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
2009-08-07  | 分類: 日記 | 嗯哼...今天睡好飽(死)
明天去元朗報遵理!! 我會為我的車費默哀1秒的/ w \ (喂)
母上應該在明天的中午回來,
希望能一次過的去報名面試! 因為不想為要給留位費要回家一趟再去\ w /
昨晚晚餐是M記w
因為不知為什麼很想吃所以就衝去買了 (笑)
接著才想起有杯子送A_A+
灰色紫色跟粉紅色都很想要... (思)
可是去到,不用選了!! 因為只有紫色有貨 囧...
粉紅色跟灰色都很想要啊Q口Q
今天月月跟byu他們去BL聚 (啥)
月月玩BL要小心啊!! (重要的話....已經說了5次XD)
晚餐我又要努力想想吃什麼了~,~
且慢 我家有的是水餃也~ (什麼鬼)
---
最近開始聽到ヮКЧЬ的歌了www
之前剛買新喇叭時覺得他們的歌好吵 (被踹)
Bass好利害w... 桌面都在震XD
不過買了這喇叭後都可以不用HI-FI聽歌了 (笑)
可是晚上不能開太大聲 (笑)
會被我媽咬死 XDD
她說bass太利害,她的房間都聽到"碰碰"的聲音= v =~
沒怎麼找新歌聽,把小電翻過來找,
發覺有很多歌都是不常聽的= w =....
有些則是短期內loop太多次,聽到熟XD
---
好...是時候去找吃的了 (溜走)
| | 發表時間:2009-08-07 07: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08-03  | 分類: 日記 | 第一感想:好熱...
第二感想:熱死了....
第三感想:TMD熱死了 OTZ
----
熊貓生日聚!! 波波(誰?)生日快樂<--前天 w
約了1時半在MK等,
原本11時多就要起來的了,
可是我滾了15分鐘才起來XD
接著選衣服夾好頭髮再加上上了回網(炸)
約12時多就出門了w
本來想著可能會遲到,
可是卻早了5分鐘!
嗯哼~ 我可不是每次也遲的\ w /b
不過今天的巴士...簡直是焗爐...
麻,雖然又不是在室外那麼熱,
可以內面一點冷氣都沒是怎麼一回事OTZ....
由上車,經過最少40分鐘,
下車時我背後仍是汗....
感覺...冷氣費收多了 (?
在等人時,我跟燦燦和小墮去幫燦看鞋,
可是逛了很多店還是看不到有什麼鞋好....
雖然我覺得有幾家的鞋都是一樣的 (炸
可是燦燦,你快點買新的涼鞋吧,
不然穿壞腳喔!
去朗豪坊吃了個午餐,
第一次吃的....唔...
餐廳的名字好像是...紅蔥●...
抱歉我忘了名字XD
叫了個意大利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
第一次聽到卡邦尼這個名字,
卡邦尼是指一種白汁的樣子0 w 0
第一口吃下去....我就愛上了這汁醬了=口=!!!!!
好好吃QQ...這汁醬很對我的胃口> w <b
邊吃邊聊天,吃完就拉大隊(?)去信和,
昨天就逛了所以今天沒什麼心看XD
看完買完,就去了Cafe坐!
皆屋重新裝修了www感覺不錯= w =+
可惜,我叫的哈蜜瓜乳酪...甜到開花(?) 囧
叫人來換了一杯都甜死了....我只好努力灌完再喝煎茶...
由一開始三人玩波子棋,到了六人混戰,
玩了一小時有多XDD
坐到九時多,就去吃晚餐了w
不過其實不算太餓,
去到餐廳剛好開始餓XD
不過月月還是吃不下東西/ w \...
月月早上會餓醒嗎? XD
我叫了一個三文魚魚生飯,
另外他們又叫了兩磅的三文魚..放了在我面前...(口水
吃完飯再咬幾件三文魚,
好滿足QQ 三文魚萬歲> ▽ <b
不過...近期都不想吃到三文魚刺身了..(炸
反而想吃煙三文魚A_A+
聊到...十一時多? 解散~
去坐車回家。
---
回到家,感想依舊是很熱....
開了冷氣坐在小電前MSN,
想不到一聊就到三時多四時了 囧?!
嗯哼,洗白寫日記去睡!!
p.s. 上面有連續六句我都說了"三文魚"這三個字 (笑) | | 發表時間:2009-08-03 04: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
2009-07-26  | 分類: 日記 | 想說很久沒有睡個飽再起來,
接著今天就睡到下午3時還不願醒...w
抱著再睡不行的心態,我爬起來了!
雖然是醒來了,可是感覺跟在睡沒分別... (?)
反正都是在呆~,~
明天母上就要飛上大陸公幹,
能吃飽飯的日子又要走了QQ... (?)
加上這次要飛兩星期/ w \
希望母上回來不會看到干屍 (炸)
起來後本說要做祝水,
看到時間未夠就爬去看漫畫,
結果看了N久才記起我開了瑪奇...w
結果掛了幾小時我才做了2回祝水 囧
明天跟月月去約會w (心)
很期待啊www 跟月月很久沒見了/ w \
真的很久耶! 都有15年以上 (咦)
一天不見如隔三秋! (炸)
----我是晚上的分隔線---
寫日記呆了呆,由下午寫到晚上了 (誤)
看著天愈來愈黑,我開始有點餓了/ v \
要開始考慮晚餐吃什麼了= v =~
好像冰箱裡有飯菜....
可是我想吃M記∼ ̄▽ ̄∼
姆,慢慢想吧\ w /
現在,做什麼好呢w (飄走)
p.s. 月月玩BL要小心點喔! (重要的話要說四次) (死) | | 發表時間:2009-07-26 07: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
2009-07-25  | 分類: 日記 | 今早依舊是被我媽的電話吵醒了一次....w
原因依舊是因為下雨要我關窗....w
但是依舊是沒有下雨 囧rz
咳,
回正題。 (炸
在11時多起來後就爬去吃早(午)餐!
AION了一會後,小電傻了w....
重機後,才好了一點點/ w \
是因為天氣熱嗎 (思
跟月月聊了一會,
掛祝水,接著親愛的就去補習了w
接著想不到,我跟冬冬玩了一會困賽普,
就到下午4時多了...w
抓著月月去影任,帶冬冬體驗一下高級影任的情況,
之後月月又要出門了/ w \
月月跟男生去約會!! 還要是一堆男生!!Q口Q
你叫我不擔心才假/ w \ (喂
月月你玩BL要小心點喔QQ/ (?
月月,你玩BL真的要小心點喔QQ...
(重要的話要說兩次) (炸
晚上跟母上外出吃飯w
去吃了旋轉壽司(?)
不過那家比較貴,食物也不太好吃 囧
總結,下次不會去吃! (點頭
吃飽飽後就去逛超市0 w 0+
買了一堆零食 (笑
很難得我媽會給我買啊www
搬回家後,又是做祝水的時間了XD
陪母上看電視,聊個天w
時間差不多就去洗白,打日記XD
現在,準備去AION了!! (笑
p.s. 月月玩BL要小心喔QQ (重要的話要說三次) (炸 | | 發表時間:2009-07-25 1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