回來覺得自己寫得很詭異w...)

發表時間:2009-04-18 05: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五   微雨


2009-04-17 愉快分類: 日記

每日仍是祝水祝水祝水的度過XD
雖然不知道做那麼多來做什麼w....
祝水的存量由0變為18組了XD

最近有在想開個人物去別的伺服務玩玩看XD
可是...暫時沒資金實行OTZ
麻,現在瑪奇的生活都算是快樂吧?

---

最近在聽ヮКЧЬ的新碟,
裡面有一首歌是為了一位自殺的歌迷而寫的...
/ w \ 小流一定會很像心自責吧?

歌詞加上小流的聲線...很催淚耶QQ

---

今天...先到這裡,明天再貼上歌詞吧XD
看著小電太久眼睛有點痛/ w \

發表時間:2009-04-17 0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四   微雨


2009-04-16 滿足分類: 日記

(晚餐中)
昨晚仍是想著Sephiroth的事睡著的(笑)
可能我對FF7的了解太少了QQ
小說都寫不下去OTZ...
我會加油的了XD

---

昨晚因睡姿錯誤(?)
導致現在頸子又酸又累的感覺(汗)
雖然現在整個人都好累w...
一定是因為下雨的天氣!! (推卸責任?)
嗯嗯,沒錯的了! (點頭)

---

呼...現在先努力吃飯準備上學好了|||

發表時間:2009-04-16 06: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4-14 滿足分類: 日記

今天還未夠中午12時就餓醒(笑)

不知不覺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小電終於重灌了\ w /b
雖然還是在於空洞的狀態XD
可是我在NICONICO找到很多不錯的歌啊A﹃A

現在小電快了很多真好(茶)
依舊是掛瑪奇祝水w

---

這個復活節假期,好像都很累的樣子XD
就在上星期五,4月10日,那天就累到不像人型了XDDDDD


4月10日:
City Hurt活動w
1時多從天后出發,去過灣仔銅鑼灣九龍灣雲景道.....etc
一大堆地方,車費好痛w....  可是好好玩XD
拿著世界地圖問別人理大在哪XD
又在時代廣場裝臘像30sXDDD
大伙兒一起玩真好玩XD

晚餐竟然是燒烤!!
一開始誰都不知道w....
在石澳燒烤.......天啊! 那裡的景好讚!!
黃昏的時候,紫藍色的天空加上月亮,
感覺好像走進了"十六夜之月"的MTV裡一樣!
看著天空都不想動\ w /
接著的活動跑來跑去,跑到腿都不見了(?)
晚上11時左右就坐車出去,在MK轉車回家了wwwww
在車上都累到不想動了(茶)


4月11日:
下午約了去唱日K。
本來約早了2時多去打機,
我的腿+人實在太~~~~~~~~~~~累了,
所以是月月先去,我直接再出CWB (茶)
我一直睡到下午四時多才起來,
一下床就差點趴在地上了(汗)
跑太多腿好痛好酸....Orz

出到CWB後就行去賓賓K房(?)
一坐下就快速翻書點歌!
第一首就是w-inds.的TOKYO了XD
之後唱啊唱,不知不覺就11時多了w....
接著去吃東西,竟然是先吃甜品XDD
之後就吃第一次吃的車仔麵(?)
吃完就坐巴士去月月家,
換過衣服,接著竟然聊天聊到早上8時囧....
當知道時間後就用Freedom的速度去睡了(?)


4月12日:
醒睡後出了MK行街,雖然還是很累  囧
去信和,接著就差不多晚上8時多了,
在上回某回吃過一次的餐廳吃晚餐,
因為不是太餓的關係,二人點了一個石鍋飯,
超~~~~~~~~~~~~~~~~~~~~~~~好吃啊!!! 黑松露汁雞肉石鍋飯。
下回我要再吃一次=口=!! 實在太好吃了!

吃飽飽後二人就呆呆的行去坐車,
今天到回TM (笑)
在車上都睡得很熟=      =~*
回到家才晚上10時多,快快洗白,
接著聊天時,我好像是途中睡著了?


4月13日:
直睡到下午,被月月叫起來去吃下午茶,
回到家就在重灌小電,直到晚上,吃完晚餐+甜品,
月月10時多就回家了,接著等他回到家,洗白,收拾小電的檔案...
3時左右去睡?  

---

這假期最特別的事是什麼?

就是我跟月月差點出車禍趴了(汗)

話說就是City Hurt那晚的事,晚上坐小巴回家,
到荃灣準備入深井那段路左右?
明明只有我坐的車子的行車線可以轉右,
在轉彎時,左邊突然有另一部小巴轉過來.....
我坐的小巴差點就直撞過去的了....
還好小巴老伯技術好,1秒不差就剎車+轉彎了,
之後那邊那個危險駕駛的司機還要來罵人.......
=皿=# 想死嗎!! 明明自己做錯還要欺負老伯!!
我要他天打雷劈\ 口 /!!!!

---冷靜分隔線---

今天在奇幻畫過畫後就叮飯盒吃了(茶)
正有打算去補眠(笑)

好了,吃完飯盒才想怎樣吧w
ネクゼ~

發表時間:2009-04-14 0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9 日  星期四   和暖


2009-04-09 滿足分類: 日記

假期的來臨令我不知晝夜的睡了(茶)
昨晚一直呆到差不多天亮才有點點睏,
可是在早上開始睡時又被很多東西吵/ w \
總結是半睡半醒的睡到下午(笑)

由於決心回歸瑪奇,導致我今天沒有下過線XDDDD
整天掛網做祝水,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w =~*
最近的西瓜活動很有趣喔!
去搶別人的西瓜帶回自己本陣,
接著又可以拍冰別人XD

---

電腦都在空洞(?)的裝態,
因為想要重灌,可以東西還未搬好|||
現在聽歌都是上ЯヵЯヵ聽w
動畫還未有心機下來看XD
啊啊-- 很想快點重灌喔/ w \

---

近來月月的學業上很煩,
咪,好怕月月累壞/ w \
平常假日他都會來陪我...
來陪我 = 晚睡 = 睡不夠 = 精神不足
嗚哇Q口Q  月月快點給我去休息多點!

---

好,去找點東西吃。
煮湯去\ w /

---

咻-- (喝湯的聲音)

呼,終於煮咻--完湯了咻--
好好喝咻--喔!
瑪奇好不容易才咻--做回一堆咻--祝水|||
好了咻--我繼續玩瑪奇咻--了
晚咻--安∼

(?)

發表時間:2009-04-09 12:2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