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和暖


2009-09-10 愉快分類: 日記

很利害的由開學開始我就在(凌晨)1時之前去睡!
讚我吧wwww  (被踹)
而每天早上都在鬧鏡響前數分鐘就醒來 (汗)
不錯準時的生理鬧鐘啊wwww

----

聽說時間表要下星期才能拿到,
也有聽說上學時間會變了0705  囧....
不要啊=口=!! 足足早了40分鐘耶!!!!  (死)
希望第一堂的時間不變吧/ w \

不過,感覺遵理.....很沒信用w...
由我申請入學開始....很多都前後矛盾~,~
本來想報讀屯門,因為說升讀的話那邊沒有實驗室所以上不到,
這個是很合理的解釋,
可是元朗這邊說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今年就不會去實驗室....
好吧,當真的沒時間,可是怎麼我聽到舊生說:
「中四說中五做(實驗),中五又說中六才做(實驗)....」這是什麼一回事啊  囧...
之後老師說因為實驗室都被中六中七用了,
....TMD,中六中七是人中五不是人嗎=      =....
為什麼要我們遷就那邊,而那邊一點都不遷就我們?

遵理校規嚴又怎樣?  我覺得都在剝削學生的利益....
要是說在校內要尊敬老師包括櫃台職員...
但是要是櫃台職員做錯/推責任,我們學生要承擔嗎?
像上回那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已經令我開始懷疑這學校的信用...
可是到了裡面我更加覺得其他學生會被他們的歪理壓住....
學生被要求見家長,通常家長都覺得是自己的子女的問題,家長會信學生還是老師呢?
學生向家長抱怨老師的某做法,或是遇到問題他們沒跟進,家長會信誰呢?

唉,不是所有學生都那麼冷靜的去跟老師理論w...
上回看到個例子,一個學生在放學後行到街尾(學校在中間),等過馬路,
用電話被訓導老師發現,接著老師站著街上罵學生,
又是校長說今天放寬給學生帶手機,接著又是校長說只要不在學校範圍內用就可以,
且慢...你說的學校範圍是多大? 你可以說站在校門前不能用,很正常。
可是都在街尾了,你老的還想怎樣....你說的範圍究竟有多大? 方圓10公里?
反正我都不會理他的了 (茶) 要抓便抓 (?)反正都不會在你面前用0 w 0
加上,不要惹我就好了0 w 0 找碴的話我絕對會跟他談理論!
還有,我什麼都不擅長,可是最擅長是威脅人(笑)

---

變了抱怨大會 (茶)

----

時間過得很慢ww
今天才星期四\ w /
我會努力的上學去的了w

嗯哼...去洗白!
晚點有機會再上來ww

發表時間:2009-09-10 04: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w-inds.速報! 熱情分類: 日記

咦咦咦!!
我沒有看錯吧!!!!!!!!!!



兩個我都很關心!!!!

第一是慶太支氣管炎w.....唱過頭了吧....

第二是香港的演唱會!!!!!
是真的?!!?!?!!?  (開始發瘋)
終於來香港了?!
わヒ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みみ!!
我不是發夢我不是發夢我不是發夢我不是發夢......(Loop
喔耶~!!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去的!!!!!
慶太要等我啊啊啊!!!!!


[速報完畢]

發表時間:2009-09-07 05: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9-07 滿足分類: 日記

久違了的日記  (其實不是)
在前幾天的慘淡(?)日子過後,今天是風和日麗  (笑)

早上7時多起來,接著快速梳洗更衣,
跟月月衝出去吃大快活的早餐0   w   0+
我的原則是早餐吃太急/太趕我會胃痛XD
所以我花了40分鐘來吃 (炸)

慢慢吃完就去等巴士w
今天月月說不想坐962回家= w =
所以我們一起去坐西鐵了!
不過有點別扭的感覺 (?)
明明在身邊但想起穿著校服不能有親暱的行為(校規)
姆= 3 =....黏不住....好別扭的感覺.....
最後是跟月月在袋下牽著手的坐車*^_^*
已經很滿足的了!  雖然沒有good bye chu QQ

下西鐵再轉輕鐵,
不過在放學時我突然覺得這行為好笨蛋 (死)
其實有路可以行去,還要只是過一條馬路(無視紅綠燈的話)....
姆,之後都行回去好了\ w /

接著到了學校又好笨的上了3樓...
呿...我怎知在會1樓上課   囧
上到去覺得奇怪,看到告示才下來...
怎麼我在地下那層看不到告示的=皿=...
麻,沒關係吧~
不過我的確很早就回到去了0    0
8時半左右 (茶)

上課過程不說了XD
放學時....好多人  囧!!!
一堆沙甸魚(?)沿著運輸帶(樓梯)擠到分派區(街上)接著等入罐(等巴士)....  (被踹飛)
我就呆呆的走到對面,本來打算是等巴士的,
等了好久,又覺得熱~,~ 就試新方法(?)
沒試過坐西鐵回屯門啦,除去我亂逛買午餐的時間,
都不錯快0    0+
可是呢,下車再經過一家分校時我覺得好別扭~,~
會不會被說成在"學校"(其實是商場)範圍內不准用手機的 (炸)

午餐是很久沒有吃的雲吞河粉w
好便宜w....15元好便宜啊!!!!!
雖然雲吞只有三只= 3 =~ 是少了一點....
不過能吃飽就好了\ w /

----

回到家吃飽飽就跟燦燦聊了會電話,
接著就在NICO聽歌發呆!

今天去拿了學生八達嘟的表格,
明天回校時給學校蓋個印吧*= v =*

這刻,我開始覺得睏了w....
月月今天也會來我家的說0 w 0+
又可以拉布拉布的去睡(?)跟聊天了!

好了,現在去找點事情做吧 (遠目)



p.s.  今天的日記是 別扭 連發! (炸)

發表時間:2009-09-07 04: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Just Be Friends - やズネ 分類: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 相關...

最近愛聽的歌www
我已經中了やズネ毒了OTZ



沒NICO帳號的人去聽這個吧↓
 

歌詞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回想起來的是 昨天早上 特意早起
只為收拾那些玻璃杯碎片

這到底是為什麼 自割破的手指滴滴流落
我們之間的確是發生了什麼嗎

我明白了 就在心底暗處 最難過的 那個選擇會是最好的
意圖阻擋抉擇的自戀 結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我們到什麼時候才能坦承出口

在這緩緩腐朽墮落的世界 掙扎著尋找我唯一的出口
將褪色的你的 微笑銘刻於心 拔去感覺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 的那之前 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偶然的相遇相疊 轉場 斷線 不過千萬幻覺
反正這種事情啊 多說零碎 只能順著乾枯臉頰流下誰的淚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突然發覺的是 昨天寧靜的那夜
就妥善拾起片片枯落花瓣

已然不再有二度盛放 躺在那掌上的纖弱之死
我們的時間就此停止

我記起了 那初次邂逅的季節 與你溫柔微笑的臉龐
如今這局面泯滅了過往 無斷傷害兩人的傷痛限度
我們的心長滿了荊棘

僅能延續煩悶的這份關係 儘管逼近悲哀 仍未改變心意
正因為愛著你 正因為難以放手 我不得不開口

心中下起傾盆大雨 呆然 悚然 一併淹沒視線
理應有覺悟的 那份痛切 依舊貫穿了這個身軀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 綻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 到此為止 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若心願得以實現
無論經過幾次轉生輪迴 還想有一日和你見面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 的那之前 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 綻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 到此為止 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這就是結束了啊

發表時間:2009-09-05 06: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9-03 滿足分類: 日記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過日記的樣子~,~
最近都是超級睏的狀態0     0.... (目光呆滯
好像怎校都不夠睡的樣子...

----

今天下午起來,接著我媽5時多電我,叫我準備出門...
可是...出門去哪呢?!  (完全不記得)
原來是幾天前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吃西班牙菜時我答應了的 (汗)
怎麼我完全不記得耶....w

起來洗頭換衣服接著衝出門,
西鐵不錯快! 可是尖東站好~~~~~大=     =....
接著還要走一段不近也不遠的距離才去到餐廳 / w \
餐廳那條街被稱為九龍蘭桂坊,名字麻...我忘了0 3 0~

那餐廳裡好暗  囧
手機都照不到相OTZ
食物都是吃到口裡才知道是什麼XDDD
不過不錯好吃啊0    0+
雖然不知道價錢 (茶)

吃飽飽聊個天就回家!
今天試試坐西鐵回家,不過....
感覺是出來很快回去很慢~,~
在車上好暈喔.... (沒習慣坐電車

回到家後喝了罐可樂> w <b
接著就去洗白發呆了!
今天我要早睡QQ
現在已經有點睏了OTZ

---

昨天是學校的註冊日(好像結婚的日子<--炸)要回校坐一下(?)
回到去看班級,等接收東西,看一會DVD(?!),接著就放學XDD
雖然一開始我在鄙視(喂)校服很熱,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掩面)
不過....底裙去死  囧
大熱天時穿什麼底裙!!
但是不穿會被看光光 (再掩面




P.S.  冬天快點來!!  (大叫)

發表時間:2009-09-03 11:3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