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8-07 滿足分類: 日記

嗯哼...今天睡好飽(死)
明天去元朗報遵理!! 我會為我的車費默哀1秒的/ w \  (喂)
母上應該在明天的中午回來,
希望能一次過的去報名面試! 因為不想為要給留位費要回家一趟再去\ w /

昨晚晚餐是M記w
因為不知為什麼很想吃所以就衝去買了 (笑)
接著才想起有杯子送A_A+
灰色紫色跟粉紅色都很想要... (思)
可是去到,不用選了!!  因為只有紫色有貨  囧...
粉紅色跟灰色都很想要啊Q口Q

今天月月跟byu他們去BL聚 (啥)
月月玩BL要小心啊!!  (重要的話....已經說了5次XD)
晚餐我又要努力想想吃什麼了~,~
且慢  我家有的是水餃也~ (什麼鬼)

---

最近開始聽到ヮКЧЬ的歌了www
之前剛買新喇叭時覺得他們的歌好吵 (被踹)
Bass好利害w...  桌面都在震XD
不過買了這喇叭後都可以不用HI-FI聽歌了 (笑)
可是晚上不能開太大聲 (笑)
會被我媽咬死 XDD
她說bass太利害,她的房間都聽到"碰碰"的聲音= v =~

沒怎麼找新歌聽,把小電翻過來找,
發覺有很多歌都是不常聽的= w =....
有些則是短期內loop太多次,聽到熟XD

---

好...是時候去找吃的了 (溜走)

發表時間:2009-08-07 07: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酷熱


2009-08-03 疲倦分類: 日記

第一感想:好熱...
第二感想:熱死了....
第三感想:TMD熱死了 OTZ

----

熊貓生日聚!!  波波(誰?)生日快樂<--前天 w
約了1時半在MK等,
原本11時多就要起來的了,
可是我滾了15分鐘才起來XD
接著選衣服夾好頭髮再加上上了回網(炸)
約12時多就出門了w
本來想著可能會遲到,
可是卻早了5分鐘! 
嗯哼~ 我可不是每次也遲的\ w /b

不過今天的巴士...簡直是焗爐...
麻,雖然又不是在室外那麼熱,
可以內面一點冷氣都沒是怎麼一回事OTZ....
由上車,經過最少40分鐘,
下車時我背後仍是汗....
感覺...冷氣費收多了 (?

在等人時,我跟燦燦和小墮去幫燦看鞋,
可是逛了很多店還是看不到有什麼鞋好....
雖然我覺得有幾家的鞋都是一樣的 (炸
可是燦燦,你快點買新的涼鞋吧,
不然穿壞腳喔!

去朗豪坊吃了個午餐,
第一次吃的....唔...
餐廳的名字好像是...紅蔥●...
抱歉我忘了名字XD
叫了個意大利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
第一次聽到卡邦尼這個名字,
卡邦尼是指一種白汁的樣子0 w 0
第一口吃下去....我就愛上了這汁醬了=口=!!!!!
好好吃QQ...這汁醬很對我的胃口> w <b

邊吃邊聊天,吃完就拉大隊(?)去信和,
昨天就逛了所以今天沒什麼心看XD
看完買完,就去了Cafe坐!
皆屋重新裝修了www感覺不錯= w =+
可惜,我叫的哈蜜瓜乳酪...甜到開花(?)  囧
叫人來換了一杯都甜死了....我只好努力灌完再喝煎茶...
由一開始三人玩波子棋,到了六人混戰,
玩了一小時有多XDD
坐到九時多,就去吃晚餐了w

不過其實不算太餓,
去到餐廳剛好開始餓XD
不過月月還是吃不下東西/ w \...
月月早上會餓醒嗎? XD
我叫了一個三文魚魚生飯,
另外他們又叫了兩磅的三文魚..放了在我面前...(口水
吃完飯再咬幾件三文魚,
好滿足QQ 三文魚萬歲> ▽ <b
不過...近期都不想吃到三文魚刺身了..(炸
反而想吃煙三文魚A_A+

聊到...十一時多?  解散~
去坐車回家。

---

回到家,感想依舊是很熱....
開了冷氣坐在小電前MSN,
想不到一聊就到三時多四時了  囧?!
嗯哼,洗白寫日記去睡!!



p.s.  上面有連續六句我都說了"三文魚"這三個字 (笑)

發表時間:2009-08-03 04: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酷熱


2009-08-02 疲倦分類: 日記

本來,
今天的行程:家務,洗頭(?),去市中心,出MK。
應該是這樣的...
可是今天只做了其中兩樣!
是洗頭跟去MK!!  (挺)

本來,
今天是沒打算出很遠的,
結果被拉(?)去動漫節了 (炸)
也原本,我應該還有點錢來買零食的...
結果在動漫節敗了東西www
麻,雖然不是很多...可是價錢都好可怕~,~
逛了一會已經沒什麼興趣...
一來不夠睡,二來是不知為什麼會頭痛...OTZ
COSPLAY還未看夠QQ
買了骸的...唔,應該叫什麼呢,膠片?   (?!)
一看就電到了 =////=

逛完大家就去了坐船XD
坐船去尖咀再轉車去MK!
吃完吉吉家晚餐就去信和逛,
基本上我都是發呆的狀態  (死)

在車上睡得很開心www
不過仍是頭痛OTZ
回到家吃雪條,喝水時...
我又打翻了~,~  這新的(其實不算)電腦椅又被淋到了w....
吃個藥就去洗白,回來後就看收獲(盯著骸)   (笑)

-----

順手貼回之前去吃飯時的食物照w

 


----



發表時間:2009-08-02 01:5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7-26 滿足分類: 日記

想說很久沒有睡個飽再起來,
接著今天就睡到下午3時還不願醒...w
抱著再睡不行的心態,我爬起來了!
雖然是醒來了,可是感覺跟在睡沒分別... (?)
反正都是在呆~,~

明天母上就要飛上大陸公幹,
能吃飽飯的日子又要走了QQ... (?)
加上這次要飛兩星期/ w \
希望母上回來不會看到干屍 (炸)

起來後本說要做祝水,
看到時間未夠就爬去看漫畫,
結果看了N久才記起我開了瑪奇...w
結果掛了幾小時我才做了2回祝水  囧

明天跟月月去約會w  (心)
很期待啊www 跟月月很久沒見了/ w \
真的很久耶! 都有15年以上 (咦)
一天不見如隔三秋!  (炸)


----我是晚上的分隔線---


寫日記呆了呆,由下午寫到晚上了 (誤)
看著天愈來愈黑,我開始有點餓了/  v  \
要開始考慮晚餐吃什麼了= v =~
好像冰箱裡有飯菜....
可是我想吃M記∼ ̄▽ ̄∼
姆,慢慢想吧\  w  /

現在,做什麼好呢w   (飄走)


p.s.   月月玩BL要小心點喔!  (重要的話要說四次)  (死)

發表時間:2009-07-26 07: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7-25 滿足分類: 日記

今早依舊是被我媽的電話吵醒了一次....w
原因依舊是因為下雨要我關窗....w
但是依舊是沒有下雨  囧rz

咳,
回正題。  (炸


在11時多起來後就爬去吃早(午)餐!
AION了一會後,小電傻了w....
重機後,才好了一點點/ w \
是因為天氣熱嗎 (思

跟月月聊了一會,
掛祝水,接著親愛的就去補習了w
接著想不到,我跟冬冬玩了一會困賽普,
就到下午4時多了...w
抓著月月去影任,帶冬冬體驗一下高級影任的情況,
之後月月又要出門了/ w \
月月跟男生約會!! 還要是一堆男生!!Q口Q
你叫我不擔心才假/ w \   (喂
月月你玩BL要小心點喔QQ/  (?
月月,你玩BL真的要小心點喔QQ...   
(重要的話要說兩次)  (炸

晚上跟母上外出吃飯w
去吃了旋轉壽司(?)
不過那家比較貴,食物也不太好吃  囧
總結,下次不會去吃!  (點頭
吃飽飽後就去逛超市0 w 0+
買了一堆零食 (笑
很難得我媽會給我買啊www
搬回家後,又是做祝水的時間了XD

陪母上看電視,聊個天w
時間差不多就去洗白,打日記XD
現在,準備去AION了!!  (笑


p.s. 月月玩BL要小心喔QQ  (重要的話要說三次)   (炸

發表時間:2009-07-25 1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