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04-08  | 分類: 日記 | 最近很久沒玩瑪奇了...
這樣一想,我就去買服務了XD
我要找回上瑪奇的習慣啊XD
人物都變了很大只|||
看看什麼時候有錢重生吧XD
---
最近天氣異常的冷|||
明明之前會超熱的...
(腦中一片空白)
我還是去打城好了|||
腦袋不想動....
明天放假了~~~~
我要瑪奇瑪奇瑪奇*> w <*
| | 發表時間:2009-04-08 0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4-06  | 分類: 日記 | 昨天下午四時多才起來XD
起來後,跟月月"拉布拉布"的去吃下午茶!
吃飽飽後,換衫,出了沙田XD
去了娛樂城打GVG NEXT,
嘻嘻,第二次爆機了w
這回是用AKATSUKI打w
一開始熱身時超囧!
我用原祖,月月用地獄死神,
我集好超大的綿花糖後,
一掉....咻~(掉出去的聲音)
啵~ (綿花糖跟地獄死神"親吻"的聲音)
碰! (地獄死神爆炸的聲音)
我:0 口 0...
月:....|||
我:(直接噴笑)
玩了一會,突然有人來挑機= =
喵的,熱身都還未熱完!
當然,有了技術超差的我,
我方當然是敗了|||
可是,看到一個我覺得很涼快(?)的事是,
我們爆機了,他們沒有爆過。
哇哈哈哈哈哈---- (指著他們叉腰大笑)
↑幸災樂禍XD
打到差不多10時,就去找吃的了wb
逛了一般時間,最後決定--意粉屋!
上回吃,有十年前的事了= =|||
一來我媽覺得貴,不跟我去吃,
二來....太久沒吃我不知吃什麼的0▽0...
我點了個蘑菰汁跟什麼什麼的直通粉,好吃!
月月點了牛油果三文魚蘑菰(?)的焗飯,又是好吃!
有點點習慣,吃了一半,跟對方換來吃XD
這樣的吃法不錯喔0 w 0+
又叫了pizza跟肉丸,好讚喔!
不過真的有點貴? 二人吃$23x左右?
雖然好吃,但真的很貴啊|||
正在想可能沒車回家時,
我選擇了--去月月家睡!
那就可以多點時間黏在一起w
坐火車去MK,接著去了新之城看別人玩,
真可惜是挑機場/ w \
看到一時多,就行去巴士站,
向月月家進發!
但,本來不是很夠睡的二人,
竟然一直呆到四時多五時!!
接著今早當然是起不來了(某月)XD
---
12時多起來,換衫就出門,
跟月月一起坐到紅磡再轉車,
在車上睡得好熟喔= v =~*
下車後就半睡半醒的快步行回家,
事關--我媽一早電過來也給我一封sms,
說她出門忘了關窗,叫我快點飛回家|||
可是我回到家,看到窗關得好好的w...
麻,沒關係吧,
接著肚子已經餓扁了,
就去叮飯盒,雖然有想過上學前才吃,
但....我現在太!餓!了....
上學前麻...再去吃M記好了A_A+
現在還在吃飯,
並打算吃完就去補眠(笑)
有機會的話晚點見w/ | | 發表時間:2009-04-06 02: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4-03  | 分類: 日記 | 早安 (?)
昨晚一直都很餓睡不到|||
到今天早上才睡著...
今天是星期5了!
下星期再上兩天課就放假了!!
很期待復活節假耶www
---
花了一點點時間來裝修(?)這裡。
藍色的原因是魔恍瞳XD
可是旁邊的sephi不知為什麼有時會叉包(汗)
可能是他要休息?
---
昨晚發了怪夢|||
夢裡是說我見鬼了(?)
夢裡,我在一橦很舊/已經廢棄的大廈裡,
在四樓的樣子,我跟月月正要走進沒門的升降機時,
月月入去後升降機就立刻向上了...
接著不論我怎樣,升降機都是不給我入|||
之後,我看到些鬼影類的東西,
又看到些緣色光(通常都是有鬼?),
等了很久,..............我還是入不到升降機 囧
最後不知發生什麼事,要用逃生梯跑到外面|||
夢裡的我一直不知在怕些什麼w...
下一個夢是,在遊戲機中心,玩著一款遊戲,
那是控引著一架舊式的機器,
去海底的遊戲,
可是玩到一半,視點轉了變成我在大海裡 囧
還要是四周都看不到陸地 (汗)
接著看到,不太遠的地方...有藍鯨 囧?!
之後的情境就是,藍鯨下沉時,我被他下沉時的旋渦卷下去了OTZ...
海水裡好冷,但是不可思議的...我能呼吸 囧?!
最後是,冷著冷著,醒了!
發現自己背脊沒被蓋著= w =....
總結都是很奇怪的夢wwwww
---
唔...腦袋打結了....想不到寫什麼 囧
很想寫的是:我好餓|||
| | 發表時間:2009-04-03 04: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3-31  | 分類: 日記 | 最近迷上了Sephiroth A_A+
只從前晚發夢夢到後就在發花痴了XD
現在都一直在聽他的角色音樂> w <b
好讚喔!!
---
上星期六去了玩GvGNext !
姆,好難玩OTZ|||
平時較少用街機制玩GvG...
一拿上手就想著SC OTZ...
結果當然是第一場就敗得Orz了(茶)
但機體的動作快了很多www
感覺超好! (雖然我都是死超大)
當晚去了月家,
球球我來了> w < (飛撲)
這小傢伙真的好可愛wwww (大心)
之後吃了月月媽煮的烏冬wb
大約在2時多3時就去睡了0 3 0~
第二天一早............咳,其實不早了XD
9時多左右就被叫醒 (茶)
換好衣服,收拾好東西,
接著就出門去坐車回家!!
因為月月去上教會啦w
之後我就坐巴士到金鐘再轉車...
But !!! 星期日是沒有962叉的 囧...
接著就問人在哪坐962,
爬到一座閃閃的商場外,就看到車站了。
還好我之前有跟別人行過幾次...
不然我一定會迷路 (茶)
回到家時看到母上在喝湯...
不是說好一起去吃午餐的嗎QQ...
1時半,媽媽就陪我去大快活吃午餐wb
大快活的炸豬扒好讚!!
好吃到犯規\ w /b (?)
吃飽飽後,母上就坐車回沙田家,
我就回家,倒頭大睡 (笑)
一直睡到晚上7時多8時,
起來後就....忘記在做什麼了(茶)
接著9時多母上回到家,拿了個飯盒給我w
好吃喔> w <b
大約2、3時就去睡了0 3 0~
---
呼~
今天麻...姆,暫時想不到寫什麼...
啊! Sephiroth最高!!!!!!! (被巴)
嘿嘿w 有機會今天再寫? (通常都沒的了XD) | | 發表時間:2009-03-31 04: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3-26  | 分類: 日記 | 最近對打日記這種行為怠慢了(?)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
上完明天就能去玩(?),很好!!
---
昨晚了一首歌,宇多田ёロю的「Prisoner Of Love」
很好聽!! 現在已經迷上了,Loop著來聽(?)
---
今天,很有車運(?)
上學前看到FD在我面前駛過,
害我上課時對它念念不忘(?)
接著放學後在家樓下的停車場碰運氣,
看看見不見到FD,
之後,又被我在最裡面的角落看到一架美車w...
可惜,我沒戴眼鏡看不清那個牌子..(默)
對我來說,美車的定義是:
1. 雙門車
2. 扁扁的車頭
3. 最好是跳燈
4. 小~中型的尾翼
5. 最緊要是清潔!
看起來我要求很多(笑)
---
今天大約是這樣了(笑)
| | 發表時間:2009-03-26 10: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