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0-02-06 鬱悶分類: 日記

最近的睡眠質素愈來愈差...
原因不知道,只是這樣的精神狀態令我心情很差....OTZ
睡不夠 = 第二天沒精神 = 放棄 = 整天滾床單
兩層的骨牌效應
整天滾床單 = 沒上學 = 被母上責罵 = 心情更差

總結:這2~3星期,我都處於低氣壓狀態。

---

早上不小心又再睡著後,四小時後被學校的電話吵醒,
才發覺我是坐著電腦椅上半身趴在床上睡。
不良睡姿的影響下,腰好酸好痛OTZ

稍微收拾一下東西後,再次爬上床睡覺,
一睡就睡到晚上7時多。
雖然還是不太願意起來,但已經是不起來不行的時間,
嘆一口氣,還是爬起來替自己張羅晚餐。
早餐是蛋撻兩個,午餐是蛋撻一個,
今天我已經不想再吃蛋撻了= x =
在想不到吃什麼,而又不太餓的情況下,
我不知是抽風了還是什麼,給自己調了一大杯雪碧荔枝酒。
由7時多開始,慢慢喝著酒,坐在小電前發呆。

直到11時多,我才因月月MSN的叫喚而回神過來。
那時我感覺到我的胃有種溫熱的感覺,
可是人不餓,胃也不痛,所以我都沒怎麼理會那熱熱的感覺。
看著小說卻發現自己開始有點不能集中,
不久就開始看起動畫來,
雖然思緒仍然是不知道飄了去哪個星系。

---

一整天腦袋都處於混沌的狀態,
半瞇著的眼睛開始向死魚眼發展的模樣。

唉...很想月月喔...

發表時間:2010-02-06 04:0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清涼


2010-02-04 疲倦分類: 日記

經過我幾小時的努力(天竟:沒有吧! ),我終於溫完BIO了QQ
明天就是text了!! 不要大意的上吧!

------

其實...我現在是很睏的了....
但總是想上來寫一下東西(?)
所以我就上來了....Zzzz...
唔...大家要幫我加油/ w \
我要努力上學努力讀書努力睡覺(喂)努力溫習努力................Zzzzzz... (又睡著了ww

--------

又快情人節了... 情人節當天是大年初一= w =...
嗯哼,那天不知要怎過呢 (看月月)


不經不覺又一年了,是跟你一起第二個的情人節。
雖然我依舊是跟前一年沒什麼分別,
雖然感覺沒有改變,
可是這也不能令我忘記我們一起踩過(喂)的日子,
雖然日子就像昨天一樣,
雖然每日的生活都是差不多,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不會像這種活著的感覺一樣,
不斷的廷伸下去,直到我們都忘了我們還未在一起的時間。

(我..睏到不知在說什麼....)  <--指文法和意思上

直到現在,有很多事都是月月給我勇氣,
我才可能來到現在這一步。
ありがど。愛してる。
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ね。

君に会え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
.
.
.
.
.
.
.

ZZZzzzzzz..............


 

發表時間:2010-02-04 01: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和暖


2010-02-01 愉快分類: 日記

其實今天不只是和暖...還蠻酷熱的QQ (對我而言)
今天是奇怪的、沒上學的、腦袋放空的、集中不能的、會頭暈的一天啊 (嘆)

第一次醒來是把鬧鐘關掉,
我的習慣就是鬧鐘關掉後,會滾10分鐘床,再起來梳洗的。
可是今天,我一滾就滾到10時   囧....
給月月的電話吵醒後,接著就是學校的電話,
下午四時多清醒後,開始思考沒起來這個問題(?)
正常來說要是我七時沒起來的話,我媽應該會來吵醒我的wwww
不過貌似我媽今天不用上班www所以她都沒起來OTZ
結果今天就睡飽飽再起來溫習(*´∇‵*)

其實雖然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在溫習,
可是感覺都是溫不入腦 (汗)
嗚嗚嗚...怎辦啊www星期四就test了QQ
有6課要溫QQ  我還停在一小部份OTZ
我會努力的了QQ

---------------

今天過得....很安靜的感覺= w =
不是真實裡的安靜,而是心裡覺得很安靜。
抱著筆記坐在貓咪旁,間中有手逗一下牠們,
間中被咬(?)一下,簡直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抖)

----------------

下午的時候,很~~~~~熱....
明明前幾星期都是冷的啊  囧
還我冷天QQ  我不要熱..../ w \
近這幾晚我都是睡到滿身是汗...
起來時黏黏的感覺好辛苦/ w \
唉...天氣快點再次變冷啦 (雙手十合)

------------------

上回見到月月是....星期日,吃完晚餐月月就回家w
但感覺到今天,好像已經過了一星期有多了...w
媽沙架(?),是我得了老人痴呆症嗎?!怎麼對時間的感覺都變頓了的www
很掛笨月喔/ w \

月月,愛してるよ♥



發表時間:2010-02-01 09: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2-01 愉快分類: 日記

今天啊......我跟月月睡到下午3時多才醒來= w =
但本來是想早上起來吃早餐的XDDD
二人都聽不到鬧鐘啊wwww
而且,因為月月昨晚帶了psp真三五給我的關條,導致我一整天都在玩www

四時多爬起來,去吃大慢死(?)的下午茶w
今天好像不怎麼餓,所以吃了三絲炒麵wb
很好吃> w <b
接著在吃下午茶的這個時候,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看著月月頭上的呆毛,用壓扁)
月:唔?
我:(鬆手)....為什麼都是壓不扁的0    0?
月:因為人類是不能違反自然的定律!
我:喔...(0.5s後)...那即是月月是...天然呆? www
月:...呿ww
※對話完結※

吃飽飽後就慢行回家w
回家聊天趴床 (貌似月月不夠睡)
呆到差不多6時,收到母上的電話,
說晚餐在外面吃,之後我就準備一下,出門去市中心w

晚餐是自家烏冬,母上也說很好吃= w =+
吃了很多東西超~~~飽...w
跟月月分開後就和母上行回家w
回到來,玩真三wwwwww接著才洗白 (茶)

剛剛面膜完了ww
也把留得超長的指甲剪掉0 3 0~
現在麻...收拾包包後我想應該會玩一會真三才睡wb

------------


最近發覺自己的日記愈來愈少wwww
其實沒什麼心機記下一天發生的事/ w \
麻...不過,為了未來的自己(因為會想看以前的日記),所以我就努力一下吧0 3 0~

今天就醬w
晚安喲w

發表時間:2010-02-01 12: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0-01-30 分類: 隨心記事

呼呼www
改完背景再弄一個音樂播放器www
都弄了不錯久wwww

希望這回音樂播放器會好好的工作(?
之前都是月了一會就沒反應 (汗)

-----

這歌就是上回貼上日記的歌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聽所以就弄了個播放器www

背景的文字是其中一小段的副歌ww
聽著聽著總覺得有種特別的感覺啊(*´∇‵*)

麻麻,時間都差不多了,
再弄一下東西就去睡了うふ♪(* ̄ー ̄)v



發表時間:2010-01-30 03: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