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一   微雨


2010-01-11 滿足分類: 日記

( *・ω・)ノヤァ
今天覺得自己總算做了一件很青春的事(?)
鏘鏘鏘~~ (音效?)  就是放學後跟朋友們吃飯聊天去玩去逛街(*´∇‵*)
啊啊啊啊~~總覺得自己好像補償了之前沒青春過(?)的日子啊wwww

麻,不過去玩當然是有代價→肩膀痛(|||ノ‵□´)ノオオオォォォー!!
唉唷...難道我真的開始老了嗎?!  (掩面)

---

呼呼...很少會逛到六時多才回到家www (我校下課時間是12時20分)
跟朋友們聊天很開心喔! 就算是畢業了也希望可以一直聯絡ナイス ( ̄一* ̄)b

---發現了什麼的分隔線---

其實還有東西想寫的wwww
可是我忘記了我要洗白OTZ
吃飯前洗好,那晚上就那玩久一點(喂)

所以各位! 晚點再見(* ̄▽ ̄)ノ~~ マタネー♪

發表時間:2010-01-11 07: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9 日  星期六   寒冷


2010-01-09 滿足分類: 日記

已經是2010年了.. (雖然都過了9天了www)
又是新的一年....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茶)


總覺得大家都會有煩惱的事情啦,可是剩下我一個空閒的(?)
並不是說沒煩惱不好,只是感覺好像跟世果脫節了?
麻,準確的感覺我都不知道www
我現在應該像行走在修路工程上的火車吧?
嗯?意思不太明? 嘿嘿,請多加想像~


我不喜歡把自己當做主角,悲劇主角更加不想當。
也許是我還未會為前途著想,
也許是我根本沒有擔心過什麼,
但是我認為,與其日常生活會令自己那麼辛苦的話,
那不如什麼都不理去躲懶一下。


有時會在想自己其實是不是冷靜/麻木過頭,
不在意的事有一大堆,會在意的只有一小堆,
其中在會在意的事裡,我會全心全意去理會的,
就只有一小堆裡的一點。
像地圖裡香港的一小點裡,人就像微塵的一樣。


麻煩的事不做,令自己辛苦的事不做,
其實某個方面我算是自我中心的人吧?
真實令自己傷心的話我會無視,
真實令自己辛苦的話我會逃避。
是個典型的內弱性格。


要是這樣的我有一天改變了的話,
會不會是我已經消失了?



---


奇奇怪怪的一段感想類的東西,
其實我並沒有多想什麼,
也沒有擔心什麼,
更加沒有傷心什麼。
只是覺得人類真的很麻煩,
麻煩得自己也不想當。


俺は俺の生き方で生きる、
ほかのものは...俺と関係ねぇ。

 

發表時間:2010-01-09 02: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27 愉快分類: 改版

貌似很多人都看不到這Blog真正的樣子 (?
所以我就貼一下在相簿吧XDDD


↑點這個

發表時間:2009-12-27 01:0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六   清涼


2009-12-26 滿足分類: 日記

( *・ω・)ノヤァ
難得有心機來更新日記的版面うふ♪(* ̄ー ̄)v
好像花了一少時間www (快1.5小時了)

最近對「百花繚亂」這四個字有很特別的感覺www
好像「百鬼夜行」的樣子,有特別的感情www

---

雖然遲了一天,

各位聖誕食蛋快樂!!!
瑪利葵斯麥斯Merry Christmas!!


---

這個聖誕很奇怪的有點悶熱 (?)
可是在聖誕後又開始變冷了 (汗)

---

25/12
跟月月和他的兩對同學吃火鍋ww
所以就是三對情侶的火鍋聚w
由於前天開始有點病氣的感覺,
這天都是有點呆、愛睏的感覺XD

在尖咀吃完火鍋後,大伙兒逛去海旁w
彩燈都好美耶ナイス ( ̄一* ̄)b
邊行邊聊天,感覺最高!!

接著在碼頭坐渡輪到灣仔,
又坐叮叮去天后吃甜品XD
吃飽飽後,就回家去了www

回到家又再吃一次藥,之後有點睏Ξ(*゚▽゚)ノ ウイッス!!
外加有一種藥要在睡前吃,吃完後變了超睏 (?)
跟月月聊天聊了一會我就好像睡著了wwww

---

今天一醒來就是下午 (笑)
去吃了個下午茶,和月月玩了一會GvG Next,
月月就出MK了ww 我就在家玩尋寶 (?)
月月!我愛你喔!(啾啵)     (閃光彈)

好啦w 有空再上來囉ww
(* ̄▽ ̄)ノ~~ マタネー♪


p.s.  月月w 謝謝你的禮物喔w (啾啵)
p.s.  謝謝大家的聖誕禮物w


發表時間:2009-12-27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寒冷


2009-12-17 驚訝分類: 隨心記事

( *・ω・)ノヤァ
剛放學回到家,在逛網頁時,看yahoo天氣...

貌似一直都會很~~~~~~~~~~~冷耶w......

我愛冬天! wwww




[奇怪的開始又奇怪的結束了(?)]

發表時間:2009-12-17 01:4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