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01-11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今天覺得自己總算做了一件很青春的事(?)
鏘鏘鏘~~ (音效?) 就是放學後跟朋友們吃飯聊天去玩去逛街(*´∇‵*)
啊啊啊啊~~總覺得自己好像補償了之前沒青春過(?)的日子啊wwww
麻,不過去玩當然是有代價→肩膀痛(|||ノ‵□´)ノオオオォォォー!!
唉唷...難道我真的開始老了嗎?! (掩面)
---
呼呼...很少會逛到六時多才回到家www (我校下課時間是12時20分)
跟朋友們聊天很開心喔! 就算是畢業了也希望可以一直聯絡ナイス ( ̄一* ̄)b
---發現了什麼的分隔線---
其實還有東西想寫的wwww
可是我忘記了我要洗白OTZ
吃飯前洗好,那晚上就那玩久一點(喂)
所以各位! 晚點再見(*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0-01-11 07: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01-09  | 分類: 日記 | 已經是2010年了.. (雖然都過了9天了www)
又是新的一年....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茶)
總覺得大家都會有煩惱的事情啦,可是剩下我一個空閒的(?)
並不是說沒煩惱不好,只是感覺好像跟世果脫節了?
麻,準確的感覺我都不知道www
我現在應該像行走在修路工程上的火車吧?
嗯?意思不太明? 嘿嘿,請多加想像~
我不喜歡把自己當做主角,悲劇主角更加不想當。
也許是我還未會為前途著想,
也許是我根本沒有擔心過什麼,
但是我認為,與其日常生活會令自己那麼辛苦的話,
那不如什麼都不理去躲懶一下。
有時會在想自己其實是不是冷靜/麻木過頭,
不在意的事有一大堆,會在意的只有一小堆,
其中在會在意的事裡,我會全心全意去理會的,
就只有一小堆裡的一點。
像地圖裡香港的一小點裡,人就像微塵的一樣。
麻煩的事不做,令自己辛苦的事不做,
其實某個方面我算是自我中心的人吧?
真實令自己傷心的話我會無視,
真實令自己辛苦的話我會逃避。
是個典型的內弱性格。
要是這樣的我有一天改變了的話,
會不會是我已經消失了?
---
奇奇怪怪的一段感想類的東西,
其實我並沒有多想什麼,
也沒有擔心什麼,
更加沒有傷心什麼。
只是覺得人類真的很麻煩,
麻煩得自己也不想當。
俺は俺の生き方で生きる、
ほかのものは...俺と関係ねぇ。
| | 發表時間:2010-01-09 02: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日  |
2009-12-26  | 分類: 日記 | ( *・ω・)ノヤァ
難得有心機來更新日記的版面うふ♪(* ̄ー ̄)v
好像花了一少時間www (快1.5小時了)
最近對「百花繚亂」這四個字有很特別的感覺www
好像「百鬼夜行」的樣子,有特別的感情www
---
雖然遲了一天,
各位聖誕食蛋節快樂!!!
瑪利葵斯麥斯Merry Christmas!!
---
這個聖誕很奇怪的有點悶熱 (?)
可是在聖誕後又開始變冷了 (汗)
---
25/12
跟月月和他的兩對同學吃火鍋ww
所以就是三對情侶的火鍋聚w
由於前天開始有點病氣的感覺,
這天都是有點呆、愛睏的感覺XD
在尖咀吃完火鍋後,大伙兒逛去海旁w
彩燈都好美耶ナイス ( ̄一* ̄)b
邊行邊聊天,感覺最高!!
接著在碼頭坐渡輪到灣仔,
又坐叮叮去天后吃甜品XD
吃飽飽後,就回家去了www
回到家又再吃一次藥,之後有點睏Ξ(*゚▽゚)ノ ウイッス!!
外加有一種藥要在睡前吃,吃完後變了超睏 (?)
跟月月聊天聊了一會我就好像睡著了wwww
---
今天一醒來就是下午 (笑)
去吃了個下午茶,和月月玩了一會GvG Next,
月月就出MK了ww 我就在家玩尋寶 (?)
月月!我愛你喔!(啾啵)♥ (閃光彈)
好啦w 有空再上來囉ww
(* ̄▽ ̄)ノ~~ マタネー♪
p.s. 月月w 謝謝你的禮物喔w (啾啵)
p.s. 謝謝大家的聖誕禮物w
| | 發表時間:2009-12-27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12-17  | 分類: 隨心記事 | ( *・ω・)ノヤァ
剛放學回到家,在逛網頁時,看yahoo天氣...

貌似一直都會很~~~~~~~~~~~冷耶w......
我愛冬天! wwww
[奇怪的開始又奇怪的結束了(?)]
| | 發表時間:2009-12-17 01:4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